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激素臉,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很懷疑

2022-09-24 09:40:02 字數 5171 閱讀 8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溫州馬黎靜中醫**科,馬主任的中藥水和中藥敷臉,護膚品不要用

2樓:匿名使用者

martiderm dsp安瓶

比較溫和的美白精華,是很清爽的那種,完全沒有膜感,不黏稠不會糊臉,吸收也挺快的,有點提亮膚色,不會那麼暗沉!!用法是在潔面之後用,一瓶我可以用兩天,一般是在夜間使用的。

素見修護乳

強烈推薦款!這款是很多**專家推薦的一款,孕婦都可以用的哦。醫科大學研究多年的配方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敏感肌、**發紅瘙癢發乾、紅血絲、痘印痘痘等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棒的效果。

長期用這個修護**會變得越來越健康細膩光滑。平價好貨,無限回購款!

eucerin 優色林溫和水漾潔面

這款溫和水漾潔面是它家最暢銷產品之一,就連一向挑剔的paula begoun也將這款潔面選為最佳潔面,給出的評價是:不含皁基,無香料,相當溫和,可有效去除彩妝,不會有殘留。優色林的價位能做到這樣就已經非常完美了。

apw精華**

被稱為國貨之光的**!必買清單第一名!親測效果好。

針對國人的**特點研製的一款**,可以讓肌膚細膩有光澤,貼完後第二天**持久保溼。原料真的是和大牌相同**商的,但是**確是特別平價。之前很長一段時間被賣的缺貨,相信我你用完後會喜歡的。

嬌韻詩煥顏緊緻全明星眼霜

嬌韻詩是來自法國的著名護膚品牌,它的產品也是廣銷至全世界,這款眼霜則是它抗老系列中的明星產品。裡面新增了大量的植物成分,最主要的抗老成分就是百里香和木蕉果,它們能夠有效的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防止細紋和鬆弛的現象,併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雅詩蘭黛鮮活亮採泡澡**

雅詩蘭黛也是國家大牌,品牌就是質量的靠山。這款**主要是清潔**的作用,減少甚至消除**的髒東西,讓**重拾清爽乾淨。在沐浴的時候,它能夠軟化**角質,同時還能給**注入充足水分,不像一般的清潔**只會使**乾燥。

我懷疑我是激素臉,不知道怎麼判斷

3樓:雨盈護膚老師

一是必須有較長時間激素使用的歷史;二是形成了依賴。

體徵:面部**發生程度不同的萎縮、變薄、發亮、瀰漫性潮紅或**紅斑,或毛細血管擴張,區域性紅腫脹,癢刺痛疹子痤瘡,乾裂脫屑,或痤瘡樣皮疹或酒渣樣皮炎或**萎縮紋或毛囊炎性膿皰。

症狀:自覺區域性瘙癢,燒灼樣疼痛,緊繃脹感或乾燥不適,上述症狀遇熱遇冷加重(如日晒、熱浴、熱蒸氣燻蒸)。

懷疑自己是激素臉 有人能幫我判斷一下嗎

4樓:子虛兄尊

懷疑自己是激素臉 有人能幫我判斷一下嗎

是否使用一些常見的速效藥膏。

2.去美容院的時候,是否做過祛斑,嫩膚、脫敏的專案。

3.之前有用過比較快速的祛斑,美白,祛痘的產品。

從以上就可以判斷出現自己是不是激素臉了,如果是的話,就需要我們加緊修護了,要知道激素臉修護根本原因就在於被激素破壞的肌膚屏障,只要把這給修護好了激素臉的情況也就自然好了。

希望每一位看本文的女性都不是激素臉患者哦。得了激素臉也不用過於擔心,堅持科學的**方法,激素臉修復只是時間的問題,當然,切不可盲目**,除了耽誤**激素臉的最佳時機,還有可能導致激素臉更加難治!

5樓:笑熬江湖精品笑話

敏感肌,需要排毒了,臉上的痘痘注意平時習慣

如何確定到底是不是激素臉?

