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錯花較嫁錯郎的片尾曲是什么歌嗎

2022-11-08 16:40:02 字數 533 閱讀 4176

1樓:

煙雨唱揚州 煙雨唱揚州是《上錯花轎嫁對郎》主題曲,歌手:李殊,**:感動的心。

歌詞 《煙雨唱揚州》歌詞: 風吹雲動天不動,水推船移岸不移,刀切蓮藕絲不斷,山高水遠情不離,雨綿綿情依依,多少故事在心裡,五月煙雨濛濛唱揚州,百年巧合話驚奇。善惡皆會得報應,禍福自然有天理,姻緣樁樁似線牽,萬事幽幽當自立,雨綿綿情依依,多少故事在心裡,五月煙雨濛濛唱揚州,百年巧合話驚奇。

雨綿綿情依依,多少故事在心裡,五月煙雨濛濛唱揚州,百年巧合話驚奇。求採納

2樓:冷鉞

歌曲:上錯花轎嫁對郎片尾曲 歌手:李殊 �6�1 搜尋 "上錯花轎嫁對郎片尾曲"*** 列印預覽 風吹雲動天不動, 水推船移岸不移, 刀切蓮藕絲不斷, 山高水遠情不離, 雨綿綿情依依, 多少故事在心裡, 五月煙雨濛濛唱揚州, 百年巧合話驚奇.

善惡皆會得報應, 禍福自然有天理, 姻緣樁樁似線牽, 萬事幽幽當自立.

3樓:樣結抱

片尾曲: 煙雨唱揚州 演唱:李殊 歌詞樓上說了的

電影星空的片尾曲歌詞是,電影星空的片尾曲歌詞是?

的 星空 歌詞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乙個人 想著乙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的片尾曲叫什么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的片尾曲是 心只有你 歌名 心只有你 作詞 劉德華 作曲 劉祖德 編曲 諸鎮東 演唱 劉德華 歌詞 在匆匆的處境 曾相識的背影 最遠的人心裡 有著了最近的呼應 多天真的眼睛 藏絲絲的笑聲 我半生人希冀 愛著那原來的你 回頭便知 我心只有你 沿途路斜 愛卻在原地 平凡日子 令我一再...

爆丸小子的片尾曲在酷狗裡叫什么,爆丸小子的片尾曲在酷狗裡叫什麼?

片尾曲 不要地球哭泣 我的天空 不再藍藍的 為什麼一切都變灰暗 紅的綠的色彩全部消失了 花花草草全部都在哭泣 我要尋回藍藍天空 看見花的笑容 我要大地的色彩在時間裡流動 我要尋回鳥兒的歌聲 要看星星閃動 我不要我的天空是一片灰濛濛 星星都在流淚 鳥兒的家破碎 世界變得好奇怪我要改變未來 世界需要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