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脊椎中間那有毛,脊椎也開一縫

2022-09-26 03:20:07 字數 1677 閱讀 7940

1樓:倚劍劃破長空

這個叫先天性脊柱裂。

分若干種,

第一種情況是隱性脊柱裂,就是沒有任何症狀,僅在偶然排片是發現。

第二種情況就是你說的這一種,一般會伴發有脊髓裂,半椎體,脊柱側彎畸形。也可不伴發。如果沒有脊柱側彎,又沒有下肢無力,大小便異常等症狀,不用管它,若有症狀,常需手術**。

去醫院看骨科(脊柱外科)或神經外科。

第三種情況是脊膜膨出,多難以存活,在出生不久後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發育異常,脊髓脊膜膨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毛,而且脊椎彎曲

後背脊椎骨正中間有乙個璇是什麼意思?

4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後背脊椎骨正中間有乙個璇是什麼意思?這是因為毛囊的走向問題,其實你觀察一下黃牛也有這種情況。

5樓:芸芸

背脊椎骨中間有乙個旋,如果沒有什麼感覺,當然是沒有關係的,如果是有痛感,會有什麼問題,就應該去醫院檢查。

6樓:姜德金

背後我脊梁骨正中間有乙個蛇是什麼意思,可能是,要就把你突出的表現,

7樓:寧馨兒文集

應該說人的脊椎骨裡不會有乙個閒的嗎?如果有的話你可以去問問醫生呢。

8樓:大嫘嫘

是不是你的脊椎出現了問題所以他才有乙個旋但是你要去醫院檢查

9樓:蜜桃小仙女

後背脊椎骨正中間是乙個玄什麼意思?我覺得是正常的現象是基因的突變

人體脊椎之間的間隙是否一樣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從醫學角度來說不一樣:成年人脊柱有26塊椎骨構成,分頸7、胸12、腰椎5,骶骨1尾骨1。均由前方椎體和後方椎弓構成。

從椎弓向後發出棘突(在人後正中線可摸到的突起)。棘突間的間隙即椎間隙。因為各部分椎體大小不一,頸椎最小,腰椎最大,所以決定了椎間隙大小不一樣。

腰椎間隙最大,臨床一般可經此進行麻醉。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發育狀況不同,骨齡長短不同,從事的職業不同,間隙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啦,每一節的大小都不一樣呢

後背脊椎中間那按壓就疼是怎麼回事/

13樓:古元斐來儀

你好,你不必擔心,我在臨床當中經常遇到你這種情況的病人,病名叫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我教你可以自己檢查,你自己摸後背的骨節,是不是有幾節或一節壓疼特別明顯,或者疼的那節比比別的骨節高?你致病的原因和你的工作姿勢有關,拍x光片,ct,磁共振,都看不出明顯問題。

你應該找推拿高手推拿復位**,而且區域性還需放淤血,因中醫講究不通則疼,這樣**後可以不再犯。要盡早**,隨著時間的增長,症狀會越來越重。

14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您好  引起後背疼痛的**很多的,首先建議做個b超檢查有無肝膽疾病,另外要考慮腰椎纖維組織炎症引起的,建議進一步檢查確定,必要時口服甲芬那酸膠囊『』

15樓:你健康我快樂

看是不是增生了或受傷了啊。早發現早**哦?

女人後背上脊梁骨正中間長了猴子好不好

猴子雖不是什麼 copy大病,卻會影響美觀,並給工作生活帶來很多不便,患者多希望尋求簡便而迅速的 方法.目前最受患者青睞的方法有 1 冷凍和雷射 因其 迅速,徹底,簡便易行而且 少.2 還有很多人會選擇使用祛 疣 ling,藥膏使用方便。背後脊梁骨中間有顆先天痣,老一輩的人稱作猴子,他們說背後揹著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