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IT培訓班出來好就業嗎

2022-10-05 05:00:04 字數 5933 閱讀 9617

1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今年由於疫情的原因很多大學都沒有開學,畢業生也只能分批次匆匆辦理內畢業手續後就容離校。2023年高校的畢業生人數相比去年再增加40萬達到874萬人,畢業生人數比去年多了幾十萬,但是就業形勢卻受疫情和經濟下行的影響嚴峻起來。高收入的職位競爭激烈、崗位供不應求,畢業生如何找到乙個理想工作成了大難題。

應屆畢業生普遍沒有工作經驗,求職競爭力沒有有工作經驗的人高,如果自身專業基礎還不紮實的話,很大可能會面對「屢面屢敗」的問題,所以很多人選擇去培訓班進行技能提公升。

下面針對你想學完以後就業來說:

如果你是相關專業畢業的,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這種,那你學習的所容有知識,都是做程式設計師所基本的,比如一門基本的語言課程,資料結構,演算法,資料結構+演算法=程式。

而你如果不是相關專業的,那麼你是要直奔開發這個職位去的話。首先你必須要會一門程式語言,這是最基礎不過的。之後的話,你要選擇乙個領域,比如是web開發,還是client開發,做後台還是做前端等等。

因為分門別類的技術實在太多太多。當你選擇好乙個方向之後,你可以去學習相關的技術。

但是如果你上來就按部就班靠自己去學的話,很可能會有很大的阻礙。因為技術太多太難。建議你還是去找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一下,比如北大青鳥、南京課工場、南京中博軟體學院等等,先試聽一下課程,覺得可行再做決定。

2樓:中公教育雪碧

一般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對於絕大部分的學習者而言,花費金錢、花費時間去參加it培訓學習,根本目的就是希望通過自身幾個月的努力學習,掌握到可以賴以就業、賴以獲得長遠發展的技能,最終在學完之後找到乙份比較理想的工作。所以,正規的培訓機構,自己想要積累口碑、發展壯大,就會努力去滿足「客戶」的這一根本需求,幫助參加培訓的學生實現更理想的就業。

因此,乙個靠譜的it培訓機構,會從課程設定、授課師資、就業服務等各個方面嚴格把關,先幫助學員掌握能夠就業的本事,再幫助學員打通就業渠道,最終實現快速就業、理想就業。

所以呢,it培訓班出來的學員好不好就業,首先得看是哪個培訓班出來的。對於想要參加it培訓班的人而言,擦亮眼睛選擇乙個靠譜的培訓班至關重要。如果是0基礎或者是無經驗人群,可以了解下優就業,課程定期更新,緊跟企業招聘需求,師資聘用有10年工作積累、有大廠專案經驗的技術大牛,為學員提供終身推薦就業服務。

選這個的機構,肯定操心更少點,就業更好點。

雖然說選擇什麼樣的it培訓班對於學習者的就業情況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是即便是同乙個培訓班出來的,還是有人就業快、有人就業慢,有人就業薪資高、有人就業薪資一般。這個道理很簡單,就像初高中上學時一樣,都是一樣的老師,有人考上了一本、有人考上的是專科。所以,對於it學習者而言,不是選擇到了乙個好的培訓機構就萬事大吉了,想要學成後獲得乙份更加理想的工作,必須在幾個月的學習過程中,踏踏實實的付出努力。

可能會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發生,但是對於it學習者而言,想要白來的餡餅,也得有接住餡餅的本事才行。

如果你上學的時候並不是學習成績很好的學生,或者是自身的學習能力和學習自控能力都比較弱,那麼在選擇it培訓班的時候一定要優先選擇面授的培訓機構,有老師全程監督,隨時有問題隨時解答,而且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努力,學習氣氛更好,學習動力也更大。優就業一直堅持嚴管的教學理念,如果你真的想不虛度時間、不白花學費,這樣的培訓班肯定會更高效。

it培訓出來好就業嗎?

3樓:it學生網

那可不一定,it培訓學員就業的情況是因人而異的。只有那種學有所成,技術可以勝任的,才會容易就業。不過這樣的學員在任何一所學校都並不是佔大多數的。不是嗎?

