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學考211的研究生容易嗎

2022-09-30 19:25:05 字數 498 閱讀 3439

1樓:曲倫本璧

同學你覺悟很高啊,好好努力,其實在大學裡好的學生都是保送研究生的,只要你能在全年級排前幾名,就能拿到保外資格,然後就可以去你想去的學校或者科研院所參加保研面試,如果你比較優秀,就會被錄取,到了大4還要考研的基本就是比較差的。浙江理工不是211,所以保外的名額一般很少,具體名額諮詢你們學院的導員。電子資訊類研究生最好的不是什麼985,是中國科學院的電子所,計算所,自動化所等,中國科學院大學是研究生最高學府,今年剛改的名,之前叫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高校裡最好的是清華大學,然後上海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也不錯。

2樓:偶淑敏洪綾

1、不好簡單說211學生考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難不難。

2、考研難易主要是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城市,報考生源不一樣。北理工是985和雙一流建設學校,地處首都,所以肯定會有難度。

3、211學生考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的關鍵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因為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所以打算報考就務必努力和自信,二者缺一不可。

浙江理工大學研究生複試怎麼準備

理工第一志願一般過線了都會錄取的。樓主可以放心。準備複試的話,其實複習考研的時候的知識儲備就足夠了,當然樓主第一志願就填理工可想以前成績應該也不怎麼好。所以建議你還是多看看書吧。有條件的可以聯絡下本校的學生,找一下這本書本校上課用的 或者考試題,不過也不用慌的。自己多看看基本就ok了。英語自我介紹肯...

蘭州理工大學哪個專業研究生最好考

根本就沒有難考的專業。能上c區國家線,基本上可以說絕對可以上工大的研。專業課在考前會有輔導各個專業的時間不同 形式不同。如果是本校的就等通知上課就行,不是本校的就要發點心思去弄到這個 輔導大綱 考的內容基本都會在裡頭。複試只是走過場,一般不會有差額 不過材料的焊接那塊偶爾會有,極少 看來你學什麼都是...

北京理工大學土木研究生專業,北京理工大學有土木工程專業嗎

北理木有這個專業,給你個最新的碩士研究生專業目錄bit.edu.cn index.北理有這個專業嗎?你最好再確認一下。北京理工大學有土木工程專業嗎 北京理工bai大學 國家承認學歷 學信du 網查詢zhi 網路教育 最快 2.5年畢業dao高起專 回專案管理 答 物流管理 會計學 國際經濟與 工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