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近寶沃這車挺火的,價格大概都多少錢啊,是不是挺貴的

2022-09-29 13:10:07 字數 3553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哪款了,bx5也就是個十二三萬,我買的進取型是14.58萬,還有乙個頂配的領先型,也就15萬多點,這車開起來挺穩的,用料啥的也比較講究,價效比高,不算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啥需求,我知道bx7的**已經是最高的了,但最好的四驅旗艦型也就是24萬多一點,關鍵是還能一成首付提車,兩萬四開走,真的不貴

3樓:風不著丶的木

你說bx5還是bx7?寶沃的哪款車都不貴,像bx7最頂配的的也才24萬多點,各方面都挺實用的,bx5最便宜的才13萬多,這個價位買個緊湊型suv還是比較划算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寶沃汽車是乙個德國品牌,在剛推出時,推崇品牌為德國設計,但也有人說寶沃車輛為福田製造,質量不行。寶沃系列現在已經上市的車型包括寶沃bbx,寶沃bx6,寶沃bx7,和寶沃bxi7。關於寶沃汽車值不值得買,其實還要看它的動力,空間,內飾,售後表現等,接下來從這幾個方面簡單分析一下。

動力:動力方面表現比較優秀,起步平穩靈敏,沒有肉感。加速換擋順暢,動力充足,爬坡時沒有阻力感。

採用渦輪增壓式發動機,爆發力強。油耗一般在9個點左右,高速路段油耗可以降到7、8個點左右,磨合期過後會有所下降,對於這個重量的車型,油耗表現不錯。寶沃的底盤重心比較高,在行駛坑窪路段時駕駛平穩,舒適感強。

內飾:內飾比較簡潔大氣,做工精緻,座椅的材質為真皮,中控操作為8寸液晶大屏顯示,材質為鋼琴烤漆,比較上檔次,科技感上中規中矩,沒有炫酷感。不足的地方在於中控和車門把手採用硬塑料材質,容易產生異響。

外觀:作為一款德國設計的車輛,外觀十分漂亮,許多人購買寶沃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它的顏值。車燈的設計十分硬朗,尖銳的線條有一種霸氣感,日間行車十分特別。

車頭的前柵充滿高階感。車身採用流線設計,時尚感十足。車身修長,車尾圓潤,漆面亮。

車門一體成型,高階大氣。空間:空間總體來說比較寬敞,門板儲物格的設計比較好,中控區的儲物中規中矩。

前排駕駛座空間寬敞,由於外觀設計頭部空間增大,駕駛起來比較舒適。後排空間相較於前排要小一點,但也夠用,坐三個大人完全沒有問題。汽車後備箱的儲物空間大概可以放置兩個行李箱以及一些雜物,完全可以滿足日常出行需要。

售後:寶沃作為一款小眾車型,在售後方面不是很方便,這也是他最大的缺點之一。一般來說,售後代售點的設定距離較遠,數量少,對於客戶來說不方便尋找。

以上就是寶沃汽車的優缺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側重點判斷是否值得購買。

你們誰知道寶沃bx7賣多少?看這車挺棒的,就不知道多少錢?

5樓:高春麗

這車是挺棒的,價位我覺著也不算高,起步價是16.98萬,估計你看到以為得價值好幾十萬呢吧?最初我也是這麼覺著的,去查了下**的時候也挺出乎意料的,沒想到居然這麼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不同,這個車的普及率不高,而且寶沃的車售價偏高,我們這裡大概18萬左右。

7樓:萌寶兔

全辦齊了超不過20萬吧

寶沃汽車貴嗎?下來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車裡算安全配置齊全的,**實惠的,寶沃汽車現在有兩款車型賣的比較好,一款寶沃bx5,一款寶沃bx7,bx5的話12-15之間;bx7的話16-24之間,**很平民

9樓:

十二萬左右就能開回家,上週剛提回來

10樓:瑤瑤媽媽呀

現在國產汽車都質量很好,也不貴,正常在150,000左右。

11樓:臆想丶症

寶沃bx5新銳型,全款下來才12萬多。如果分期的話,首付最低可以10%,折算後相當於付1萬來塊錢就能提車

12樓:阿丶罪

全款差不多要12000

滿大街都是寶沃,現在寶沃很火嗎?

