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去哪買金項鍊最划算翱,濟南去哪買金項鍊最划算啊?

2022-10-02 02:35:04 字數 1731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的**首飾店還真不少,你應該多轉轉多問問,我認為世紀緣的**首飾是真的不錯,而且**划算,十一給我媽買了條10克的金項鍊,省了1k,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緣的**首飾。 多比較再買。元旦下個月就到了,可以到元旦再去買應該會有活動的。

在濟南去哪買金項鍊最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賣**的品牌店很多,建議多轉多看多問,貨比三家再下手。個人認為世紀緣的**很划算,今年十一在他家給婆婆買的10克的金項鍊,省了將近小一千呢,真是賺大了。

買**項鍊,哪個金店好?我是濟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珠寶品牌都有**飾品啊。世紀緣珠寶、周大福、太陽金店都有。周大福稍貴點,世紀緣珠寶、太陽金店便宜,款式比較多,我是在世紀緣珠寶買的金項鍊。你可以去看看。

濟南那家金店修項鍊,不是從那買的也可以嗎

5樓:農玉華

齊魯金店,比從那裡買的貴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銀座周大福裡邊有個專門修金飾的地方,進去銀座周大福一問就知道,不錯。

濟南人。有個項鍊想打成鐲子。就怕路邊的不保險,偷金。誰知到有信譽好一點的濟南的**加工的地方?

7樓:鷹雄

私人**加工的地方偷金是絕的多數的,所以你還是不要報太多的希望,建議你可以拿自己**到大的商場金店以舊換新,這樣貼加工費和一點損耗就可以了~~而且款式因為是廠家出的,工藝比較精緻。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打金人來回答你,加工**的沒有不偷的 只有多少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泉城路沃爾瑪超市附近 有個老銀匠首飾店

挺正規 可以去看看

這是我在網上幫你搜的

因為如果齊魯金店不給弄的話 實在想不出來了你可以去看看 然後稱仔細了 應該沒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濟南世紀緣金750項鍊,重量0135 **708 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比我買的還貴,我買的手鍊1.58克 717元。算起來**比純金的**還要高,按件買不划算,又不保值。

750很多地方都不**,就是****也不高。而且項鍊才這麼點重量很容易斷。

11樓:嵇清秋

貴不貴你看怎麼比較了 如果單純的從重量x****的話是貴些 關鍵還看做工精細的程度 和含金量 還有品牌知名度

濟南西市場有批發水晶、玉石、高仿**項鍊的嗎?

12樓:洪遠茅盼翠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都有!

水晶飾品一般在串珠店,在一樓,二樓,還有地下一層都有於是在西市場有很多批發的,至於真假我就不得而知高仿**項鍊在二樓就有

另外,我建了乙個濟南西市場群,938ll358,人很少,歡迎你及你即將認識的西市場的商家加入

濟南**有修18k白金項鍊的?

13樓:cd珠寶鑑定師

大型珠寶店,去找師傅。可以維修。

14樓:牽豐

可惜你不在廣州,要不我就免費幫你修好了

準備去買金項鍊有什麼注意事項,買黃金項鍊要注意什麼

去買金項鍊要注意夠買的 的成色,是不是純金的,還有記得要向商家索要發票。買 項鍊要注意什麼 買 項鍊的注意事項 1 顏色,看首飾就要看顏色和光澤。的 項鍊的成色以赤黃色為佳,純度越濃烈品質就越好。2 重量,首飾分為純金和k金兩種。k金是加入一些其他的金屬來增加硬度,一般來說,的項鍊是要重一點的。3 ...

剛買的鉑金項鍊可以換嗎,剛買的鉑金項鍊可以換嗎?

如果是質量問題,短期都是可以調換的,如果買了沒有佩戴,保持全新含標籤的情況下,時間久點也是可以調換的 你這個才兩天,肯定能換的,帶上給你的票據去跟商家溝通 可以2013年7月20日20時44分51秒 剛買的鉑金項鍊,又想換成 的,可以去店家換嗎?首飾 以舊換新 調換規則 一 凡在中國 各直營店 授權...

黃金項鍊可以分期付款嗎,買金項鍊可以分期付款嗎

分期付款是針對信用卡所屬銀行的,和首飾店沒有關係。買東西刷卡後就是給首飾店付完款了,欠的是信用卡的錢,信用卡都是可以申請分期付款,可以分3期,6期等等。可以針對自己的接受能力來選擇分幾期還,但是是要收費的,具體情況可以打銀行的 諮詢一下。您好,在實體店購買 飾品,是不支援分期付款的,若是您的資金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