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機摸頭出片怎么調厚薄,拉絲機摸頭出片怎麼調厚薄

2022-10-05 06:30:06 字數 1862 閱讀 4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拉絲機摸頭出片怎麼調厚薄,用模頭上的調節螺栓來調

2樓:南森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你好 拉絲機模頭怎樣調的厚薄一樣

親 你好 塑料扁絲拉絲機擠出膜的厚度,是根據所需扁絲厚度來調整牽引速度或調整擠出機螺桿轉速。如果擠出膜面厚度不均勻,就要調節t型模頭上的調節螺釘,使口模出料均勻一致

提問塑料拉絲機溫度沒動模頭怎麼會出現兩邊薄中間厚回答下料不勻、主機轉速不穩或者牽引轉速不穩定。2、拉絲機也被叫做拔絲機、拉線機英文名稱為drawing machine, 是在工業應用中使用很廣泛的機械裝置,廣泛應用於機械製造,五金加工,石油化工,塑料,竹木製品,電線電纜等行業。3、拉絲機按其用途可分為金屬拉絲機(用於標準件等金屬製品生產預加工),塑料拉絲機(用於塑料製品行業中以滌綸、尼龍、聚乙烯、聚丙烯、聚酯切片等為原料生產各種空心、實心園絲或扁絲進行深加工的專用成套裝置),竹木拉絲機(用於竹木製品行業中製作筷子,牙籤,燒烤棒等拉出竹絲,木絲進行再加工的專用裝置)等。

提問說些有用的

回答模頭螺絲調一下,還有溫度高低也是不一樣的。

提問螺桿溫度和模頭溫度都沒動

回答薄膜厚的地方緊調整螺絲,薄膜薄的地方放鬆調整螺絲,高低壓一樣的。

更多6條

塑料編織袋拉絲機拉絲厚薄不一是為什麼??

3樓:紫氣東來

t型模具流道流量不一致,需調整模口,注意檢查溫度。

4樓:塑料編織代

嘴子不行 查下是髒了還是需要磨一下 上面那麼多螺絲呢 調一下調不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模頭螺絲調一下,還有溫度高低也是不一樣的。

6樓:俊馳_燕

1、塑料編織袋拉絲機拉絲厚薄不一的原因:下料不勻、主機轉速不穩或者牽引轉速不穩定。

2、拉絲機也被叫做拔絲機、拉線機英文名稱為drawing machine, 是在工業應用中使用很廣泛的機械裝置,廣泛應用於機械製造,五金加工,石油化工,塑料,竹木製品,電線電纜等行業。

3、拉絲機按其用途可分為金屬拉絲機(用於標準件等金屬製品生產預加工),塑料拉絲機(用於塑料製品行業中以滌綸、尼龍、聚乙烯、聚丙烯、聚酯切片等為原料生產各種空心、實心園絲或扁絲進行深加工的專用成套裝置),竹木拉絲機(用於竹木製品行業中製作筷子,牙籤,燒烤棒等拉出竹絲,木絲進行再加工的專用裝置)等。

7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不懂,哎。找我吧/。1131402115

塑料編織袋拉絲機拉出的膜片一會薄,一會厚是什麼原因

8樓:巨維

薄厚間隔多長時間,這和哄料熱涼也有關,料杆前兩區溫度高也有關,料杆使用時間過長需更換

9樓:岑衍

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原料乾濕不均勻!其它鏈條,溫度,料杆等這些是次要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下料不勻2.主機轉速不穩3.牽引轉速不穩定

11樓:電腦知識

溫度過高也會這樣的 這樣問題我估計是牽引的問多以點

塑料扁絲拉絲機 膜厚度怎麼調?

12樓:志召

塑料扁絲拉絲機擠出膜的厚度,是根據所需扁絲厚度來調整牽引速度或調整擠出機螺桿轉速。如果擠出膜面厚度不均勻,就要調節t型模頭上的調節螺釘,使口模出料均勻一致。

塑料拉絲機摸頭怎樣拆散

13樓:sh阿龍

一般都是用螺紋連線的,加熱模頭,溫度達到後,你就可以鬆開螺紋拆開。

拉絲機在連續退火過程中應怎麼安全操作

銅拉絲機在生產的過程中注意的有 一 產品的外徑偏差的精確控制。由於銅線拉絲裝置的不間斷生產,拉絲的速度也會逐漸地與退火不同步,這就會使拉絲時由於牽引速度的時快時慢而使線徑出現間斷的 不規則的變化。590用於拉絲機退火部分怎麼對速度環和電流環進行自動調諧 5 拉絲機的定速輪上安裝測速發動機,它的訊號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