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是愛情的問題才有人回答嗎 別的問題就沒人回答了 我最近的心情怎么這么不好啊

2022-09-23 23:55:05 字數 815 閱讀 3239

1樓:

誰說的,我回答問題的前提就是我有想法,才不管這個那個呢。心情不好就灑脫一點,哥一天就很瀟灑,有時也有煩心事,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句話這都不是事,說白了就是個心態問題,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改變的,慢慢來吧,心放寬。

最後來一句算是詩的話帶走我的兩分吧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望天空雲卷雲舒。

好像沒背錯.........

2樓:你扶我過欄杆

什麼問題?我們在等著你問。

哦,你的心情不好?

你的心情為什麼不好?

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願意談一談嗎?

3樓:鄭涵屯

許多人有段時間都會感覺到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我也時常這樣的,原因肯定是有的,但這得你自己找,很靜、很理性的找。

還有如果你自己都沒有找到具體什麼原因,那你就再沒必要心情糟了,可以放心的告訴自己沒什麼能讓我不高興的,這樣你可能就有會開開心心每一天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到你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嗎 我現在下去看看 找不到啊 不知道是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情也是有起伏期的,這就如天氣,會打雷,會下雨,但也會吹起微風,掛起溫暖的太陽,請相信有彩虹。找個朋友訴說,找個男孩出來吃飯,心情自然好哈哈

6樓:庹凌晴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所以你的也不好

7樓:love黑色曼陀羅

根據和諧心理學的理論,激素失衡,~

在上提問,有人回答了我的問題,我該怎麼回覆別人

在我的提問裡面 開啟人家的回答進去回覆 現在我回答你後,你就可以看到追問這個選項了 直接在問題那回覆就可以了 我在上提問問題,為什麼在上搜不到我的問題呢?會有延遲,可能幾天或者一週會出現,現在會被審核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 知道意見社 置頂帖跟帖反饋 們,你們在裡回答別人問題怎麼有那麼多的話說,我...

的問題推送結束後,還會有人回答問題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有人看到就會回答的,不過推送結束後,別人就很難看到了,所以也很少人回答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謝謝 如果提的問題不再被推送了,還會有人再回答嗎?好像沒了,我提的幾個問題都沒人回答,讓我給刪除了 問題推送結束沒有收到滿意答案怎麼辦 當問題推送結束且未收到滿意答案,你可以提高懸賞...

腐竹是豆腐皮嗎,有區別嗎複製的別回答

有,豆腐皮比較有韌性,而腐竹水泡久了就爛了。希望你能採納!腐竹和豆皮有什麼區別跪謝!腐竹又稱腐復皮,是很受歡迎的一 制種客家傳統食品,也是華人地區常見的食物原料,具有濃郁的豆香味,同時還有著其他豆製品所不具備的獨特口感。腐竹色澤黃白,油光透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營養成分,用清水浸泡 夏涼冬溫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