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安托蘭灼焦惡犬怎么獲得,魔獸世界安托蘭灼焦惡犬怎麼獲得

2022-09-26 18:35:07 字數 3231 閱讀 8991

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安托蘭灼焦惡犬坐騎是安托魯斯,燃燒王座的二號boss,薩格拉斯的惡犬掉落的,擊殺掉薩格拉斯的惡犬就有機率獲得。擊殺薩格拉斯的惡犬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去阿古斯的安托蘭廢土找到安托魯斯,燃燒王座的位置。

第二步,到了紅圈位置後找到副本的入口。

第三步,進入副本後沿著路線跑過去。

第四步,在圖中,擊殺掉副本裡面的1號boss。

第五步,接著按路線走到二號boss那裡,擊殺掉就可以有機率獲得坐騎了。

擴充套件資料

安托魯斯代表著燃燒軍團力量的中心和源泉,進入副本區域的玩家隊伍要記住以下幾點:

第一,安托魯斯的規模極為龐大;這不是乙個單純的陸地城堡或者要塞,而是乙個延伸到破碎世界深處的複雜領域,雖然副本的各個區域均可步行抵達,但玩家還是會使用維迪卡爾號飛船和其它方式來進行遠距離旅行。

第二,這是聖光軍團發起的最終決戰,我們的其他盟友也會加入戰鬥。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是部隊的先鋒,身後還有大軍的接應。你將在四處酣戰的阿古斯殺出一條血路,並在這場決定所有世界命運的戰鬥中踐行聖光的意志。

最後,我們將有機會**燃燒軍團真正的起源——在遭到邪能影響之前,在黑暗和綠色的腐化出現之前,一位強大的泰坦踏上了一場足以重塑整個宇宙命運的遠征。只有真正勇敢的英雄才能殺入安托魯斯的最深處,一睹其中的遠古秘密。

2樓:最好的不是最棒

獲得方法:沙圖格

地區:安托魯斯.燃燒王座

介紹:薩格拉斯自己的愛犬可能曾經是只魔犬,但是黑暗泰坦多年來不斷給自己的愛寵重塑著外形,讓它變成更加強大的生物。終於有一天,他對自己的造物滿意了,便開始創造更多這種惡犬,並給他們灌注暗影與烈焰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燃燒王座,薩格拉斯惡犬隨機出的,boss擊殺後自動進入揹包,團內都能看見

為什麼現在魔獸世界不在網易遊戲的目錄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63遊戲頻道改版了的,現在沒網路遊戲頻道,有新網遊,還有單獨的天下二,星際2等熱門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魔獸世界根本就不是網易的遊戲

魔獸世界是不是網易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是美國暴雪的一款遊戲,網易是中國大陸伺服器**商,不是網易開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玻璃渣的遊戲,網易**而已,點卡在買網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是暴雪的 在中國現在由網易**。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網易的!!是暴雪公司de!!

魔獸世界是網易遊戲嗎

10樓:pose丶小肉

魔獸世界是 美國暴雪公司( blizzard) 的一款遊戲

在中國屬於網易公司** 最早屬於「第九城市」**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九村」「九城」

網易都出過什麼遊戲

11樓:礻丨尐丶瀦丨申

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ⅱ

大話西遊3

戰歌(新)

創世西遊(新)

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

天下貳新飛飛

倩女幽魂(新)

精靈傳說(新)

寵物王國(新)

itown

瘋狂石頭

富甲西遊

籃球也瘋狂

泡泡遊戲

卡牌對決

富甲西遊

戰國風雲

三國天下

瘋狂蠻蠻

最後,也是網易的王牌,重新從九城手中接過**權的   魔獸世界。

就這麼多了。希望採納

12樓:孤影聽風

網一遊戲胡亂扣玩家錢和禁言,不管是不是正常交易,反正只要他說你非正常交易就可以任性扣錢,潛台詞就是你玩我的遊戲就要有被我玩的覺悟,我想咋滴就咋滴,我的遊戲我說了算,玩家算個屁,沒有權利說話。我曹網一全體人員注重是吧貸,衝了幾萬十萬塊錢給網一全體成員買火紙。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吧。我只知道這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最多人玩的遊戲是什麼?

魔獸世界和網易其他遊戲的帳號可以通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當然是不了。要知道魔獸世界是戰網的帳號,登陸魔獸世界是用戰網的,而不是網易的。網易管不到魔獸世界僅僅只是個**。

而魔獸世界是歸於美國暴雪娛樂的,所以通不通用還是美國暴雪娛樂說了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註冊乙個賬號只能啟用乙個遊戲(也就是使用該賬號為遊戲賬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魔獸世界是戰網通行證其他遊戲是網易通行證

網易都出過什麼遊戲?

18樓:不死鳥鳥必死

沉默跟眼淚說,真的好無奈,是世界太誇張,還是命運太無情…  

魔獸世界QS怎么玩,魔獸世界QS怎麼玩

聖騎士,有多種技能和聖印,仔細看每個技能的說明。天賦的話就像樓上所說的,從10級有天賦點開始,都可以點懲戒系的。說明一下天賦的區別吧,聖騎是個多功能型職業,可以做dps輸出 懲戒 神聖 mt 防護 公升級可以選擇懲戒,在練級的過程中您會發現自己適合哪種天賦的,慢慢琢磨到自己的玩法。遇到不懂時,可以向...

魔獸世界維護公告怎么看,魔獸世界維護公告在哪

魔獸世界維護公告可以在魔獸世界官網看,具體步驟如下 3 在詞條中找到 魔獸世界,點選進入 4 進入官網後點選上方的新聞選項 5 在新聞選項中可以檢視各種公告,選擇維護公告,點選就可以檢視詳細內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魔獸世界懷舊服如何開啟通告更新提醒功能,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1 首先點選電腦桌面中的...

魔獸世界鐵爐堡到血色怎么走,魔獸世界 鐵爐堡到血色怎麼走?

首先你需要跑到西瘟疫,注意只能跑過去哦,然後開鳥點,然後跑到東瘟疫,估計得拖屍體過去,因為那裡的怪物都是五十多級的,這是一段很艱苦的路程,我想你是要去刷血色吧,最好的辦法就是讓ss拉你過去,這樣你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修理費。步行最佳安全路線 鐵爐堡 濕地 阿拉希高地 希爾布萊德丘陵 銀松森林 提瑞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