6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又叫激素依賴性皮炎,是長期使用激素護膚品、藥膏而導致的**疾病,由於好發在面部**,所以大家多稱呼為激素臉,近年來呈高發的趨勢。患上激素臉之後,**不僅無法有效鎖水,更是不出汗,憋悶的難受激,激素臉素臉的典型症狀有很多,激素臉有什麼症狀?就如何辨別是激素臉的問題,紀旺西小編認為可以從以下方面入手:

激素臉有什麼症狀?激素臉的三大特徵

一、輕度激素臉症狀:**變薄、緊繃、發亮、潮紅、毛細血管擴張,並伴有瘙癢、灼痛;

二、中度激素臉症狀:臉上粉刺、丘疹、膿皰總是不間斷的出現;

三、重度激素臉症狀:**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也會出現乾燥,脫皮,老化,或者是變的很是粗糙,還有可能會萎縮。

另外,回憶一下有沒有以下的經歷

1、有大於一個星期的激素用藥史;

2、曾經用過激素藥膏(如皮炎平、膚輕鬆、地塞米松等),或用過祛斑、美白、脫敏化妝品及美容院產品;

3、目前仍在使用激素藥膏或美容院產品,明知道已產生依賴,但不敢停用;

4、激素藥膏停用2-10天后原有疾病或皮損**或加重,再次用藥後皮損迅速好轉,不適症狀隨即緩解。

如果滿足以上的一兩點,那麼你就是患上了激素皮炎了,也就是我們說的激素臉!瞭解了怎麼測自己是激素臉,對照判斷是不是激素臉的標準,一旦確定自己是激素臉就應及時停止激素類藥膏的使用,開始正確的**修復。

7樓:枯葉蝶

激素臉顧名思義,就是含有激素的臉,這種臉對很多化妝品都格外的敏感,如果一個人的臉經常對那種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化妝品敏感的話,那麼就要注意自己是不是激素臉。激素臉的人一般看上去面部**就不是很好。容易長痘痘、粉刺、閉口等,還容易有紅血絲、容易發紅等症狀。

對於外界的物質比較敏感。

還有一種激素臉是由於吃激素藥或者使用含有激素的產品而導致臉部肥胖的情況。這種比較容易辨別,一般這種臉胖很不容易瘦下來。這種情況也很好辨別,看自己是否服用過激素,或者是否經常食用一些含激素的食物就可以辨別出來。

如果還是不能確定的話,可以找一些專業的人士,比如醫生來幫自己鑑別一下。他們通常都是權威的,他們的鑑定一般都是比較準確地,可以使人信服。有了他們的檢查和建議,就可以進一步對症下藥,尋找**和解決辦法。

也可以上網找一些資料和資訊,自己學著鑑別。但是網上的資訊**不一定可靠,要學會辨別資訊的真假。

激素臉的鑑別應該是不需要很專業的學識,普通人也可以鑑別。我們首先要學會收集資料,弄清楚激素臉是什麼樣子的,進一步找出激素臉的原因,最後對症下藥,**激素臉。一般來說,激素臉都是後天形成的,是可以**的。

如果懷疑自己是激素臉,一定要及時趁早**。

8樓:abc向上的蝸牛

如何辨別他人是否是激素臉,

其實是挺容易的。

首先這個人的性格就決定了他是否會為了美改變自己的容貌。

第二,在改變了容貌以後,他的臉會散發出一種非自然的光澤。

而且整個臉型會顯得非常的飽滿。

要知道人無完人,再漂亮的臉都會有一定的瑕疵。

只有人造的才會那麼完美。

但是這種完美卻是人造的,非天然形成的。

再者激素臉相對的是比較的僵硬的,

畢竟是人造的,不像自然臉那麼富有表情。

而且從外觀上來看的話,

臉上的的光澤不會因為身體的機能不同產生變化。

所以說激素臉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9樓:蘇合香

激素臉是肥胖的有點誇張了。

在這本不該長在你臉上的卻長出來。

看到底有沒有服用激素。

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有過間斷或連續使用激素藥膏的經歷,而且使用時間在兩週以上;

2.在美容院做過美白去斑、嫩膚、脫敏等美容專案,而且感覺效果很好;

3.有過外用美白去斑、去痘、脫敏化妝品的經歷,而且感覺效果非常好。

如果有以上一條就可以肯定是激素臉了

11樓:老天爺會飛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臉的情況下就要接觸一些,你像那個山藥,你要一撥山藥臉上就過敏,你就說明你是激素臉,因為山藥普遍大部分人都摸了都是過敏,所以說想測驗這用山藥是測試最準確的。: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臉,激素臉敏感臉對比

