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小寶做早餐做麵條裡面放什么好

2022-09-29 02:15:05 字數 2440 閱讀 1825

1樓:房前法桐

放些雞蛋碎,肉末,蝦肉末,均可能補充蛋白質和鈣。青菜不利於小寶寶消化和吞嚥,可打成汁倒入麵條中。、

2樓:

這個可以放雞蛋西紅柿,或者一些好消化的蔬菜,麵條和菜一定要煮的熟透了軟軟的寶寶好吸收。

3樓:佴孟

裡面放點青菜比較好,易吸收還可以補充各種維生素。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4樓:桃爸看電影

裡面放點青菜碎,雞蛋碎就挺好,這麼大的孩子不要亂放因為腸胃還不健全。

5樓:

可以放一些雞蛋,少許西蘭花,或胡蘿蔔,還可以放一點橄欖油。

6樓:

可以放點胡蘿蔔丁,蔬菜丁,然後把麵條煮爛一點就可以吃了

7樓:九疏呵

可以放青菜葉,嫩豆腐片,瘦肉沫等等。

8樓:

我認為16多月小寶做早餐做麵條裡面放雞旦比較好,很有營養

9樓:

放點兒碎碎的菜葉或者是。少放點兒那個碎碎的雞蛋。

10樓:

做麵條的時候裡面可以加碎肉末和蔬菜碎。可以補鐵和維生素。

11樓: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孩子吃舞獅輔食就是買思樂月寶寶的早菜麵條,他自帶的醬油還有油都是他帶來的,應該吃這種。

12樓:

放點菠菜,蝦仁裡面。

13樓:亢斯琪

這麼小的寶寶,做早餐做麵條裡面可以放一些剁碎的青菜或者是肉麼?還有一些雞蛋沒都可以。

14樓:戚芝蘭

一歲多的小孩,早晨做麵條,裡面放些什麼可以發些蛋花呀?西紅柿呀

15樓:香羽冰珣

小孩子不用放什麼調料吧,

早餐麵條湯的做法

16樓:雪花牛肉朱

不用特意做,在碗裡加入白胡椒、雞精、鹽、香油、香蔥末澆入麵湯就是一碗非常好喝的麵湯,加入煮好的麵條就好了。

17樓:六的飛

高湯。放上牛骨頭,把骨頭炸幾下,把裡面的骨髓露出,開始大火小火迴圈燉湯

18樓:然然知道

daluobetang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牛腿骨用錘子錘裂,放入鍋中加水大火燒開,再改用小火燉至6個小時。

20樓:江樹傅幻桃

沒肉的筒子骨、雞骨架,飯店裡的高湯是這麼熬的吧

可以用白水煮麵條給寶寶做輔食嗎?都有哪些健康的輔食?

21樓:dj林林

白水煮麵條可以給孩子做輔食最少裡面放一點海帶粉或者是肉鬆,這樣才更加健康,第1點健康的輔食應該有肉有蛋白質,這樣很健康,第2點輔食應該搭配的非常均衡,換著花樣,第3點輔食一定要非常的有營養價值,這樣孩子才能健康。

22樓:year淚晶夢

第1點可以給寶寶用白水煮麵條,但是要選,寶寶專用的麵條。 第2點隨著寶寶年齡的增大,可以新增一些輔食,比如說公尺粉啦,蛋黃啦,菜泥,水果泥,有少到多由稀到稠,而且每一次新增的輔食中只新增一種新的食物。

23樓:擺擺不會擺

可以用白水煮麵條給寶寶做輔食,因為寶寶的輔食跟大人的不一樣,都是比較清淡,寶寶小時候盡量 不吃鹽,不然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健康的輔食有:清蒸銀鱈魚、水煮西藍花、胡蘿蔔,小公尺粥、蒸雞蛋羹。

24樓:呀呀呀巴巴哦

注意觀察消化情況,要是可以在慢慢加量,吃輔食也要喝奶粉,選擇營養配比全面的,比如優萃有機就行。

如何給十乙個月大的寶寶做早餐?

2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天的食量安排:一般早飯可以吃乙個雞蛋和和點小公尺飯,午飯建議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如爛面同時加些蔬菜和肉泥,肝泥等可以搭配的給寶寶吃,晚上適當讓寶寶吃些家常飯即可的,

一、繼續吃牛奶。 有人認為離乳是連牛奶都要停止吃,這是錯誤的。因為寶寶在生長發育的過程中,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少蛋白質。

雖然在寶寶的食譜中有動物性食品的安排,但量不足,而從牛奶中補充是最佳的補充方法。至於牛奶的量可根據寶寶吃魚、肉、蛋的量來決定。一般來說,寶寶每天補充牛奶的量不應該低於250毫公升。

二、寶寶離乳後,穀類食品成為寶寶的主食,熱能的**大部分也靠穀類食品提供。因此,寶寶的膳食安排要以公尺、面為主,同時搭配動物食品及蔬菜、豆製品等。

三、隨著寶寶消化功能的逐漸完善,在食物的搭配製作上也可以多樣化,最好能經常更換花樣,如小包子、小餃子、餛飩、饅頭、花卷等,以提高寶寶進食的興趣。 寶寶健康快樂。

做麵條,放什麼勁道,煮麵有什麼技巧?可以讓麵條勁道而且不沾?

1 首先,製作復麵條要選擇麵筋含量制較高的麵粉。麵筋是指麵粉筋力的強弱和蛋白質含量。麵粉一般分為高筋粉 中筋粉和低筋粉三種。麵筋質越高,麵粉的質量就越好 2 其次,和麵時要注意水溫。一般冬天用溫水,其他季節用涼水。和好的麵團要保持在30 此時麵粉中的蛋白質吸水性最好,麵條彈性大 3 和麵時加入少許鹼...

鮮麵條放什麼不變酸,我是做鮮麵條的,為什麼我做的麵條到下午就會酸,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麵條變酸

變酸是不是因為消化不良,胃液返流。小麥纖維對於胃部不好的人來說,專很難消化,容易引起消化不 屬良。還是說你要把麵條儲存起來,怕麵條變酸。不變酸有幾個好辦法 鹼水面,搓麵團的時候不放水,用鹼水和蛋漿,這樣面做出來彈性非常好,不會變酸。鹼水主要成分是碳酸鈉和碳酸鉀,對鉀有不良反應的人要注意哦。2.在麵湯...

自己做的粽子放冰箱冷凍多月了還能吃嗎

粽子放冰箱冷凍三個多月了還能吃,將粽子放在冰箱冷凍可以儲存大約三個內月之久。雖然冰箱的容冷凍層的溫度夠低,也可以將粽子儲存一段較長的時間,但是粽子不適合放於冰箱的冷凍層中長期的儲存,會凍壞的,所以,冷凍三個月之後的粽子就不建議再食用了。粽子放在常溫下儲存保質期只有幾天到一週之內,放冰箱的冷藏室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