4樓:白雲飄

大學一本二本出來的,相對好就業一些,三本就有點難度了。而普通培訓班結業的,與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差不多,就業碰運氣,或者是家裡有關係的。

5樓:啄木鳥學院

it行業有很多崗位,具體的就業情況和很多因素有關。

首先,就業情況和每個崗位的需求量有很大關係,往往學習招聘需求比較旺盛的技術就業也比較容易,學到冷門技能,就業也肯定相對困難一些。

其次,並不是所有參加培訓的學生最終都能夠成功就業,除了靠譜的機構很重要之外,還和學員自身的技能掌握情況、個人學歷背景都有很大的關係,相對來說,培訓機構只是提供了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後天的努力,所以不要把全部的希望寄託於培訓機構,自己的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的意義主要還是以學生能夠學到專業的技術為主,目的是要學生掌握這項技術從而達到就業要求的,是有一定實力的。只要你是真正在認真地學習,還是比較好就業的。一定要好好選擇學校。

一般都有推薦就業的服務,只要你學到了真的it技術本領,就業還是很輕鬆的。

7樓:在黃岩洞講印尼語的紅狼

技術只要學好了就挺好就業的,最好選擇北京的培訓機構並有就業險的培訓機構,同時一定要是面授。

8樓:狄濃

學的好的都比就業比較好

it培訓班出來的好找工作嗎

9樓:擼啊擼

自己在培訓班裡鄙視混日子的,再自己多努力把知識學紮實,肯定是沒問題的。同學在優就業學習,出來後在北京地區13k ,還算可以

10樓:老男孩教育

it行業是現在非常熱門的,也是當下非常招人喜歡的,具體是否好找工作,跟大家選擇學習的技術有很大關係,比如說python、linux等技術,是當下非常熱門的,市場需求量高,人才缺口大,學習好自然比較好找工作。

11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現在大部分機構都會在入校時和學員簽訂就業服務,根據學員的意願和要求推薦就業,如果學員有實力,是不難找到乙份高薪工作的。

關於參加it培訓學技能,一直以來爭論的聲音就有很多,一種是感謝培訓,快速高效學到了技能,自己也找到了滿意的工作,開啟了新職場;另一種是不要相信培訓,覺得都是騙人的,根本沒學到技能,找不到工作。到底是什麼情況呢?

以上兩種聲音其實代表著兩個人群,都可以聽一聽,並不存在絕對的誰對誰錯的說法。

第一種,it培訓出來能夠順利找到工作,滿意就業,這應該是目前培訓市場上的大多數情況,一般靠譜的it培訓機構學出來的學員對於學習和就業都是挺滿意的。

第二種,現在it培訓這麼火,各個機構層出不窮,難免會出現魚龍混雜的現象,很多對培訓不滿意的人其實就是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出了岔子,有些it培訓機構擺明就是為了騙取學員的學費,在教學和就業方面並不上心,也沒有什麼實力,根本無法提供好的學習和就業條件。

如果想要參加it培訓出來好就業的話,那就找一家正規的it培訓機構吧

12樓:優就業郭老師

只在跟著老師的進度,把應該掌握的知識點都掌握了;把布置下來的實戰專案,都用心完成了,相信結業之後,基於it業當下人才缺口巨大的現狀,找到工作是完全不成問題的。

但如果題主想要在領域內有所作為的話,那麼肯定需要投入更多的經歷,後期繼續鑽研。因為it行業是乙個更新迭代非常快的行業。這樣的特點就要求從業者必須樹立一種「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態才行。

13樓:夢逍遙

其實在一線城市還好,只要好好學,掌握一定的技能找工作還是比較簡單的

14樓:愛賢賢的臭臭

挺好找工作的,我是培訓之後進入到這個行業的,技術水平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可以達到市場的要求,而且薪資方面也是很好的,要比不培訓自學的學的紮實些。薪資也要比大學剛畢業的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的現在網際網路人才缺口很大,很需要這樣的人才

16樓:無奈的飄過

很好找工作呀,現在高新就業的最好的專業,你可以先去試聽一下課程,試試效果

17樓:小江江

自學能力強的話還可以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我國it技術人才缺口已達百萬以上,巨大的人才缺口導致it技術人才供不應求,薪資水平也不斷的水漲船高起來,在高薪職業排行榜中it技術行業一直蟬聯榜首。不僅就業前景好薪資水平高,it技術人才的工作環境普遍也比較優越,更多是集中在舒適的辦公室中

19樓:星期八的快樂

還可以吧,不過要真的學到技術,能做專案才可以。

20樓:顏o枙

it培訓班一般的話都是有這個推薦工作這一項的,只要在學習期間技術學好,基礎學紮實就一定會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的學習成果吧,學習的好,那工作不愁啊

22樓:開心小戚戚

現在很多培訓機構培訓之後會給推薦工作的,企業招人主要是看你個人技術吧,看你自己學習之後能達到什麼水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剛剛進了乙個從優就業學ui出來的,轉正不到3個月,8000的薪資還嫌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你學習的效果 能不能做專案 有沒有經驗企業比較看重

25樓:胖胖好開心呀

好找 找工作的平台不一樣了

培訓it出來後,好就業嗎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7樓:靳醞狹段

就業不用擔心,華瑞畢業之後有工作安排

2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一般培訓機構都是推薦就業的,如果你學的紮實,技術過硬,不愁沒有工作!

