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別人的名字埋在木棉樹下是什麼意思

2022-09-08 19:30:04 字數 1277 閱讀 5194

1樓:八闌軸瓦

一種紅蝽的若蟲,還沒長翅膀的

紅蝽科世界共有300種紅蝽。但在中歐則只有1個屬和兩個種。成熟的紅蝽有9-13公釐長。

在常見的紅蝽種類裡,其翅膀有著亮紅色和黑色的花紋。另外,其顏色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原因是溫度影響著角質層上色素的構成。

同樣,在紅蝽的發育過程中(期間幼蟲會五次蛻皮),翅膀的顏色也可以改變。

2樓:陽向

我有見過

不知道啥名,但應該沒毒,有細菌。把它除了吧!

不過顏色越鮮豔的看著越討厭

3樓:愛

不知道叫啥名字,不過看著應該沒毒,不然他就不長那麼鮮亮的嚇唬人了

木棉花代表什麼,是什麼意思?

4樓:利威爾

花語:珍惜你身邊的人,珍惜你眼前的幸福

文化象徵:木棉花現為廣東省廣州市、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四川省攀枝花市和台灣省高雄市的市花。花園酒店、華南理工大學、中國南方航空、廣州電視台使用的標誌有木棉花的圖案,而廣東電視台過往也曾使用木棉花標誌。

民間傳說:傳說五指山有位黎族老英雄名叫吉貝,常常帶領人民打敗異族的侵犯。一次因叛徒告密,老英雄**,敵人將他綁在木棉樹上嚴刑拷打,老

燕臺四首·夏

英雄威武不屈,最後被殘忍殺害。後來老英雄化作一株株木棉樹,所以木棉樹叫「吉貝」,以紀念這位民族老英雄。那麼英雄樹的名字又是怎麼來的呢?

那,你看下它的樹身,高大自立的樹幹上長滿刺瘤,不准閒雜人等亂爬,樹枝輪生平伸,像是向天空宣告主權,開花時沒葉子,花掉光後再生葉子,真有氣魄,所以,又有「英雄樹」的美稱。不過最早稱木棉為英雄的是清人陳恭尹,他在《木棉花歌》中形容木棉花「濃鬚大麵好英雄,壯氣高冠何落落」。自此之後人們就稱木棉花樹為英雄樹了。

而木棉花另乙個名字的來由就較象形了——木棉花謝了之後,結出了棉絮,棉絮繫結在大樹上的。樹上的棉花,所以叫木棉花。木棉,南國特有的木中豪傑:

樹形挺拔,木質堅韌;花開時火紅熱烈無需絲毫綠葉的襯托,花期一過絕然落土不容半點凋零的頹勢,花朵入食卻又能清熱解毒給人溫淳的關懷。

這是啥蟲啊?木棉樹下最多。

5樓:八闌軸瓦

昆蟲綱.半翅目.蝽科.紅蝽屬.聯斑棉紅蝽(若蟲)

木棉樹的英文名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kapok tree

木棉樹的習性是什麼木棉樹的生活習性

木棉樹的習性 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稍耐濕,忌積水。耐旱,抗汙染 抗風力強,深根性,速生,萌芽力強。生長適溫20 30 c,冬季溫度不低於5 c,以深厚 肥沃 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為宜。木棉 學名 bombax ceiba linn 廣州市和高雄市市花,台灣高雄市市花,阿根廷國花。木棉為木...

木棉樹根有毒嗎,寄生在木棉樹上的是什麼植物,有害嗎?那寄生植物有什麼用

參考資料 功能主治 散結止痛。胃痛,頸淋巴結結核。還有說的是 清熱利濕,收斂止血。治慢性胃炎,胃潰瘍,產後浮腫,赤痢,瘰癧,跌打扭傷。資料中沒有提到木棉根有毒 寄生在木棉樹上的是什麼植物,有害嗎?那寄生植物有什麼用 只要是寄生就對植物有害,和植物爭養分陽光什麼的 木棉寄生有什麼藥用 有一種叫桑寄生的...

木棉樹是一種什麼樣的植物,木棉花是什麼樣的一種植物

木棉樹 木棉花 bombax ceiba 又名攀枝花 紅棉樹或英雄樹,木棉樹別名 英雄樹 廣東 莫連 紅茉莉 潮汕 莫連花 紅棉 攀枝花 斑芒樹,是一種在熱帶及 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 20公尺。木棉樹為木棉科落葉喬木。原產印度,廣泛分布於熱帶地區,台灣在1645年引入普遍栽植。木棉直立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