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股份600466後市怎么走,泰達股份600466後市怎麼走

2022-09-25 06:15:04 字數 839 閱讀 6426

1樓:蕭西樓

泰達股份600466現價是10.22,我想談一下對它的看法。

它是一家比較穩定的公司,每年的無論是業績還是淨資產,都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增加。這些利潤相對於它的股價來說,還是非常可憐的。所以,總體而言,公司的股價應該是非常的平和的,緩慢增長。

該公司的合理估值範圍是在3.5-14之間。近3.

5元買近,14元就算是極高的價位了。

在2023年3月份,該公司的股價出現了很是劇烈的波動,**達到了20多塊。這很明顯只是一次炒作而已。雖然它的業績增長了100%,可它的主要業績增加的2千萬,主要**於以下兩種:

一是成本的降低;成本相對去年減少了1300萬。然而,這種優勢在今年卻不復存在。另一種是**於投資收益和營業外收入,合計約1200萬。

二者之合是2500萬。除去這兩者,公司的主營業績在2023年將會沒有絲毫的亮點。也就是說,600466的業績,在2023年,有一下向下調整的過程。

以前炒作的業績體裁已經不復存在,公司的股價現在還是處於乙個相對的高位;所以,公司的**,應該是處於乙個漫步**的過程。我們看該公司的各種技術指標,也糟糕的可以;勸你還是及早出來吧。現在**在向下調整,把子彈留出來,用在更合適的位置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泰達股份的**是000652

第二,泰達股價已經跌破6.47的頸線位,趨勢上來說中期肯定是**,每一次的**只能看做**處理。

第三,前幾個支撐太遠,有效性不大,**力度也不會很大。

3樓:手機使用者

「股 大 亨 網」 裡有**診斷功能,裡面有效的分析了**及**壓力位支撐位及訊息面分析,

一切都是免費的。

成交量創新高股價不能創新高後市怎么走求解

是這樣的,一般 突破關鍵點位之後 比如前高,比如趨勢線,比如頭肩頂的頸線 很多情況下會有回踩的動作,也叫回頭確認,在 上之後的走勢必須通過之前的走勢以及成交量和 結合的方法來判斷。直接貼 圖,包括成交量的,時間週期至少三個月,或者直接給你名字,就你提供的條件無法預判 當股價創新高後會怎麼走 股價創新...

成都到冰川怎么走,成都到冰川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西路 2.沿人民西路行駛110公尺,過左側的天緯商務樓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東城根上街 3.沿東城根上街行駛530公尺,過左側的春華樓,直行進入東城根中街 4.沿東城根中街行駛380公尺,...

勞動仲裁流程怎么走,勞動仲裁流程怎麼走

勞動仲裁的流程如下 1 提出仲裁申請。當事人申請勞動爭議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書 2 仲裁委員會進行審查。仲裁委員會在收到申請書後,應在七日內審查作出受理與否的決定 3 仲裁。勞動爭議案件,應當自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仲裁申請之日起四十五日內作出裁決。仲裁是指將爭議提交給爭議之外中立的第三方,由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