29樓:破壞紅皮書

3 成書過程4 人物形象

學it好就業嗎?

30樓:學習無極限

學it很好就業,從2023年開始高新技術產業受到國家的大力支援,而軟體行業就是高新技術產業最主要的乙個,現在每個省份的省會城市都會有軟體園,裡面大部分都是it企業,對於it人才,尤其是有著經驗的it人次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

不過it想要學好很難,必須有一定的實踐性,所以現在很多的學生都會在畢業後進入到一些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生,這樣既能增加自己的理論水平,也能增加自己的實踐能力,雖然沒有在企業真的呆過,但是卻能夠參加很多小型專案的研發,對於實踐能力的提高有著很大的幫助。

因為it好就業是相對性的,對於那些實踐能力強的很好就業,而且工資很高,但是對於那些實踐能力不是很好的,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而且it就業後工資漲幅很快,一般都一年內漲幅一到兩次,漲幅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五十,不同的城市漲幅不一樣,像北上廣地區,一般三年工作經驗,基本上就是專案主管甚至專案經理級別的,年薪30萬以上,而向濟南等一些二線城市,可能只有十幾萬。

3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這個it就業前景可從以下方面客**待:人才需求伴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it人才的短缺現象將會越來越嚴重。

據保守估計,中國市場對it人才的需求每年超過20萬人。而國內it教育主要是高等學校計算機、電子、電信、資訊科技等相關專業的學歷教育,每年培養的大學畢業生約為5萬,遠遠不能滿足市場的需要。it技術人員的極度短缺,迫使許多公司不得不提供高薪才能聘請到符合要求的專業人員,而這些職位優厚的待遇吸引了很多非it人員。

於是許多人設法通過各種培訓來獲得這些職位。工作需求it行業良好的就業前景及薪酬待遇吸引了大量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大部分是年輕人。他們迫切需要依靠學習和培訓獲得進入it業的技術能力。

而另乙個方面,it行業中職業的變化和更替也是最為頻繁的,它要求從業者必須不斷地學習才能保持這種持續工作的狀態。同時乙個人學習的技術越先進,掌握的技術越全面,那麼這個人的事業發展前景就越廣闊,工作選擇的機會就越大。此外,由於網際網路技術的飛速發展,很多掌握過時技術的人員也不得不重新進行培訓,以使自己能夠與最新的技術同步。

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發展,資訊化程度不斷提高,各個企業對資訊化投入的比例逐步加大,因此要求在職人員必須要學會操作微機。

ui設計培訓班出來好找工作嗎,it培訓班出來的好找工作嗎

這個看你學的技術了 學好了,那就是不愁工作的了,要是技術不行,那老闆也不會就是一定要招聘你的 ui設計經歷的新生期,增長期,個人認為現在已經進入了穩定期,需求依然很大,但用人單位對人才的要求變得更高更嚴,工資相比2015年和2016年也更加理性。學習ui設計不能再抱著隨便學學就拿高工資的心態了,it...

孩子學英語要謹慎選培訓班,怎麼選好培訓班?

孩子的英語訓練就像一塊不發達的蛋糕,隨著我國對英語學習的重視,大量的少兒英語機構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家長在面對眾多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時容易產生困惑。所以在選擇兒童機構時一定要慎重。作為業內從業者,邊肖向家長們提出了一些相關建議,希望對他們有所幫助。教師作為教學中指導孩子最重要的人,家長在考察教師時必須保...

學冷盤多少錢冷盤特色培訓班,正規冷盤培訓班學冷盤多少錢

如果你想學冷盤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這個學校看一下哦 方法技巧比較多 這是關鍵,好學不難,我教你!cc62 正規冷盤培訓班 學冷盤多少錢 好吃的冷盤都在街頭巷尾的老店裡,尤其是熟食店,所以想做出來好吃的冷盤到呃店裡,有三十多年的老什兒,滷肉,冷盤,都可以多做多練習,冷盤主要就是配製芝麻醬,酥油,麻油,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