我得了激素臉半年多了,剛開始很痛苦,後來中藥西藥都吃,有所緩解了,這2個月以來都是用綻妍藥妝,

12樓:鍾廢胺

激素臉建議使用補水護膚品 不建議使用功效美白等產品 多做**

激素臉**過程的反應,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13樓:苦盡甘來夫夫

初級激素臉症狀表現的不明顯,不會有太明顯的症狀,對激素沒有明顯的依賴感。但是肌膚變得敏感了,在換季或換護膚品牌時容易過敏。

中級激素臉**變得明顯的敏感,日常用的護膚品無法耐受,僅能接受敏感肌膚專用的護膚品,從**感官上來說,**變薄,開始出現紅血絲、小粉刺,並且不容易鎖住水分,臉部幹癢難受,容易發紅。

嚴重型的激素臉變得不敢停用激素產品,形成嚴重的依賴,一旦停用**問題變得不可控,並且伴隨一系列症狀,幹癢紅腫脫皮起疹子,並且紅血絲粉刺問題嚴重。

以上就是判斷激素臉的方法。激素臉屬於較為嚴重的敏感肌膚,所以在護理方面也需要格外的謹慎,以免加重**問題,當務之急應採取安全有效的醫治。

14樓:漁歌護膚

如何檢測自己是不是激素臉呢

大家看下這個圖,我這臉是不是得激素臉了?

15樓:囚籠山人六

這不是激素臉,是嚴重過敏。恰恰用糖皮質激素可以迅速緩解症狀,只是這隻能治標不治本。首先要確定過敏原,是化妝品過敏,還是吃了什麼東西過敏,還是花粉粉塵過敏。

另外,紅的厲害癢的厲害時可以冰敷,不可以吃魚蝦,少吃肉,想治好任重道遠,得慢慢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臉都這樣了還不去醫院看?這樣不靠譜的。

17樓:子虛兄尊

看著像是激素臉,激素臉一旦出現,容易反反覆覆,如果經常反覆的話可以判斷是激素臉了。激素臉給人們在生活與工作中帶來了很大的困擾。激素臉雖然頑固,但只要掌握好方法,就可以得到有效的養護。

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要有戰勝激素臉的決心。不要只求一時的效果,使用冷噴、熱敷的方法,使激素臉愈演愈烈。洗臉時可使用與體溫差不多的水,進行清潔面部。

不要使用激素類藥物,防止對藥物產生依賴性。雖然激素類藥物效果非常明顯,一旦停藥後,症狀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會更加嚴重。

遇到季節交替、氣溫驟升驟降時,往往會加重激素臉的症狀。因此應採取一些防護措施,如夏天注意防晒,冬天可以戴口罩等。

破壞容易建設難,**屏障也一樣。往往精心修復**屏障的時候,就會發現恢復的進度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給力。這時候只有使用修護產品以及做好以上幾點,就能出現“重建》破壞”的效果!

會計實習剛開始是怎樣的啊,剛開始實習會計,我該做什麼?

最好有師傅帶 或者做助理會計 另外一定要肯問 寧可被別人說也要問 學到得才是自己的 大不了以後學會了 走人嘛 去更高的平台 都是按正規的工作安排,只是有人指導一下。做出納,主要是雜事很多 我剛剛開始做實習會計,應該做什麼的 學會計要先了解以下幾點 先找出 你們公司的會計賬本 憑證 報表 認真看看 看...

有沒有這樣的男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不是很在乎,時間長了慢慢就愛上了你

我就是啦 不過要看那個女人的魅力 首先女人和男人不一樣 男人越壞越有魅力 而女人 要乾淨 純真 善良 男人是惡魔 女人是天使 一定不能混呀 你就努力把自己變成乙個調皮的天使 別太顯老額 要活潑點 小女人點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 和這樣的女人在...

我剛剛談戀愛沒有幾天,剛開始的時候我朋友給我倆說你倆怎麼對彼此都這麼冷淡啊,我男朋友說還沒到時候

找機會兩個人單獨在乙個安靜的地方聊聊,一定不要拘束。仔細詢問對方的想法。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把所有的想法都和對方仔細交流,能大大方方 名正言順的談戀愛最好。也不會有心理壓力。如果他不喜歡自己,那麼不要急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給自己留點孤傲和尊嚴。剛剛開始 時間長了就這樣了 畢竟剛開始 他沒有其他意思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