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原石糯化油青還是冰油青顏色深的地方

2021-04-11 21:06:47 字數 1288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大概看,像糯化的料,看不出冰種的通透。

這個翡翠原石做出來什麼效果 種老嗎 冰油青還是糯冰

這個翡翠原石是細糯油青還是糯化的

2樓:自在啼

這一小塊翡翠原石,從區域性開窗,可以看到它是糯種,化地,油青底色。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油青色分布均勻,很可能是滿色的。

只是原石的個頭不大,比對手掌的比例,似乎不夠出手鐲,這就意味著只能製作成翡翠吊墜。

所以以原石而言,入手的**不建議超過300元,因為後續還涉及加工製作費用的投入。

品質較好的翡翠料子圖示,可以比對:

3樓:凌波鱘

油青!種水不錯!料子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剁椒魚頭可我餓物體啊路資料庫肯相信我,其實8哦下午薩博。!好無語7阿莫就測血壓?睡覺了哦烏塔卡嗯謝謝!!?1哭咯哦組7東哦組老母喇叭!jj哦組聲控遊戲

這個翡翠是油青的還是冰糯種的,大約值幾百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灰油青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個頭適中,雕工大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油青是指顏色,冰糯是指種水,這款透度不到冰糯種,是糯種。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師幫忙看下這翡翠原石油青還是藍水?

6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失敗。一般來說色深種一般為油青,種水糯冰以上色淺底子乾淨為藍水,藍水價值高。

本人翡翠發燒一枚,可以關注我。有任何關於翡翠的問題可以諮詢我。

7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這種情況首先去找專家監定一下,在這說不一有人知道,

別被忽悠,油青種不是什麼好翡翠,看你收的有沒

8樓:自在啼

首先,油青並不是翡翠的「種」,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細分還可以分為:糯豆種,冰糯種,冰玻種等。

油青,是指翡翠的色,一種閃灰的青色,可以分為:淡油青,深油青,油青返綠等多個色階,是翡翠最常見的顏色。

油青,不絕對代表翡翠的不好,翡翠的品質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事實上,精雕的冰油青,老油青吊墜,大幾千,上萬也是常見的。圖示:

這個翡翠原石是細糯油青還是糯化的

這一小塊翡翠原石,從區域性開窗,可以看到它是糯種,化地,油青底色。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油青色分布均勻,很可能是滿色的。只是原石的個頭不大,比對手掌的比例,似乎不夠出手鐲,這就意味著只能製作成翡翠吊墜。所以以原石而言,入手的 不建議超過300元,因為後續還涉及加工製作費用的投入。品質較好的翡翠...

這個翡翠原石做出來什麼效果種老嗎冰油青還是糯冰

這個油青色翡翠原石料非常差了,色澤晦暗還有很多裂,部分勉強可以算冰糯種,大部分是糯種到豆種的,很難雕刻,用避裂雕還得設計好一點才行,可能會工不抵價,雕刻費可能高於它的成品價值。單從 難以認定其種,只能看到一塊原石的一部份,單從 上判斷場口應該是會卡或南齊。這兩個場口一般較少出清青料,油青料多出自莫灣...

油青翡翠原石是怎麼形成的你知道麼

1 原生的翡翠礦石形成後,由於地殼的抬升運動,礦石被風化 流水搬運 沉積成巖三個階段,從而在非原生礦產地 異地 形成了帶有皮殼 霧層 內肉的三層結構的礫石巖,礫石由於皮殼及其霧層的覆給,使我們無法看到內部的肉質,所以就有了翡翠 賭石 這一說詞。而次生油青種翡翠就是形成在這一過程中,特別是沉積成巖的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