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不吃食怎麼辦 我喂了螃蟹的內臟 沒事吧

2022-12-02 13:05:06 字數 819 閱讀 2510

1樓:玲鐺笑

只要那烏龜沒有死就沒的問題。不過,烏龜不要喂太多食物,不然會脹死的,我學了一篇文章上就說了"乙隻巴西烏龜經過3個月的輪船到中國,啥事都沒的,可有一天主人要出差乙個星期,為了那烏龜不餓著就給了三把香蕉,可回來了,烏龜死了,問獸醫,獸醫說"這烏龜是脹死的"所以,烏龜少喂食物,但一點內臟類還是可以的,盡量少喂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烏龜可以吃內臟的。

3樓:智慧型的細胞

給烏龜喂螺絲絕對沒問題!以後別喂內臟之類的東西了。

4樓:

沒 什麼事 .哪有那麼嬌氣。 真是的。

巴西龜本來就是吃這寫小動物的。他怎麼可能不吃內臟。

但是別喂 豬啊。 羊啊。 牛的內臟。

水裡的東西他都能吃的。 沒事。

還有。你檢查一下。你那個不吃東西的小龜是不生病還是怎麼的。 如果不是生病就沒啥事。

是不是剛買回來的?剛買回來的等幾天他就自己吃東西了。

你可以給他買點小魚。 小蝦啥的。他絕對吃。

要注意幾點。

就是溫度不要互高互低。 容易得肺炎。

水不要泰高。剛過他的殼的邊緣就可以。要不然嗆水了。 也回死的還有就是不要晚上喂東西。 因為晚上溫度低。 給他吃了東西他容易消化不好。容易得腸炎。

還有就是要常曬太陽。但不要在陽光下直接爆曬。 容易中暑。

還有就是缸裡面不要有鋒利的東西。小心劃傷了他。

還有,喂蝦的時候。要把他頭前面的那個刺 弄掉。小心傷到龜的食道。

應該就是這些了。呵呵。

有什麼隨時問我。 我白天都在的。

白頭翁不吃食怎麼辦啊,白頭翁幼鳥不吃食怎麼辦?

白頭翁不吃食怎麼辦?你是不是在野外抓的呀?人家是野生的鳥類,很生氣了,當然不吃食了,還是放歸自然吧!你是從 抓來的呢?還是人工飼養的呢?如果是抓來的話,很多野鳥就是不吃東西的只能放掉。白頭翁不吃食怎麼辦呢?吃點健胃消食片 白頭翁不吃食物。怎麼辦?是不是有病了,可以幫他檢查一下。你可以餵點小公尺給它吃...

鸚鵡魚不吃食是什麼原因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

可能是腸炎,環境bai 不適等。1 環du境不zhi適。這種情況多出現在新dao魚入缸的時候,由於內對新環容境的懼怕,不瞭解很有可能會拒絕吃食,經常還會伴隨著魚體發白。那麼,這種原因引起的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好呢?直接的方法就是,關燈靜養,靜養期間停止餵食,一般情況,一週就會見效,有的或許會半個月,情...

我的鱷魚龜有臭!有不吃!怎麼辦,鱷魚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有這種現象是龜生病了,你要把水盡快換了,然後根據你的龜有什麼症狀去 龜藥的地方跟他們說,他們一般也知道給你什麼藥來治的了 帶去寵物醫院看下吧。鱷魚龜不吃東西怎麼辦?鱷龜來鱷龜通常是作為肉用龜被自大家養殖,bai但是也有很多作為寵物,du大鱷龜兇猛,飼zhi養dao鱷龜要格外注意安全,如果你的大鱷龜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