13樓:

是真的火,我的車是上週提的,看車跟提車的人是真不少,主要原因還是購車活動比較好,寶沃能1成首付,花個1萬多就能提車,購車門檻很低,況且這款車的顏值也比較好看

14樓:藍梓軒

沒你說的那麼誇張,滿大街就那麼幾輛。再說寶沃車並不怎麼樣,很難火起來。

15樓:清晨的酒和你

火不火不太清楚,不過最近我也發現有好多人開寶沃

16樓:

寶沃現在能免費試駕,加之新推出的1成首付、90天無理由退車活動賣點十足,試駕跟購車的人多了,自然路面上看到的就多了

最近買寶沃的人這麼多,寶沃的車到底咋樣?

17樓:東北微風吹拂

我買的是寶沃bx5領先型,從使用者的角度來說,總的來說很滿意,沒有小毛病,配置齊全,高階,360全景攝像頭,遠端控制這兩個配置我最滿意,也很實用,停車時可以停得很到位,夏天車內很熱,可以提前十分鐘開啟發動機和空調⋯⋯其他配置也很齊:全景天窗,自動尾門,自動雨刷,自動大燈等等,特別要提的是:整車不計年限,不計里程質保,有幾個車企敢如此承諾?

18樓:火山爆發裡

我是去年買的寶沃bx7,車確實不錯,配置效能啥的都還可以

19樓:泡仔愛人

上個月剛提車寶沃bx5,我感覺車做工還是不錯的,外觀內飾都挺有質感的

20樓:生活呀別矯情

bx7開了快有三個月了,動力方面我還是很滿意的,磨合期內油耗稍微會高一點,但是相比於其他中型suv來說9.2的油耗應該也還算可以了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寶沃源自1919德國車,本屬於德國高階車,但是後期沒落,近幾年經福田汽車扶持又重新回到市場,**一般,bx5\bx7總的來說口碑一般吧

寶沃汽車現在不要錢嗎?一天遇到好幾輛,頻率太高了吧?

22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寶沃汽車不是不要錢,只是為了推廣,現在租車有活動,每人都有一次免費租賃機會,只要有駕照,都可以免費租一天。

23樓:豈劊瑣蛆公尺

好幾輛很正常,我們縣城基本每天都能見到3輛,很服氣的

24樓:舔昔右皆關

頻率高很正常,主要是車的購買政策和效能不錯,所以很容易就理解了

25樓:康桓拂雛住

小區樓下停了兩輛,我也在好奇寶沃這車為啥這麼火

我看現在好多人都買了寶沃bx5這款車,不知道這款車怎樣?

26樓:久語匡子

最近剛火的一款車,**不貴,質量可以,同級別價效比很高

27樓:在飛英塔鬥牛的羽葉鳥蘿

車是好車,就是知名度不是很高,如果你對這款車比較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試駕一下,就知道這款車到底好不好了

28樓:雙魚菫庵真子

車的質量還不錯,前幾天有參加個免費試駕一天的活動,試過之後發現操控性挺好的,而且油耗也不是很高

最近挺火的一首英文歌叫什麼什麼,最近挺火的一首英文歌叫什麼什麼away

far away from home one call away charlie puth click clack away bruno mars 是不是 gotye 的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呀 charlie puth的one call away?或者daya...

最近挺火的美圖app叫啥啊,最近很火的乙個P圖app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hotoshop touch和pixlr express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in和photoviva in 天天p圖 nice 天天p圖,美圖秀秀,美顏相機 最近很火的乙個p圖app 20 下面是line camera的...

最近挺火的一首歌,有段京劇的,最近比較火的,有京劇的一首歌

你說的也許是 北京一夜 阿信的 if you feel my love 京劇風格 blaxy girls不知道是不是 是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嗎?最近比較火的,有京劇的一首歌 李玉剛bai 新貴妃醉酒那du一年的雪花飄落梅花開枝zhi頭 那一年的華 dao清池旁留下太多愁 不內要說容誰是誰非感情錯與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