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人稱中國人就是外星人,為什麼有人稱中國人就是外星人?

2022-09-27 07:05:08 字數 5155 閱讀 8352

1樓:愛看**的昕

這都是誣陷,一些跳樑小丑,假如是外星人還有你的活路?

2樓:笙笙橙

因為他們有病,這種說的完全就是錯誤並且荒誕的

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現在是因為中國人太神奇了,什麼都可以發明出來。

4樓:

因為中國人特別聰明,發展起來也特別快,其次是每乙個人思想價值觀不同所導致。

5樓:

可能這是外國一些**對中國人的詆毀吧。我們不要去相信。

6樓:

因為中國的發展太過迅速了,導致外國人認為中國人就是外星人變成的。

7樓:

因為他們認為中國發展的速度太快了,目前根本正常人達不到。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這個說法很明顯就是不科學的,中國人怎麼可能是外星人呢。

9樓:

這明擺著就是謠言呀,他們可能是嫉妒中國人太聰明了吧。

10樓:滴嗒噠天蠍

中國人並不是什麼外星人,怎麼可能呢,是外星人,你自己覺得你是什麼

為什麼外國人說中國人是外星人

11樓:我是萬里風雲

問題說的不全面,我知道的情況是,有些外國科學家認為,地球人都是外星人移民地球來的。中國是人類發源地之一,他們把中國的神話傳說,重新解釋。【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等等象極了外星人的飛碟來地球映象,中國人應該是外星人,全世界應該都是外星人。

如果僅僅中國人是外星人,科技高超的外星人,能不把其他地球人趕盡殺絕?外星人沒有稱霸地球,是什麼原因,人類隔離幾大板塊?外星人的觀點還有很多疑問不能解釋。

其實,科學家的解釋就是大膽假設而已。

為什麼說中國人是外星人

12樓:姑蘇曼嵐

我覺得吧,這個宇宙這麼大,肯定不排除有外星人,星星那麼多,不是只有地球才適合生存,只是我們了解的東西有限。樓主說不定哪天你就真看到了也說不一定

為什麼中國人是外星人

13樓:留

漢族人類物種頭腦非常發達,中國華夏文明起源很晚,現在是中國蘇維埃**時代,中國人是地球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沒睡醒嗎?腦殘才會認為中國人是外星人,生殖隔離被你吃了?

很多人都曾說見過外星人,為什麼外星人到現在還沒有被證實?

15樓:笙笙橙

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困擾著我們,自古以來外星人是一種神秘的存在,人類害怕他們但又想去探索一番,有訊息稱外星人存在終於被證實,想來這也是無稽之談。近來發生種種關於外星人的事情,最後都不了了之,相信外星人還未能證實。

有**報道稱在南極洲發現外星人和外星飛船的殘骸,科學考察團的人員曾經多次在南極發現飛船經過的痕跡,訊息放出之後不少人覺得在南極洲有外星人,而且他們就存在南極冰下。由此推斷,在極地很有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

有研究表明人類文明很有可能來自被冰雪覆蓋的南極,而且外星人正在南極大陸。這個訊息傳出後引起不小的轟動,更是有人認為中國人是外星人的祖先。據了解2023年在墨西哥上空曾經出現不明飛行物,這些不明飛行物被很多人認為是外星飛船。

除此之外,中國登月計畫被取消也有訊息稱是受到外星人的影響。從2023年美國登月之後,中國人就一直在研究登月,但即將實現的登月計畫卻取消了。有人說中國取消登月是受到外星人的威脅,現在來看中國登月計畫和外星人根本沒有任何關係,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仍舊是一件不能確定的事情。

雖然人類一直希望外星人存在,或者說一直在研究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但目前為止人類未曾和外星人取得聯絡,也未獲得任何有價值有意義的線索,網路上傳說外星人被證實一類訊息實屬虛假訊息。霍金曾經表示希望人類在未來不要和外星人取得聯絡,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是敵是友,但在此之前是有前提的,外星人真的存在。

16樓:mind創意公元

為什麼我們直到現在,還沒找到「外星人」?科學家終於說出實情!

17樓:分享有趣的世界

很多人說美國俄羅斯都有外星人的屍體,這些人都認為**是陰謀論者,認為**再欺騙他們。真有外星人來地球地球早完蛋了。

18樓:雲梔雨下

我還說我見過神仙呢,很多人說並不代表是真的,畢竟三人成虎。

19樓:如來神掌

因為很多人在撒謊,他們根本沒有見過外星人。

20樓:度代

我是中國人,我一直有個疑問,有多少中國人和我一樣見過外星人,就是這個模樣,

蘭和什麼被中國人稱為四君子,中國人為什麼把梅蘭竹菊稱為四君子

你想問的不會是梅蘭竹菊吧?中國人為什麼把梅蘭竹菊稱為四君子 為什麼中國人把梅,蘭,竹,菊稱作四君子 原因 是以深厚的民族文化精神為背景的。梅蘭竹菊,佔盡春夏秋冬,中國文人以其為 四君子 正表現了文人對時間秩序和生命意義的感悟。梅蘭竹菊的品質分別是 傲 幽 堅 淡。梅高潔傲岸,蘭幽雅空靈,竹虛心有節,...

為什麼中國人都喜歡用逼來形容人,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用牛逼來形容厲害呢

逼代表女人。人類有一半人是女人,另外還有句話叫男人的一半是女人,這樣整個人類就有四分之三是逼。就包含大多數了,所以就用逼來形容人。逼既是髒話 呆逼,逼又是贊同 牛逼,真逼,逼既是貶義詞,又是褒義詞。因為人和其它動物都是一樣的,都是為繁殖而生,繁殖都是在雌性中孕育,雄性只是幹活而已,而逼是這一切的總代...

中國藝人為什麼很多加入外國國籍,中國人為什麼要加入外國國籍?

其實就是為了避稅!共和联邦 美國都是外來投資資金的避稅天堂,你看看這些演員沒乙個法國國籍的,因為法國的演員稅很高。這些外國籍的20 的稅都不願意交,真的很曹丹!國家應該出具法律,外國國籍在華工作的繳納中國的個人所得稅!不能認繳制度為主,這型別的人應該每月進行核查,如果偷稅漏稅超高的話入刑法加上稅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