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之狐仙居

2022-09-23 07:35:02 字數 1054 閱讀 4215

1樓:景雪瑤

◎隱香山

這個地圖中有種紫色的怪,如果撞到他就會被傳送到乙個區域,想要出來的話,必須打倒一支穿著紅色斗篷,飄在空中的怪物,之後會開啟往外面的傳點,才能回到一般地圖上。

到隱香山後會有劇情,夏元辰失蹤,旁邊有儲存點,順手存一下檔後順著路走,走到底轉往上坡,接著往右邊直走,會看到一座橋,過橋之後直走,會看到第二座橋與儲存點,存檔後過橋直走,爬上上坡左轉,沿著外圍走,會看到右手邊有乙個斜坡,上面有一堆紅字石碑,先不管他,往前走凹進去的地方有上鎖大寶箱(蠱、天香續命露、龍穴石髓、沉香芙蓉琴、鼠兒果、含光琉璃),拿完之後就可以上斜坡了,上去後會看到前方有個儲存點,旁邊的平台上有夏元辰等,存個檔走往平台就會發生劇情,劇情後進入boss戰。

●boss戰--狐三太爺

這只boss會用分身術,加上本尊總共有六支,分身的名字叫做狐三"大"爺,本尊是狐三"太"爺,只有一字之差,可以選擇要專打本尊,還是放範圍拼全部。

如果要達成打倒怪物種類100%的話,分身的狐三大爺至少也要打死乙隻才行。

另外狐三太爺會巨大化,我不確定他的條件是什麼,我是把分身清完就看到他巨大化了,巨大化後速度加快很多,建議把他降速,有學風系仙術的話,可以再放個仙風雲體加速,狐三太爺的範圍技泰山壓頂打的很痛,盡量維持高血量,最好能學會水系最高端的補血仙術『五氣連波』,這樣才能快速回滿血量。

狐三大爺血量約兩萬,狐三太爺血量約兩萬五,都土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下面位址,找到狐仙居的圖

你照著那張圖就會走了吧先順著右面上去在到左邊,再一直往前,中間過個橋,就到那個台子那了

3樓:冷柿子

進去後沿著左走,一直沿著作走,看見橋就過橋,絕對沒錯,過了兩個橋以後在爬兩個小坡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靈珠啊!~一下就行

5樓:錢塘潮湧

其實自己多試試也出來了

仙劍4的問題,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用虛擬光碟機呼叫你的虛擬盤,然後進入 我的電腦 如果圖示變化了的話,就證明成功了,你的電腦裡已經有了光碟中的內容,以後再用就不用放盤了。ls很詳細。沒必要說了。我倒,還買盤?帶個4g的u盤到網咖去,很多網咖的單機遊戲裡都有的,根本不需要下,考回來直接可以玩了 或者去下乙個,就gougou上的 位址都...

仙劍4無法開啟,救命啊!!仙劍4的問題

我也是如此,出現此狀況屬於光碟機讀片延遲的正常現象,你可以先調成視窗模式,再執行,切記不要用滑鼠亂點,隔上10 15秒,光碟機就會響應,你就可以進入遊戲了,不過進入遊戲很慢,要有耐心,千萬不要用滑鼠亂點!我告訴你!第一,啟動有點慢。第二,請刪除掉你系統中存在的瑞星卡卡。第三,請重新啟動機子。第四,安...

仙劍奇俠傳4與仙劍系列的關係,仙劍奇俠傳4跟3有什麼聯絡啊?

仙劍4的劇情比較獨立,和前幾代的關係主要通過支線體現出來。1 酆都蜀山 的支線,提到了蜀山。2 陳州景陽支線,景陽說他家以後會出個蜀中巨富就是指的仙3的景天。3 不周山有個魔劍支線,魔劍劍靈小葵是仙3主角。4 紫英住的劍冢,和仙3有關係。5 鬼界出現的風雅頌和仙3外有聯絡。我記得就這麼多了吧,4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