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心好累的美術生不知道未來的方向

2022-09-29 05:40:03 字數 666 閱讀 4944

1樓:嚮往大海的淡水魚罐頭

畫色彩,首先是要對靜物有感覺,沒有感覺你是畫不出來的。

剛開始沒感覺的時候,要培養感覺,怎麼培養?乙個字就是「快」,將你眼睛看到的第一感覺,瞬間記錄下來,這對你的調色速度和辨色能力有要求。這種辦法,是央美的老師教我的,我覺得很好用,有多快就畫多快,瞄了一眼,感覺在心裡面,筆不由自主的就在顏料盒裡匹配顏色。

練習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哪怕是塊白襯布也能區分豐富的顏色變化。

辨色,首先你要對物體的色彩冷暖有概念,如果沒有,那你畫的色彩是素描關係,沒有色彩關係。

最簡單的辦法,是將你的顏料盒的顏色,按冷暖梯度排列,同一色系,也要敏感區分冷暖。這樣,你對冷暖就會有了基本的認識。

再就是多看作品,央美老版本的完美教學(楊慎修主編),莫奈的風景畫,王磊的色彩切面(應試)。這些都要辯證的去看,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感覺。

最後說下,色彩其實是最好提公升的,相比素描來說,所以不要捉急,勤加練習就行。

2樓:凡爾賽首席偵探

**教學那就是隔靴搔癢好嗎 去浙江或北京拜師 實在不行自己找個老師花點錢集訓

畫畫好的平時都有臨摹大家作品的好嗎

建議不要連續作畫太久 不容易有突破 色彩這個要靠個人品味理解 頭像這個真心難 要靠感覺 多分析每個人的特點 適當的誇張手法也不錯的

祝你好運~

心好累,不知道應不應該堅持下去,希望大家給點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車練車,感覺好有壓力,好累,有點怕怕的

有點怕才會有緊張感,有緊張感就會專心,專心就安全了。心態要好,先找沒人的地方試試。不行用自動擋的先找找感覺,遊樂場裡碰碰車類似的,多練習就好了!女孩子剛開始是有點怕 心裡作用吧,上車你就把弦蹦的太緊了,以至於上車後很緊張 調整好心態.放鬆心情.相信自己可以的.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是練車而已 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覺自己多餘了

感覺自己是多餘的,是你自己沒找好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不知道自己擁有了什麼 與其這樣不如好好看看書 胡思亂想總是最次的結果 努力奮鬥就沒這感覺了。如果只是你自己感覺自己多餘的話,希望你能敞開心扉,和那些讓你覺得自己多餘的人談談,看看自己是否是真的多餘,如果是所有人都認為你多餘的話,希望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