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感諮詢,情感諮詢哪家比較好?求推薦!

2022-10-05 04:40:02 字數 2616 閱讀 8630

1樓:行宮過氣

你就問她感興趣的。公升溫之後可以說黃色小段子,之後就嘿嘿嘿。

情感諮詢哪家比較好?求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堯西

來情感,自做了近十年了bai,成功案du例數十zhi萬。dao

**:www.yaoxilove.com

3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情感,之前我情感出問題的時候就是去的他們家,結果還算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的bai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首先要看du,是否專業做zhi心理學培訓的dao

機構,如今有很多職版業培訓機構,但權在專業度上不如心理專業培訓機構做得好。其次要看課程的安排,例如老師怎樣,是否是教材編委評委,有臨床經驗的名師;課程怎樣,有一些機構的課時非常少10天或者兩個星期就上完,並且課程安排不合理,也會影響學習;**怎樣,**相對不是昂貴的在三四千的都可以。

5樓:橙子漫步

廣州明鏡情感很不錯啊,我之前就是報的他們家的,最後挽回成功了

6樓:守護春天的螞蟻

選擇正規的心理bai

諮詢機構很重要du

,如zhi今有很多職業培

dao訓機構,但

在專業度上版不如心理權專業培訓機構做得好。其次心理諮詢師是否有國家正規資質證書,有一些機構掛羊頭賣狗肉,會造成問題沒有解決,反而帶來更多的心理傷害。對於有情感問題的困惑不要圖便捷或熟人介紹,還是要審慎對待,推薦安好教育團隊,他們有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團隊!

24小時情感諮詢的** 要免費的 5

7樓:小小雪

看你是什麼手機卡,中國移動的話10086,中國聯通10010,中國電信10000。望採納。

8樓:愛燃情感

可以簡單說一下是什麼問題嗎?希望能夠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諮詢一下情感問題

10樓:

我和乙個已婚男人相處了一年多,現在想分開捨不得怎麼辦。

11樓:晨帆心理

能說說是什麼問題麼?可以撥打中心的**

12樓:赤黑永恆鍬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乙個人並且想得到他最後我得到了我反而特別討厭他? 我這是怎麼了?

13樓:施彩倩

我想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14樓:夢溪

你好,最近喜歡上乙個主播,我為他揮金如土,可是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心裡壓抑著難受

15樓:俟靖瀅

你好,我們二婚在一起過了三年,她外邊有人了,在這三年我給交社保兩年,其其巴得四五萬元,這錢得要不?

16樓:小貓管家

13920769919

13730410299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我男友結婚,1因為我男朋友家境不好,他媽媽因為生病現在腦子出現問題了,2我男朋友比我小三歲,我屬羊,他屬狗,我媽媽特別反對3我媽媽覺得他脾氣不好,怕他以後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情感諮詢對挽回有用嗎

18樓:膩膩喜歡趣聞偶

如果你們互相之間都有感情 那可能類似的機構 還是有作用的 可以調節一下你們的感情

19樓:

沒用,只能讓你換乙個角度思考

20樓:默默情感連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具體發生誤會的是什麼事情?

把發生誤會的前前後後說出來,我也好了解究竟是誰對誰錯

提問都沒錯,只是缺乏溝通,然後都在容忍對方直到忍耐到達了極限後爆發誤會

回答那你嘗試溝通了,而且溝通了不是一次,結果還不是這樣。

所以,你以為的缺乏溝通,不一定真是缺乏溝通。你的溝通,是無效的溝通。因為,問題矛盾的根本,你並沒有找到

提問找到了根本,是在誤會沒爆發之前缺乏溝通,爆發後沒有找到關鍵點一直作出無用解釋才導致這樣的!

回答你這個根本找得太好了。我跟你不認識,聊了這麼短短幾個往復,什麼實質性的問題你都沒說出來。你和別人溝通有很大問題,你總結的對。

能不能舉例子說明,都什麼事溝通不來。比如……

提問不溝通,互兼容忍,一直積攢誤會

回答能不能舉例子說明,都什麼事溝通不來。比如……

你讓醫生作何感想

提問我嫌他傲氣就有點說不出來話,他覺得我給他甩臉子,就會擇個樣子的!就是因為乙個誤會我罵了他然後他對我的無形忍耐到達了極限,就撕破臉了

回答這回我總算明白了。他是挺好面子的人,你給他臉色看,他肯定認為你瞧不起他。

解釋不太容易,得事情上見。在些事情上,給足他面子。

更多12條

唯愛情感諮詢是真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唯愛是真的,深圳還是廣州那家是假的。很多投訴,一查就知道了。

感情問題,在網上的那些情感諮詢有用嗎

深圳有什麼擅長戀愛情感的心理諮詢中心

南山區科技園這邊有一家叫東方心智的,是和武漢大學合作的機構,我有去過,服務態度很好,也很專業,環境感覺很溫馨,有幾位資深心理諮詢師,水平都很好。有沒有靠譜的情感心理諮詢呢?在心理學這一塊就沒有什麼機構敢說他是完全靠譜,完全可以解決問題的。他們其實的手段也就是通過一些方法,讓有矛盾的雙方觀念發生改變,...

遇合情感可以挽回愛情嗎,遇合情感諮詢真的可以幫我挽回愛情的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您分析一下情況,看看挽回概率如何,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可以的,導師特抄別襲 負責任,很耐心解答你的每乙個疑惑。我是乙個很缺愛缺乏安全感的人,又很粘人,有時候朋友都嫌我煩,但導師接納了我的所有,特別 2個月時間,我成長得很快,愛情也很快回歸正軌,還是很可以的,特別感激當時那個狠下心交...

心理諮詢師備考提前多久準備比較好

抄心理諮詢師考試一襲般都設在每年5月和 bai11月的第三du個週六,一般情況需要提zhi前三dao個月進行報班,進行系統學習,如果自己時間比較多也可以提前準備,提前半年給自己乙個比較充足的備考時間,可以就基礎知識進行預習,整理出一些自己的困惑,後期在課堂上有針對性的聽講,效率會提公升不少,再者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