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可以送24朵嗎

2022-09-25 23:55:03 字數 1156 閱讀 2086

1樓:

送玫瑰花的學問

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又為山盟海誓)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又為無怨無悔)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愛 互諒!

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又為彌補,請原諒)9朵玫瑰代表—— 長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

11朵玫瑰代表—— 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 友誼長存!(又一說法是暗戀)14朵玫瑰代表—— 驕傲!

15朵玫瑰代表—— 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 多變不安的愛情!

17朵玫瑰代表—— 絕望無可挽回的愛!(又一說法為鍾情)18朵玫瑰代表—— 真誠與坦白!

19朵玫瑰代表—— 忍耐與期待!(又一說法為一生相守)20朵玫瑰代表—— 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玫瑰象徵—— 真誠的愛!

22朵玫瑰象徵—— 祝你好運!

25朵玫瑰象徵—— 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徵—— 信是有緣!

36朵玫瑰象徵—— 浪漫!

40朵玫瑰象徵—— 誓死不渝的愛情!

50朵玫瑰象徵—— 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徵—— 天長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徵—— 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101朵玫瑰象徵—— 最……最愛!

108朵玫瑰象徵—— 求 婚!

其實不用擔心什麼忌諱不忌諱,你愛她,這就足夠了,包裝的華麗點,說些好聽的話,你女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

2樓:捷雅厹

bu不好吧,帶死字,而切現在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玫瑰

3樓:

可以,代表你愛死她了,呵呵!

4樓:摯愛呆小鵬

...花送雙數是忌諱

5樓:匿名使用者

24朵代表你每天愛他24小時,為什麼不可以呢?

關鍵是自己要想出理由來。

可以送玫瑰花嗎,母親節送玫瑰花好嗎

不建議,母親節,一般情況下都是送康乃馨的,去花店看看吧 母親節可以送玫瑰嗎?可以花只不過是心意,而所謂的花語無非是藉口 你送玫瑰,因為你覺得玫瑰漂亮 如果你在乎別人怎麼看的話,你就老老實實的讓花店的老闆給你介紹送母親拿什麼花 可以送玫瑰,只要媽媽喜歡高興就好了。但最好還是送康乃馨,希望媽媽永遠美麗健...

男生送七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七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一朵玫瑰花代表 一心一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兩朵玫瑰花代表 兩人世界,這世界只有我倆!三朵玫瑰花代表 我愛你,我愛你 i love you!四朵玫瑰花代表 誓言承諾,至死不渝!五朵玫瑰花代表 無悔,由衷欣賞!六朵玫瑰花代表 順利,互敬 互愛 互諒!七朵玫瑰花代表 喜相逢,我偷偷地愛著...

送三朵玫瑰花是什麼意思,三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送三朵玫瑰花的意思是我愛你。玫瑰花是最常見的節日花種,每逢情人節 表白或求婚等日子都會贈送給心愛之人。在贈送玫瑰時,不同的顏色 朵數的玫瑰意味著不同的含義,如3朵紅玫瑰代表熱切的愛,3朵白玫瑰則是純潔的愛。玫瑰花的含義主要是愛情和真摯的愛,一般將其作為贈送愛人禮物的首選,以此表達自己滿心的愛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