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鳥死了把他埋在樹下就行了嗎

2022-10-02 13:05:05 字數 2736 閱讀 6530

1樓:沅水彎彎流

謝謝你!節哀順變吧。你把它挖乙個坑,挖深一點,把它深埋了吧,他埋在樹下慢慢他就分解了,就會化作肥料,就會滋養這棵樹,這棵樹有樹蔭,可以給大地、人類帶來陰涼。

鳥兒也可以在樹上做窩。

2樓:統一旗艦網點

如題。應該把蛋取出來了,孵化30天不破殼就已經沒希望了,取出來的目的是讓玄風接下來再產蛋。分析不破殼的原因大致有幾點,提出來僅供參考:

1、鈣質補充過量、墨魚骨、牡蠣粉加的較多,造成破殼困難,還有一說是鈣質補充不足,事實上鈣質缺乏也是造成破殼困難原因之一,您結合自己餵食情況綜合考慮是屬於過量還是不足;2、濕度過大過小(個人認為濕度控制在80%左右合適),濕度也需要您結合自己的飼養環境做出結論;3、雄鳥踩背不實,造成受精蛋過少上述原因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兒是因為體質太弱,可能是沒有關窗,所以溫度降低,她抵抗力太弱,免疫力太低了。小鳥已經不在了,可以把它埋在樹底下,這樣他就能安然的長眠了,以後你都能看到他,可以懷念他以後可以再養乙隻其他的小鳥,注意好好照顧他,不要再讓他受凍挨餓。

4樓:嫁雞隨雞神技能

那裡是它學飛的地方,我抓了它來 它的家可能在那的樹上 它想回家的,想同伴的 只住了兩天不到 埋在你家樓下最粗的大樹下,以後好找。 你好! 塵歸塵,土歸土。

緣分已盡,隨緣就好 如有疑問,請追問。

5樓:帶你去北極

可以埋在樹下,這樣的話,他可以給樹提供養分,變成肥料

6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自然是可以的了 只要找個合適的地方安葬就可以了

7樓:丙申人壽長春

可以了 大樹下也是不錯的地方了

8樓:多多朵朵丫

可以的了 有這個地方也是很不錯的了

9樓:醫學院官郊

已經死了 就只能找個合適的地方安葬了

10樓:free66春暖花開

如果這個地方可以就埋在這裡吧

11樓:廖尋春

隨便找個樹下埋了就行了嘛。

小鳥死之前有什麼徵兆麼?

12樓:一介浪人

正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鳥之將死,其鳴也哀。這句古話說的意思就是小鳥在臨死之前會發出悲哀的叫聲,讓人聽了之後感覺到陣陣的悲涼。

13樓:許經安

小鳥死之前他的預兆就是雙翅膀在撲稜而且黏黏的。

14樓:夏侯碧春

肚皮發軟,無法站立,萎靡不振,毛色無光澤,糞便粘在身體上,眼睛微閉,

死時非常用力的蹬腿

看到樹上有個鳥窩,我就去捅,結果雛鳥掉下來死了兩隻,我很後悔,該怎麼去彌補我的錯誤?

15樓:丿隱灬姓丨埋名

你去重新做個窩,然後生兩個蛋放進去,也許鳥媽媽會原諒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做個鳥窩吧,以後要保護所有的小鳥

17樓:我認為很美

埋了它,每年的今天,去祭拜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吧!你殺了兩,值了

鳥窩中的死了的雛鳥怎麼辦?我又不能去碰,怕親鳥棄窩不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事幹嘛要去管?它自己會處理的!

20樓:問則必勝

趁大鳥不注意是輕輕弄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它自己會處理的

虎皮鸚鵡幼鳥被壓死了該怎麼清理

22樓:全國卷的你

只能埋掉了。虎皮鸚鵡易在外設食盒中卡死,目前食盒的種類繁多,不過大致還是分為內設食盒和外設食盒,內設食盒自然就是食盒口在籠內的,虎皮鸚鵡吃食也是在籠子範圍內的,不過這種食盒有個不佳之處就是飼料很容易因虎皮鸚鵡刨食而撒漏。

如此便是既浪費又麻煩,那麼外設食盒便能夠起到一定防漏的作用,但是外設食盒有設計不當者極易令吃食的虎皮鸚鵡卡在防漏間內,從而導致虎皮鸚鵡死亡。

小鳥死之前有什麼徵兆麼?

23樓:藍本加一

肚皮發軟(很軟,就是摸過去像是水球一樣)

無法站立

眼睛睜不開

出汗,毛髮粘稠

全身發燙

24樓:王愛新

小鳥是一種精緻copy

可人、代表著好運的bai動物。如

du果家裡養的小鳥死了,或zhi者在野外碰到死亡dao的小鳥,有什麼預兆呢?

如果是家裡養的小鳥死了,那說明這家人喂小鳥的東西不合它的胃口。它吃不下,就慢慢餓死了;也可能是這家人喂小鳥吃一些有毒、有害的事物,小鳥的身體機能被破壞,便中毒而亡。還有一些鳥是在長大後被逮住放進籠子裡的,這種小鳥死亡的機率更大,因為它們嚮往藍天和白雲,不願意被困在那一隅之地,當其他的鳥兒從天空飛過時,它對自己感到自暴自棄,就漸漸喪失了存活的動力。

如果是在野外碰到死亡的小鳥,不要害怕,沒什麼不好的預兆。如果可以的話,把小鳥的屍體簡單處理一下,埋到樹底下,給它乙個好的歸宿。無論小鳥的在天之靈會不會感謝我們,我們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這世間的所有生命都值得被善待。

把別人的名字埋在木棉樹下是什麼意思

一種紅蝽的若蟲,還沒長翅膀的 紅蝽科世界共有300種紅蝽。但在中歐則只有1個屬和兩個種。成熟的紅蝽有9 13公釐長。在常見的紅蝽種類裡,其翅膀有著亮紅色和黑色的花紋。另外,其顏色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原因是溫度影響著角質層上色素的構成。同樣,在紅蝽的發育過程中 期間幼蟲會五次蛻皮 翅膀的顏色也可以...

把魚埋在花盆裡當肥料可以嗎,死了的金魚屍體能埋在花盆裡做肥料嗎

可以,因為自然界的物質是迴圈的。當魚死後身體被微生物分解,礦物質還原到土壤中,被植物用根吸收 利用。鮮魚當肥易燒根,建議先進行乙個腐熟發酵的過程,然後再用作肥料。埋土裡腐熟後用此土栽花,一層土一層料 再放點桔子皮 放缸裡發酵後再參土。鮮魚會燒死植物,可以將肉埋進空花盆,澆水發酵 最好拿到屋外。因為發...

我二大爺(爸爸的二哥)在外地被撞死了。他埋在自己地里。沒4年

事情有點複雜 不好懂 但勸你別相信那些迷信 死者為大 未來的日子長著呢 對活著的人更好一點吧 家庭風水。乙個家的風水,寫在妻子臉上 家裡人都出事那就是家裡風水問題 沒死就站起來,花時間集中在有價值的事情,不要花在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事情上面,看風水價值意義不大,多多總結單個問題,分析單個問題,越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