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的詳細個人,蔡卓妍的詳細個人資料

2022-10-02 12:15:03 字數 2376 閱讀 4345

1樓:閑看落花

姓 名:蔡卓妍

英文 名:charlene choi

身 高: 164cm

體 重: 50kg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出生地:canada

籍 貫:

生 肖:狗

星 座:天蠍座

喜歡的寵物:狗

喜歡的服飾:時裝

喜歡的顏色:紅和綠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喜歡的歌星:tlc、王菲、羅比威廉斯

喜歡的影星:周星馳、張曼玉

喜歡的歌曲:somewhere in time喜歡的運動:swimming & rugby喜歡的國家/地區:希臘及日本

出道及主要作品

這兩位活潑女孩,由2023年夏天開始,成為一對關係密切的孖公仔,組成twins,並以一首輕快主打歌」明愛暗戀補習社〃,讓大家認識他們的歌藝。

曾拍攝廣告及平面廣告:

2000 《護舒寶 - white》 - 電視及平面廣告2001 《元綠壽司》 - 電視

《嘉頓迷你瑞士卷》 - 電視廣告

曾參與之大型專案 : 2000 香港電台的《青春@y2k》

曾拍攝之電影 : 2001/1《戀愛起義之不得了》 - 盈科電影 陳嘉上、林海峰監製

twins:新一代學生情人

成員:蔡卓妍及鍾欣桐

twins在中文裡即「雙胞胎」的意思,組成twins的兩位女孩蔡卓妍及鍾欣桐咋看上去都是臉圓圓笑得甜甜的一副學生模樣,還真有點雙胞姐妹的意思。

**:《twins》

2樓:

我好喜歡twins的!!!

蔡卓妍的個人資料

3樓:假裝某人

蔡卓妍(charlene choi,又稱阿sa),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香港歌手、演員,簽約英皇娛樂集團經紀公司,為香港女子歌唱組合twins成員。她是為影視歌三棲明星。其甜美外形及陽光微笑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被譽為「香港人氣天後」。

而其健康時尚的形象也備受廣告商的青睞,2008、09年連續兩年獲得香港「最強廣告人氣天後」獎。在電影、**方面均有出色表現,發行了《as a sa》等多張****,憑藉電影《戲王之王》一舉囊獲第12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與「最受歡迎女演員」獎。曾出演《情癲大聖》、《白蛇傳說》等多部影視劇。

4樓:乖11哦

中文名: 蔡卓妍

外文名: charlene choi

別名: 阿sa 叮噹 少林 麵包超人

國籍: 加拿大溫哥華

民族: 漢

出生地: 加拿大溫哥華(mary hospital)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舊曆10月8日)職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玫瑰崗學校

經紀公司: 英皇娛樂集團

代表作品: 戲王之王、小酒窩、夏宇的愛情 歡樂元帥、千機變、可愛可不愛

主要成就: 南韓富川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12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

生肖: 狗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5m

體重: 100磅(約45公斤)

蔡卓妍的個人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蔡卓妍 英文 名:charlene choi 身 高:

164cm 體 重: 50kg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出生地:

canada 籍 貫: 生 肖:狗 星 座:

天蠍座 喜歡的寵物:狗 喜歡的服飾:時裝 喜歡的顏色:

紅和綠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喜歡的歌星:tlc、王菲、羅比威廉斯 喜歡的影星:

周星馳、張曼玉 喜歡的歌曲:somewhere in time 喜歡的運動:swimming & rugby 喜歡的國家/地區:

希臘及日本 出道及主要作品 這兩位活潑女孩,由2023年夏天開始,成為一對關係密切的孖公仔,組成twins,並以一首輕快主打歌」明愛暗戀補習社〃,讓大家認識他們的歌藝。 曾拍攝廣告及平面廣告: 2000 《護舒寶 - white》 - 電視及平面廣告 2001 《元綠壽司》 - 電視 《嘉頓迷你瑞士卷》 - 電視廣告 曾參與之大型專案 :

2000 香港電台的《青春@y2k》 曾拍攝之電影 : 2001/1《戀愛起義之不得了》 - 盈科電影 陳嘉上、林海峰監製 twins:新一代學生情人 成員:

蔡卓妍及鍾欣桐 twins在中文裡即「雙胞胎」的意思,組成twins的兩位女孩蔡卓妍及鍾欣桐咋看上去都是臉圓圓笑得甜甜的一副學生模樣,還真有點雙胞姐妹的意思。 **:《twins》超詳細哦

蔡卓妍的個人資料誰有啊?

6樓:竇露小胖子

同愛 愛了快8年了 還是沒變。hoho

蔡卓妍的幸福空氣是翻唱誰的

是原唱 沒有翻唱 還有 你發的是 知己 人家問的是幸福空氣 暈死,偽sf 她就是原唱。收錄在 another me 中 作曲 陳光榮 作詞 林夕 是原唱吧 應該沒翻唱的 乙個人冒著雨逛 一座城市 乙個揹包能裝下多少心事 我閉上眼睛 獨自走過回憶 很害怕因為自己太過真實 和身邊認識的人背道而馳 我睜開...

2023年蔡卓妍有哪些主演的片子

2009 2010上映的和沒上映的都有 電影 風雲2 美麗密令 槍王之王 翡翠明珠 全城熱戀 客串 電視劇集 呼叫大明星 對了阿sa的國語新 也快出了 敬請期待 與吳尊,胡歌的劍蝶 與郭富城,鄭伊健的風雲二 全城熱戀 客串 2010會上映的有 與吳君如,william的美麗密令 與古天樂的槍王之王 ...

林峰和蔡卓妍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子

白蛇傳說嗎?不過阿sa不是女主。翡翠明珠 林峰 程峰 蔡卓妍 嫣公主 白蛇傳說 林峰 許仙 蔡卓妍 小青 翡翠明珠 白蛇傳說,反正都是主演 林峰和蔡卓妍有哪些合作?老sa擔任林峰演唱會嘉賓 in love with you 林峰擔任twins中山演唱會嘉賓 同老sa合唱 一直都在 獨唱 愛不疚 老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