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村名在地圖有錯別字怎么辦,自己村名在地圖有錯別字怎麼辦?

2022-10-02 12:45:02 字數 1104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饋給地圖管理員進行修改。以高德地圖為例:

點村名——點手機底部開啟村莊——點右上角反饋——點最後一項——按提示進行修改——提交即可。

前提是先要註冊成為地圖使用者。

2樓:魔法大師金牛

qq三國裡面,那些紅底白字的地圖是冒險地圖嗎,可以pk嗎,pk死了有什麼懲罰 新出的地圖就是冒險圖,比如雷首山、五丈原之類的。可以pk的圖只要地圖的名字為紅色即可,新出的冒險圖可以pk,地圖名字也是紅的,死了不會有任何懲罰,只在這些圖死了不要緊,其餘不是pk圖死了會扣經驗,裝備掉耐久,扣活力,在冒險圖被其他國家玩家殺死不掉經驗,被自己國家的殺死扣經驗,總知自己國殺自己國的就會紅名,可以爆裝備。

3樓:in萌萌噠噠

新出的地圖就是冒險圖,比如雷首山、五丈原之類的。可以pk的圖只要地圖的名字為紅色即可,新出的冒險圖可以pk,地圖名字也是紅的,死了不會有任何懲罰,只在這些圖死了不要緊,其餘不是pk圖死了會扣經驗,裝備掉耐久,扣活力,在冒險圖被其他國家玩家殺死不掉經驗,被自己國家的殺死扣經驗,總知自己國殺自己國的就會紅名,可以爆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向你使用的軟體 官方進行反饋

如果在衛星地圖上把某個村的一處地名漏掉了,該向哪個部門反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衛星地圖是誰發行的。誰發行向誰反映。如谷歌的就向谷歌公司反映。

為什麼谷歌地圖和百度地圖上我們村的村名都是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了,怎麼每年看都是顯示不出來,不會谷歌沒更新吧,拿06年的地圖來填充09年的地圖 暫時不能顯示縣以下的單位 谷歌地圖是2023年9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錯得一致麼?

如果一致去問那些兩個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的名字也標錯了,投訴了幾次,都沒有解決,只是系統自動回覆說跟進。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一夥的!所有地圖上是一樣的

請問在高德地圖上怎麼樣才能出現自己的店鋪位置和名稱如圖

樓主好 請問您是想標註您的商鋪名稱在地圖上?請問目前高德地圖能搜尋到您的商鋪位址嗎?還是只是不顯示呢?怎樣可以把自copy己的店名和位址做到高德地圖上去客戶端標註poi有兩種方式 1 進入軟體之後選擇回車位定位成功,開啟詳情頁面,選擇 新增加地點 按照相應提示填寫即可。2 在搜尋不到資訊點之後,軟體...

如何把自己公司顯示在百度地圖上,怎麼能怎麼讓自己的公司位址顯示在百度地圖上

在地圖上定位之後,有乙個增加地點的,然後把自己的門頭 以及一些需要的營業執照之類的提交上去就可以了 怎麼能怎麼讓自己的公司位址顯示在地圖上 點選右上角商戶免費標註,進入商戶中心。查詢需要標註的店鋪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可以直接認領。如果不存在可以在地圖上標註店鋪位置 填寫資訊,上傳各種證明資料新增商戶。...

如何把自己的商標註冊在地圖上,公司旗下註冊商標如何在百度地圖上標註商戶?

西吉縣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的乙個地區,是地名,在商標法第十六條規定 商標中有商品的地理標示的,而該商品並非 於該標誌所標示的地區,誤導公眾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已經善意取得註冊的繼續有效。如果您已經取得商標,那麼這個地名本身就會出現在地圖上啦,沒有必要標註。如果這個不是您的商標,您想把您的商標標註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