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翡翠裡的油青種嗎,這塊翡翠牌子是油青種嗎?

2022-10-02 08:25:03 字數 4038 閱讀 201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僅從目前圖未必能完全判斷為油青種分

目前可以判斷為油青色

油青色系裡偏油青綠的,在強陽光、強光下是會偏綠的但是到了自然光下,就變的偏油青了

而油青種的判斷是要看透光內部結構的

不過,這個物件是不是油青種都不太重要

目測為糯種 油青色

種水雕工都比較弱了

鑲嵌如果是金鑲的話,基本屬於買鑲嵌送翡翠的節奏希望您買的不是太貴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樓:帥多李

從**顏色上看是的,但無法看出是不是天然a貨,最好讓商家提供國家正規機構的證書。料子還行,就是太小了

3樓:守候

你好是油青種的

料子非常差

雕工也不行

臉部表情不開

像這種料子

不會有好工

也不會包金

最多是銀鍍金

**200都高了

不建議購買

買回來也是垃圾貨

4樓:帳號已登出

300塊錢不能太高了

5樓:歷高懿

看**是不錯,但是**就是**,很難判斷真假,現在翡翠造假可以以假亂真,所以買翡翠不懂最好到正規店裡買比較靠譜。

6樓:我是老俞

是油青。

種水、雕工都很差,沒多大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只佛公確實是糯種油青翡翠。底子是不錯的,但是料子太小,**不會太高,大概在一千左右。

8樓:

不太清楚這些,可以去古玩城找專家好好瞧瞧

這塊翡翠牌子是油青種嗎?

9樓:自在啼

首先,翡翠的種,是指透度,只有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油青是指顏色,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糯種,化地,飄花翡翠觀音菩薩牌,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色是油青色,雕工平普,器形略薄。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什麼是油青種,油青翡翠又分為哪幾種

10樓:姬覓晴

油青種是指油青翡翠,油青翡翠有兩種。

油青翡翠簡稱油青種或油浸,其通透度和光澤看起來有油亮感,是市場中隨處可見的中低檔翡翠,常用其製作掛件、手鐲,也有做成戒面的 。油青種的綠色明顯不純,含有灰色、藍色的成分,因此較為沉悶,不夠鮮豔。

油青種共分兩種:

其一;暗藍色調,水很好,燈光下觀察為藍灰色調,不帶綠色調。

其二;藍綠色調,燈光下為綠色調,水好。

油青大類中,上好的玉質結構略粗於老坑玻璃種,光澤、透明度也略低於老坑玻璃種而與冰種相似或相當。

其特點是通透如水但光澤柔和,細觀其內部結構,可見少許掩映波紋,或有少量暗裂和石紋,偶爾還可見極少的雜質、棉柳。

11樓:哎喲菜菜

油青種:顏色青暗,摻有

灰藍之感,亦有淺青、深青,玉體有油浸感,透明度高,質地細膩,硬玉結晶呈微細柱狀 、纖維(變晶)集合體,肉眼有的尚能辯認晶體輪廓,敲擊玉體音呈金屬脆聲。

油青種翡翠共分兩種:

1、暗藍色調,水很好,燈光下觀察為藍灰色調,不帶綠色調。

2、藍綠色調,燈光下為綠色調,水好。

油青大類中,上好的玉質結構略粗於老坑玻璃種,光澤、透明度也略低於老坑玻璃種而與冰種相似或相當。其特點是通透如水但光澤柔和,細觀其內部結構,可見少許掩映波紋,或有少量暗裂和石紋,偶爾還可見極少的雜質、棉柳。

油青種翡翠價值高嗎?人家說我的翡翠是油青種的,不知道值不值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青種一般屬於老坑翡翠,因為顏色暗青油亮不鮮明,屬於中檔大眾款翡翠飾品,但是好處是通體碧綠水透,顆粒細膩基本肉眼看不出來,所以佩戴效果很不錯。

13樓:手機使用者

油青種翡翠以顏抄色暗綠得這名。

襲翡翠是要bai越透越鮮綠的好,所du以這種比較暗的zhi翡翠價值還是不怎麼被看好。我dao知道的玻璃種的,冰種的屬於比較上乘的翡翠。但是戴戴還是可以的,喜歡就好。

想要看好的翡翠到www.yushiw.com/new_goods.

php看看裡面賣的。我買了乙個兩萬多,感覺還不錯。

14樓:翁曉娟

大嗎?一般的掛件的話,就是一般般的啦~不過,玉器這個東西,你只要是外行,買個高興、有意義就好了,不要在乎錢的多少~

15樓:咸寧文化交流

油青種為bai一種質地細膩du、通透而色暗如油的翡翠。 油青zhi種翡翠dao,指的翡翠的綠色較暗的一種回。顏色

答不是純的綠色,摻有灰色或帶一些藍色,因此不夠鮮豔,也可講顏色很沉悶。顏色可以由淺至深,透明度一般較好,晶體結構,往往是纖維狀,可以比較細。由於它外表光澤似油脂光澤,因此稱為油青種,如果它顏色較深,行家又稱之為瓜皮油青。

凡是油潤度足夠油,顏色不鮮陽的種質很細膩的基本上都歸入油青大類了。龍石種的售價是十分昂貴的但是仍然是歸入油青大類的 .因為沒有看到你的翡翠,所以只能大概說說什麼是油青種!

