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龜最近不吃食,怎么辦,寵物龜最近不吃食,怎麼辦?

2022-10-07 02:20:03 字數 925 閱讀 5650

1樓:戰歌

市場上的龜食一般不要喂,因為你沒有辦法去判斷龜食的好壞,給小烏龜吃了反而不好,養小烏龜的水位高過它們兩釐公尺最好,因為它們一般喜歡去吃浮在水面上的食物。

2樓:知哥84120浩湃

環境因素、小烏龜的性格非常膽小,它們在剛剛到乙個新環境時,不吃東西其實也是正常現象,這種情況不需要特別擔心,因為它等幾天熟悉環境之後便會開始吃東西。

3樓:沉夜孤星

很多新手主人的誤區。其實對於龜龜來說水溫也很關鍵。因為龜龜是沒有所謂固定的食量,都是根據溫度和身體狀況的變化來的,這是所有龜類的生理特點。

所以水溫達不到攝食標準它們就算活活餓死也不會吃東西。

4樓:三熙

溫度、溫度低於十三攝氏度會讓小烏龜進入冬眠狀態,這時候不吃東西是在正常不過的,各位飼養的時候千萬不要粗心大意以為它們死亡了,鬧出烏龍事件。

5樓:沉夜孤星

有些小烏龜是因為眼睛得病了,這個時候就要帶它去檢查了,別因為看不見食物而餓死了小烏龜。也有可能是它們的腸胃出現了問題,我們人腸胃不適的時候都不吃東西,小烏龜也是一樣的,出現這種狀況要及時整治哦。

6樓:炒蛋哥

太小的小烏龜就需要餵食了,太小的話不能自己進食,它太久不進食餓了之後便會休眠,而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常常就再也醒不過來了,所以如果各位買的這種烏龜就要多餵食,長大一點後它就能自己進食啦。

7樓:獨身女王

烏龜是乙個冬眠的動物和一樣對氣溫很敏感。如果氣溫低於10°一下時,烏龜會在池塘底部的淤泥中或者在洞穴中不吃不動,進行冬眠。所以當寵主養的烏龜不吃食物的時候是不是氣溫低於烏龜進食的要求。

如果是氣溫的原因寵主可以在室內餵養烏龜,室內比較暖和。還有一種原因是不是烏龜生病了。如果是生病了,寵主對症下藥即可。

烏龜寵物寵物龜哪個品種最聰明,寵物龜品種大全 養什麼寵物龜好

木雕水龜 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 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 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 桂南等地數量較多 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和朝鮮。烏龜殼略扁...

綠色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

烏龜是必須在水中才能進食的,否則根本無法吞嚥下去。日常幹養或飼養水位很淺,甚至飼養水位還不足5cm就餵食,烏龜就算活活餓死也不可能正常進食活動的。平時養龜正確的飼養水位最低應在10 15cm。平時餵食新鮮的小魚苗,鮮活蝦,蝦仁,活體麵包蟲等都是最適宜給烏龜吃的食物,而且烏龜也非常喜歡吃。不要選擇小販...

家養寵物巴西紅耳龜下蛋了怎麼辦,巴西龜要到多大才下蛋?

公母分bai開.吃蛋 的是公龜.母龜可du能在任何地方下zhi蛋.首先你要確定蛋是否授dao精.最簡單的方 回法是晚上的時候.別開燈 答.拿起來.舉過頭頂.用乙個電筒對著蛋照一下.看能否看到很多的血絲.如果有.則是成功授精.還有乙個重點.爬行動物的蛋是不能翻面的.在把蛋拿起來的時候.要用筆在上面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