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近義詞,美觀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2-10-02 23:45:05 字數 2931 閱讀 3398

1樓:

詞目:美觀 拼音:měi guān 意思:

①看上去舒服:裝飾美觀|美觀大方。②美好的外觀:

器不飾則無以為美觀。 近義詞:雅緻 反義詞:

彆扭編輯本段釋義

基本解釋 [be pleasing to the eye;be beautiful to look at] 外形好看;漂亮 詳細解釋 1. 華美的外觀。 漢 徐幹 《中論·治學》:

「學猶飾也,器不飾則無以為美觀,人不學則無以有懿德。」 明 高啟 《送倪雅序》:「餘聞良材之木不就刻斵則無以為美觀。

」 2. 美好的觀賞物。 南朝 宋 謝靈運 《山居賦》「若乃南北兩居,水通陸阻」自注:

「塗路所經見也,則喬木茂竹,緣畛彌阜,橫波疎石,側道飛流,以為子孫之美觀。」 宋 蘇軾 《謝呂龍圖書》之二:「珍函已捧受訖,謹藏之於家,以為子孫之美觀。

」 3. 漂亮,好看。 胡也頻 《光明在我們的前面》一:

「雖然帶點倉皇,卻完全是一種很美觀的天然的風致。」

2樓:清風繞簾禩梅香

雅緻 雅觀 美麗 華麗

美觀的近義詞是什麼

3樓:青竹

美觀近義詞:

漂後、華麗、美麗、好看、雅觀、體面、場面、顏面、悅目、排場、面子如果本題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記得採納;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請指向我的影象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步步高公升!

4樓:北蠻

美觀的近義詞:雅觀,好看,漂亮

美觀( 註釋:①看上去舒服:裝飾美觀|美觀大方。

②美好的外觀:器不飾則無以為美觀。)

雅觀( 註釋:指裝束、舉動、布置等文雅美觀。多用於否定式:舉止很**觀|裝飾不甚雅觀。)

雅觀是接近美觀的近義詞~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好看、雅觀、場面、悅目、體面、排場、顏面

6樓:時黎公孫季

漂後、華麗、美麗、好看、雅觀、體面、場面、顏面、悅目、排場、面子

7樓:幹雙隋英光

美觀近義詞:

漂亮、華麗、美麗、好看、雅觀、體面、

8樓:欣妹

回答的!是想給小朋友抄答案嗎?

你的審美觀真好是什麼意思,審美觀是什麼意思

審美觀的真好,乙個是審美的水平高,說出來的話,別人只有點頭的份。乙個是會說話,說出來的話,所有的人都聽了很舒服,所以才會你的審美觀真好。審美觀是什麼意思 審美觀從審bai 美的角度看世界,是世du界觀的組成部分 zhi。審dao美觀是在人類的社會實踐中專形成的,和政治屬 道德等其他意識形態有密切的關...

首先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首先近義詞 起首 起初 最初 最先 開始 首先 的近義詞是什麼?首先 的近義詞是 最初 開始 最先 起初 起首。1 首先 sh u xi n 1 最先 最早 2 第一 用於列舉事項 2 最初 zu ch 剛開始的時候或時期。3 開始 k i sh 著手進行 從頭起 從某一點起。4 起初 q ch 原...

其實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其實近義詞 本來其實 拼音 q sh 釋義 1.承上文轉折,表示所說的是實際情況 2.確實 的確 其實近義詞 本來解釋 1.承上文轉折,表示所說的是實際情況 2.確實 的確 其實的近義詞是什麼?其實近義詞 本來 拼音 q sh 釋義 1.承上文轉折,表示所說的是實際情況 2.確實 的確 近義詞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