別被忽悠,油青種不是什麼好翡翠,看你收的有沒

16樓:自在啼

首先,油青並不是翡翠的「種」,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細分還可以分為:糯豆種,冰糯種,冰玻種等。

油青,是指翡翠的色,一種閃灰的青色,可以分為:淡油青,深油青,油青返綠等多個色階,是翡翠最常見的顏色。

油青,不絕對代表翡翠的不好,翡翠的品質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事實上,精雕的冰油青,老油青吊墜,大幾千,上萬也是常見的。圖示:

大家好,這個翡翠是什麼種水?是淡油青嗎?

17樓:虎

糯冰飄花佛公,淡藍底飄淡蘋果綠,玉質細膩水頭還可以,能看到兩三千。

18樓:雅運軒珠寶

種和水是分開說的,種大體看糥化至糥冰之間,水頭一般。

油青指翡翠的底色,和種沒啥關係。

油青是乙個大色系,把底色偏灰,偏藍,或偏綠的都稱之為油青底,常聽到的比如,藍水,晴水,都屬於油青色系。

這個佛公個頭較小,亮點是帶一些淡綠的底色,所以**不會太高。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整體冰糯種,部分到冰種

淡油青色系 但是整體偏晴綠水,並非完全是油青物件並無飄花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看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

網上直播間買,看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貴

祝您好運

油青種翡翠是屬於高檔的翡翠嗎

20樓:自在啼

油青是色,不是種!

翡翠根據透度劃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油青屬於翡翠的底色。

油青,是閃灰的青色,色調沉悶,不太明豔,所以通常不算高檔翡翠。高檔翡翠裡邊,有一種叫藍水,脫胎於油青,但色度不閃灰。示範:

什麼叫油青種翡翠啊?樣子是什麼樣的?可以給個**看看麼

21樓:丨歈璌

油青bai種的綠色明顯不純,含有du灰色、藍色zhi的成分,因此較為沉悶,不夠dao鮮豔。我在博專寶**裡看見有賣。你屬可以去那看看!

顏色青暗,摻有灰―藍之感,亦有淺青、深青,玉體有油浸感,透明度高,質地細膩,

油青種硬玉結晶呈微細柱狀 、纖維(變晶)集合體,肉眼有的尚能辯認晶體輪廓,敲擊玉體音呈金屬脆聲。 飾品多加工成佩、墜、鐲,雕件,色單一半透明者屬中檔。其通透度和光澤看起來有油亮感,是市場中隨處可見的中低檔翡翠,常用其製作掛件、手鐲,也有做成戒面的。

油青種的綠色明顯不純,含有灰色、藍色的成分,因此較為沉悶,不夠鮮豔。

油靑種翡翠帶久了會變色嗎翡翠油青種帶久了為什麼顏色會變淡

油青種翡翠帶久了也是不會變色的,玉類礦物有個特點,就是在長期與 油脂分泌接觸的情況下會感覺變的很潤而已,這個是正常的,但是玉石內部結構和本身的色澤是不會改變的。油青種翡翠 油青翡翠,簡稱油青種或油浸,其通透度和光澤看起來有油亮感,是市場中隨處可見的中低檔翡翠,常用其製作掛件 手鐲,也有做成戒面的 油...

這件翡翠龍牌是什麼種的,這塊翡翠龍牌是什麼種的,大概值多少公尺?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糯冰種龍牌,料子細膩,帶底色,機雕工藝,目前1000 2000之間吧。請問一下那位懂翡翠的朋友可以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龍牌是什麼種的?有 建議你去鑑定中心鑑bai定一下看du 看,或者還有一種鑑zhi別方法 dao可以用紫光電筒照射一下,版看是否會發螢光,如權果不會還是具有收藏價...

朋友們這是幹青翡翠賭石嗎,請問這是幹青翡翠賭石還是孔雀石呀?請懂的老師和朋友們幫忙給看看,謝謝

還有水沫玉也是這樣,但看 還不能完全看出,是水沫還是幹青 請問這是幹青翡翠賭石還是孔雀石呀?請懂的老師和朋友們幫忙給看看,謝謝 翡翠很透明類似於玻璃,孔雀石有條紋 硬度低。這應該是綠松石 翡翠是不冷能有毛料算是翠的,這是孔雀石,看外觀這是經過酸洗加工的,收藏意義不大。請問像這樣的翡翠幹青,大概能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