25題怎么寫,25題怎麼寫

2022-10-07 15:55:02 字數 1393 閱讀 9927

1樓:星月相隨

從表中資料看,每70克硫酸就能與1.8克鎂恰好完全反應,到第4次再加70克時只反應了0.6克,所以說明了當第四次加入硫酸後,且硫酸有剩餘,所以第三次加70克硫酸時,硫酸全部反應,鎂有剩餘,故m=1.

8g,餘下的12克全部是不與硫酸反應的銅,所以鎂質量為1.8+1.8+1.

8+0.6=6克

第一次和二三次中的硫酸已經反應完了,所以

設反應完生成氫氣的質量為x

mg + h2so4 = mgso4 + h2↑24 2

6g x

x=1g,

反應完生成氫氣的質量為1g

2樓:go逍遙小李

第三次實驗室固體減少的質量為1.8(因為第四次實驗固體還有減少,所以證明第三次反應沒有反應完全,所以第三次反應質量減少為1.8)

銅的質量分數為(1.8+1.8+1.8+0.6)/20=30%mg+h2so4=mgso4+h2

24/6=2/x

x=0.5

25題怎麼寫?

3樓:科學普及交流

一千克物體的重力是九點八牛頓。

4樓:煙雨濛濛

g=9.8n/kg,讀作9.8牛頓每千克,其表示:質量為1kg的物體受到的重力大小是9.8n.

5樓:二向方士

地球上每千克物體所受重力為9.8n

6樓:xiaolizi的吧

質量是1kg的物體受到的重力是9.8n.

25題怎麼寫求過程說清楚點我比較笨

7樓:路人__黎

∵兩個集合相等

∴0≠-1,1≠-1,則a=-1

∵1/b≠0

∴1/b=1,則b=1

∴c=0

8樓:理工愛好者

c=01/b=1=>b=1

a=-1

第25題怎麼寫

9樓:奧丁的鬍子

co與od重合 角aoc +角bod =90度時間為s

8s+2s=90 算s

同上8s+2s+30=90

算sob平分角cod可得出 角cob=角bodoc停止轉動前:

8s-90=2s

求soc停止轉動

180/8=22.5s

之後oc停止 od繼續向oa運動

od與oa重合時

那麼ob 平分平角aoc

則 2s=90

第25題,英語,英語 第25題怎麼寫

選b 是正確的。意思 多謝 英語 第25題怎麼寫 答案選 d which,we visited the park 初中英語25題,求解釋。第25題選a,不選b,因為句子意思是 網上聊天時盡量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是還未發生的動作,要別人這樣去做 to do 就是這樣的功能,to do 打算做 將要做,如...

這道題怎么寫,這道題怎麼寫

四個一排坐開,規定女生身邊必須至少坐乙個女生 那麼 一排裡 至少二個女生或沒有女生 四個女生 一種排法 三個女生 乙個男生 2種排法 二男二女 三種排法 沒有女生 一種排法 故 一共有 1 2 3 1 7種排法 然後 一共有n排 那麼 一共有7 n種排法 總共多少人呀。多少男生多少女生。lx好強。居...

這道題怎麼寫,這道題怎麼寫?

鋼筆比鉛筆盒便宜,說明鉛筆盒貴,用貴的鉛筆盒 減去便宜的鋼筆 等於7.6元,也就是x 13.6 7.6,那麼x 13.6 7.6 21.2。主要是理清楚思路,知道題目表達的意思,如果開始思路不是很清楚,不要管 有沒有算好,先把 標在題目的文字下面,然後列好公式,最後在計算。這道題應該這樣列式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