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解夢

2022-09-21 23:15:10 字數 391 閱讀 3597

1樓:匿名使用者

警惕你的周圍有非常狡猾的人。注意不要和他來往。讓人不是怕人。

2有一件事你可能還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大楷是這樣具體的是你自己知道。解夢只能按你的夢境翻譯。他和算命不一樣。

2樓:夸夸事件

亂夢而已,不過還得與事無急躁

3樓:昂菊苗淑

夢是反應潛在意識的一種形式。你是乙個比較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你會因為一點點的對不起別人而感到愧疚。你的朋友都是一些比較年輕化的人。

相信你也不超過28歲,你的心態卻有30多歲人的穩重。最近你是否有做過一件自己感覺不是很完美很滿意的事?

你是否覺得有些事情你還要在去彌補,有些人你還還想和對方說幾句自己心裡話?

請大師解夢謝謝,請大師幫忙解夢謝謝!

餘無名,尾指.既然是戀人,那麼自然就需要有乙個結果了,這個夢就結果就告訴了你將來的結果,就是說沒有名分的,沒有名字的結果,說到底還是太弱小了,但是有一點比較好,就是你們的感情到最後也沒崩潰,將來很微妙的關係.自己想一下就明白了 夢悲慘之事 或夢見傷殘 流血 狼籍,則多為肺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戀愛中如...

請大師幫我解夢,謝謝指教,請大師幫忙解夢謝謝!

高手來啦!第一個夢 傍晚了,回以前的家!這反應出你需要家庭溫暖,還是回以前的家,這表示你想得到的溫暖很有特色,算是博愛的了!但夢迴小時候,這表示你有一種倒退的傾向,你懷念於過去的感受,這說明你有一種很天真單純的情感!很好哦!但不能老依戀這!房子表示情感,黑色的的房子就是表示不好的情感!你努力的把燈弄...

請大師幫忙解夢夢見骨灰盒,請大師幫忙解夢夢見和家人去殯儀館還看見認識人的骨灰盒。

封建迷信,強烈鄙視 信它做什麼,古人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想的太多.雖然表面上看,不算吉利,但這個夢反映的並不是結果和預感,這是你的顧慮在你夢中的反映,其實沒事,坦然面對就好了。我覺得也可能和你媽媽的性格或者是身體有一定關係,當然如果你實在擔心,可以請人隨同一下,所以你放心吧。夢到骨灰,近期會有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