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與瑞雯哪個比較犀利呢

2022-10-04 06:30:02 字數 1796 閱讀 3211

1樓:手機使用者

瑞雯無cd,爆發力強,上單王者,絕對可以拯救世界,

2樓:伏念

如果不是高玩的話個人推薦瑞雯。瑞雯首先很好的一點是無消耗,瑞雯和猴子都是很強的上單英雄,但是無消耗就更有優勢,線上消耗能力更強。而且瑞雯有控有盾有突進有逃命,大招相當於德瑪的大,中期就已經能作為坦克切入團戰了。

總的說來是個方便操作的英雄,比較好上手。 猴子就不一樣,瑞雯放技能比較無腦,猴子則是需要計算的,所以要玩好猴子肯定要打不下幾十場匹配。猴子主要的貢獻是大招的控,怎麼放大也需要技術的。

3樓:末路軍團

"應該可以出三項吧,雖然法傷與魔力加成有點浪費,不過耀光的屬性對於連擊技能的瑞雯來說遠遠高於損失的價值,並且三項帶來的生命值、減速、加速效果是瑞雯需要的,如果是我的話,推薦出水銀鞋(如果對面無強力法系就出減冷卻的明朗鞋),三項,狂徒,飲血,糞叉,最後一件看對面,法系多出自然,物理多出荊棘,瑞雯前期殺人越貨比較強力,後期相對弱勢,雖然算是個半肉半輸出,配合3技能,更偏向肉的輸出,畢竟這英雄爆發不高,持續輸出強,有個好身闆才能保證輸出。迅遊加速器一般用自動選節點就行了,它會根據你的網路狀況優先選擇延時最低的節點的,如果實在感覺效果不好,你也可以用手動來選擇節點加速,看哪個節點效果最好。"

4樓:汪天韻

樓上那個 你說猴子不用eq磨血 那請問你猴子怎麼打 普通攻擊?上單碰到瑞文 你就打算這輩子一直站在塔下是吧?上單瑞文 沒有之一?

新英雄 諾克薩斯之手 打瑞文妥妥的。不懂就別亂說誤導樓主。

5樓:留悅可

沒有絕對的,看誰玩的好。誰說了就瑞文上單厲害?我玩猴子上單壓爆一切。下面幾位裝大神的不要誤導新人。lol裡的變化是很大的,

6樓:user嚾

上單的確是瑞雯,前期上單少有人敵,至於猴子壓得過他的英雄那就不知道好多了,還跟上單小霸王瑞雯比1

7樓:成智敏

需要客觀條件挺多的。個人感覺如果單從倆人來比較的話個人比較中意瑞文、猴子團戰的時候大挺給力的。瑞文前期上單很犀利。

還看陣容。英雄存在相克制。好好練好乙個英雄,只要擅長就行。

8樓:手機使用者

新手覺得猴子好點,大技能在團戰中相當給力,有符文的瑞文好點,一套技能可以帶走乙個,而且有盾有空,大技更是遠端傷害。後期瑞文在團決對可以在中間格檔英雄,又可以切進別人隊伍。

9樓:仝今瑤

1,糾正你個缺點,瑞文是半肉,不是脆皮,玩城脆皮的全是nc 2.瑞文線上能力強,但是團戰作用沒有其他的半肉明顯 3.現在的猴子線上能力實在太差,不過裝備成形了的話,團長作用不是瑞文能比的 4.

還有- =別挺他們的,什麼猴子eq魔血,反應快的瑞文你只要e過去她就暈你了,還有瞎子,瞎子當然是打野的,這麼強的gank,不打野,你要幹啥?上當瑞文是王者,沒有之一,起碼現在沒有。 如果你操作好- =就用猴子,一點線上有點點優勢,這英雄就很容易滾雪球的..

就這麼多

10樓:逆天吟べ乨

主要是看怎麼玩的。不然英雄聯盟每個英雄都很牛。 我有只猴子,不過感覺瑞文會強勢點。 輸出會高很多,還無消耗。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猴子,上單完全不輸瑞文,用的靈動的猴子可以不斷的eq磨血。都說瑞文上單很厲害,你們把瞎子至於何位?

12樓:惲樂正

瑞雯比較牛近戰很威,又加防又有眩暈技能又有逃跑技能,完美的乙個英雄

13樓:愛陸陸

瑞雯 有輸出有控 團戰能切入 上單比猴子強勢

刀鋒意志上單如何壓制海盜,瑞雯,猴子

刀鋒的話 現在雖然屬於弱勢英雄 但是後期切後排的能力無人能敵。至於上單壓制問題 打猴子 只要會玩基本都能壓爆猴子 重點在於4級和5級的一套爆發 刀鋒2級的w對於任何上單英雄 都是可怕的存在。主要就是保證經驗 前期最好能先在輔助或者自己乙個人的情況下拿掉3狼或者石頭人 這樣可以保證比對方先到4級和5級...

LOL銳雯諾手猴子這哪個好點誰最適合上單哪個前期厲害?哪個後期厲害

都差不多,爪機輸入法不好用打首字母了。rw屬於輸出型的上單,前期後期輸出都比較強,但是就注定了後期也不能成為乙個完全的肉,最多半肉。nk我見過兩種玩法,一種是肉裝,狂徒冰錘之類,配上黑切飲魔刀之類增強輸出。另外一種是前期就出輸出,甚至最近有看到直接出破敗的 主流打法一般是肉裝,後期一人拖住三個沒問題...

lol猴子和蠻王哪個好玩比較爽

猴子和蠻王單劈,是蠻王贏。但是蠻王比較脆,很容易空血,但是輸出超級高,各種暴擊砍脆皮一般不超過5刀。猴子就是比較硬,在裝備同等的情況下,猴子一套技能打不死脆皮。只能是裝備領先的情況下可以 團戰定義裡,猴子比蠻王作用大,輸出效果來說,蠻王比猴子作用大。個人比較喜歡猴子,能突進,能逃跑,團戰有大 不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