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烏龜 普通汗龜眼睛睜不開全是白色的,現在不吃東西,我很擔心它,請高人指點救救它

2022-09-21 13:05:03 字數 757 閱讀 9542

1樓:公釐財富

你的龜發生這情況首先要加溫飼養了撒,,用氯黴素眼藥水滴,睡覺前用金黴素眼膏塗。然後幹養,或者放一點點水養住,水中加葡萄糖,水位不要過眼睛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腐皮問題不大,很多龜都有。關鍵是要能直接照射日光,這對爬行動物至關重要。

草龜是水龜,不要幹養,弊大於利。保持水質乾淨,日光足夠,溫度足夠,等它自然癒合。現在水溫多少?

環境溫度多少?烏龜是冷血動物,自身不產生熱量,環境溫度不夠時無法進行消化所需的化學反應,故不進食,進入休眠狀態。

你暫時先把它放在淺水,不高於它背部的水深,很快天氣就會轉暖,環境溫度接近二十度時烏龜就會活動進食。現在溫度較低,烏龜活動能力差,你如果把龜放在較深的水裡,它要消耗大量體能游上來呼吸,又不能進食,體內營養消耗殆盡就會死亡。

環境溫度達到二十度以上,烏龜就會進食,你最好上一張**,我看看是什麼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冬眠期還沒過完,讓它好好休息,曬太陽;也要給換乾淨水(水管裡的水要放上一天以上),不要給它摳眼睛,天氣熱了就正常了。

4樓:鄭

給它餵食後,最好立刻換水,特別是喂豬肉的時候,豬肉泡久了會在水面上形成一層油膜,烏龜泡久了會對眼睛不好,你會看到它的眼睛上面有一層白色的膜,這個時候給它點眼藥水就好了。(如果情況不見好轉,要記得帶它去看醫生哦!)

5樓:手機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 工業路喜羊羊對面那條路上好像有一家

大家幫我看看,我家小烏龜是什麼龜啊

用心回答,成就專業 巴西龜,分為紅耳和黃耳巴西龜。樓主的是紅耳。半水龜,要準備曬台。雜食。烏龜!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家烏龜是什麼品種?從圖一外殼,判斷是巴西龜。看烏龜有點年份,殼偏黑。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烏龜是什麼龜 花龜。吃瘦肉魚蝦放水裡喂。水養水剛到背裡面放塊石頭當陸地。魚有多大沒說,兩釐公尺的吃五條...

我家小烏龜眼睛睜不開,大概是感染了,有什麼方法可以醫治?拜託

一 如果小龜的眼睛如果仍然多少可以張開的情況下,就直接滴藥水給它。如果已經完全緊閉雙眼的情況下,不妨採取一些暴力措施。二 滴藥後應該不要將小龜放入水中。無論你的水有多麼的好畢竟眼病是細菌傳染的,還是在小傢伙虛弱的時候盡量避免。三 及時消毒。很多資料都寫了消毒方法。我一般都不是那樣做的用很多藥。我一般...

我家小烏龜的殼變得好軟要緊嗎,我家的小烏龜殼變軟了,怎麼辦?

烏龜殼軟是缺乏鈣質造成的,和水泡基本無關 以下方法不妨嘗試 建議樓主換新水 和殼的高度持平即可 不應過多,應適當晒太陽,龜殼變軟的最主要因素就是缺乏光照,造成鈣無法合成 光照可以促進龜體內的鈣合成.建議定期光照,如果有條件,可以配備uva和uvb燈泡 也別爆晒,放在陽光能照到的地方就可以.食物儘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