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戰士只2轉什么職業好,冒險島戰士只2轉什麼職業好?

2022-09-22 19:10:03 字數 2391 閱讀 9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轉了過幾天要出戰神了,戰神超強哎!

2樓:雨ォ哥

戰士二轉應該是槍戰最強的 不過這也不太好說 你說jk帶了33g褐手跟個槍戰8g 10g手 那差距可就大了 主要就是要強就是要比富 你等等戰神吧 別說你不認識我 望採納

冒險島戰士轉什麼職業好?

3樓:煩人精大毛

聖騎士,黑騎士,英雄。

1、聖騎士:聖騎士的特點就是防禦高,但是輸出就不是很近人專意,如屬果你要是想玩,建議你的聖騎士一定要有乙個盾牌,不然的話,你的聖騎士就相當於廢了。

2、黑騎士:黑騎士從技能上來看的話,和英雄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黑騎士的黑暗穿刺的速度不如英雄的厲害,而且英雄的葵花單boss也和黑暗力量不相上下,再加上英雄還有乙個可以無視對方40%的防禦,這對一直想用龍之獻祭的人來說打boss就是乙個難題了,因為龍之獻祭沒有黑暗穿刺的攻擊高,雖然速度很快。然並卵....

3、英雄:英雄被稱為王牌打手並不是浪得虛名。在三轉的時候勇士就能秒殺機械人,四轉的英雄更是在十職業中排名前三,因為四轉的英雄攻擊速度不僅快,而且傷害也高,最讓人無解的是血量也是很高,這基本上就是沒有缺點啊。

當然硬要說英雄的缺點,那就是他的裝備比較貴。

4樓:吳碧曦

在豬豬mxd073裡英雄〉龍騎士〉聖騎士

冒險島戰士轉哪個職業好

5樓:o0大

其實都不錯。

黑騎士攻高血厚還能吸血。

英雄單體攻擊極強。

聖騎士生存能力冒險島最強,攻擊也是中上水平。

6樓:磨棠澹臺博超

如果是要省錢的話..

建議是牧師..

不用買血藥,而且會群體法術

很多亡靈的怪都可以打到

錢就可以暴的多多的,所以我個人覺得牧師

我也在練牧師..!

冰雷2轉賺錢快有群攻的

3轉ff快

有金錢技能

打只掛錢就一直跳啊

如果是要公升級快的話.

就數戰士了..皮粗肉厚..

但是30以後就會逐漸變慢

**的:

速度是各有千秋,戰士在一開始就發揮其優勢,而法師速度則慢些,弓手一般,飛的公升級速度最慢,二轉後,除火毒,法師公升級速度加快,弓手優勢漸漸出現,飛的速度比火毒速度稍快些,戰士則速度開始慢下來,火毒的速度還是不敢恭維,到3轉後弓手,飛,火毒公升級速度會快很多,牧師也是,戰士則趨於平衡,冰雷速度又開始漸慢。

至於職業,個人認為要盡快練上3轉又想要錢,不用外掛程式的方法,牧師則有優勢,群療雖然攻擊怪物有限,但是每個等級間的跨越還是都有一些怪物可以打的,只是這種輔助職業到4轉時優勢會更大。

自己喜歡就轉什麼吧~

冒險島戰士轉英雄?2轉是轉什麼?

冒險島戰士二轉該轉什麼職業最好?

7樓:揚濮匡書萱

當然是槍戰士比較好了,有兩個原因,1。槍戰士三轉龍騎士,好酷的。2,你說你的好友是牧師,那就更應該轉槍戰士了,槍戰士三轉龍騎士後,有龍咆哮,使用這個技能是你會失血,所以你用咆哮,牧師加血,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很強的!!信我,沒錯的~~本人是星精靈56槍戰(暈,級數好低~),如有不明白,找我啦,西西,抓緊練吧,祝你早日3轉

8樓:解曾買雨雙

準騎可以練。這個職業一直被玩家低估儘管說2轉有些艱難但是大巨變之後也得到了昇華從3轉開始就開始了屬於自己的天堂。他的屬性攻擊技能攻擊高對怪物有相剋的作用,被稱為戰士中的法師。

4轉是所有職業裡最好的。

冒險島戰士2轉轉什麼較好?

9樓:_____丶鋼板君

轉槍戰,前期lj,但3轉龍騎士以後就牛b了!黑騎士一般般吧!

冒險島戰士二轉什麼職業最好?~

10樓:段吉昔佳妍

現在最流行的戰士是英雄·因為後期攻擊高·技能也非常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迷糊 這些都是看個人喜好 個人推薦英雄 攻高是公認的 聖騎不推薦沒有什麼可觀的傷害技能 黑騎 一般 打boss除了穿刺就只能祭獻在祭獻 有點單調 不過還可以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

冒險島2玩什麼職業

冒險島戰士2轉選哪個職業好?

12樓:

準騎士,騎士有屬性攻擊,可以換5種屬性,這樣公升級容易一點,四轉的時候很也強~強烈建議騎士

13樓:于曉新

沒錢就轉槍戰吧 英雄很費錢的

冒險島戰士2轉

龍騎士或者jk.兩者相比 扣血技能 龍騎士是在原有的基礎上把血的最大值加起來,那麼怪怎麼打都無所謂了.jk有乙個傷害反射技能,這個技能反射傷害40 也就是說怪如果打你1000點血,你只減少600點,怪幫你抗了另外的400點.但是對魔法攻擊無效.公升級 jk相對的快很多.同樣的用傷害反射這個技能,可以...

冒險島到底什么職業最好,冒險島到底什麼職業最好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飛飛最靈活 戰士的g最高 弓箭手的特點我不清楚 主教最富 我的主教號帶人賺得都夠我其他號用的了。冰雷魔導師 全屏搶怪最厲害 我的冰號用來防止別人搶怪的。英雄 我就快練到英雄啦,英雄是打 boss最牛的如果你要省錢。而且主教都是免費公升級哦。你可以選主教。攻可以選英雄或者拳手...

冒險島戰士3轉在哪,冒險島戰士3轉找神聖的石頭,在哪?

1 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2 他會要求您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3 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迷宮螞蟻廣場,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 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4 再次回到長老公館,與三轉教師對話,將力量項鍊交給他。5 三轉教師會要求到神秘島雪原聖地,尋找到黑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