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玩魔獸爭霸還是卡!點也拆開來清理灰塵了

2022-09-25 09:35:04 字數 1107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配置玩一般地圖還行,但玩澄海3c這種技能比較華麗的地圖就顯得有些吃力了。主要是顯示卡配置較低,另外cpu,記憶體也略有不足。

看一下主機板上的電容是否有突起,還有一點也很重要,主機板更換後最好將驅動重新裝下。步驟如下:

(1)給主機板加電,進入bios進行初始設定,(建議 load default 值)。

(2)首先安裝*作系統。如果是win2000&winxp系統,剛在*作系統安裝完後安裝最新的補丁。

(3)將主機板所附帶的驅動程式cd放入光碟機中,系統自動彈出驅動程式安裝視窗,請按順序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如:intel的inf驅動和iaa應用程式加速器或者via的4 in 1 drivers)

(4)安裝最新的 directx。(一般情況下都是越新越好,目前最新版本為8.1)

(5)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如:nvidia的detonator xp drivers或者ati的catalyst radeon reference drivers)

(6)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7)如果主機板帶有raid晶片,則安裝raid晶片的驅動程式。(注意:如果安裝的*作系統為win2000&winxp,這個步驟必須提前到安裝*作系統時進行,按"f6"鍵來進行安裝驅動。

否則系統會因為找不 raid 晶片上的硬碟而終斷安裝程式。)

(8)安裝其它裝置的驅動程式(網絡卡,modem,如果音效卡和modem有衝突的話,應該把音效卡的驅動刪除後再安裝modem的驅動程式)。

(9)安裝應用軟體。

(10)確定系統已經穩定執行後再次進入bios設定具體引數,以使其能夠更好地,更穩定地工作。

2樓:

記憶體: 768 mbytes

還不到1g而且是整合顯示卡吧?

加條記憶體。之前先把所有特效關閉了試試。尤其是解析度。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768太小了吧 魔獸爭霸果斷效果全最低 而且你的主機板換了 是比以前好 但是相容機考慮相容率的大哥 不是你那麼單純 全世界好配置一落=好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什麼配置,太差了,記憶體不到一個g,硬碟才40g,可以換機子了,再怎麼降低效果也會卡的

這配置玩魔獸爭霸都卡我服了,玩魔獸爭霸卡

我電腦剛配回來第一天玩魔獸都卡 那你也盡快去找 商啊他那裡技術員多的要死 就不用自己在這裡煩了。把顯示卡和記憶體都重拔一次 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顯示卡驅動可以試著更新 用驅動天使或驅動精靈。還有遊戲也重下一下或到其他的電腦上覆制乙個執行正常的過來。打最新的補丁 遊戲的設定也很重要的 比如說顯示卡的...

為什么我在玩魔獸爭霸時會卡,為什麼我在玩魔獸爭霸時會卡?

加個記憶體,變成雙通道1g或2g都行,現在記憶體很便宜,1百左右,顯示卡沒必要,不值當的,記憶體大了執行魔獸肯定不會再卡了!卡是正常的,好歹魔獸也是個3d遊戲.加獨顯可以考慮掏個二手的7600gt 150以下 或買個8600gt 300出頭 換台新電勞 什麼都好了 這是單機遊戲,你的電腦硬體配置不高...

為什么我的機子玩魔獸爭霸會卡,為什麼我的機子玩魔獸爭霸會卡?

配置不難看,一看顯示卡二看記憶體.記憶體最好是256m以上,還不能同時執行其他程式.如果按照程式預設的設定的話你玩起來不是太卡,那關掉效果和聲音可以勉強維持正常執行,如果很卡的話,那你要玩這遊戲就要加個記憶體條還有換個好些的顯示卡了.說實話魔獸對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我把官方的最低配置給你,你從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