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必須學點燃嗎,DNF魔道學者的元素點燃需要學嗎

2022-09-20 21:10:06 字數 1784 閱讀 3471

1樓:一抹淡

必學。全程+449的智力。+30%左右的傷害,比+50%暴擊率還強。

不加就沒傷害。樓上說差藍?我65級,1250智力。

4100魔攻。藍18000。一點都不差。

全程星星彈都不啃藥。

2樓:顫抖吧丨冰棍

可以不學 不過傷害低很多 但是可以學秀和遠古記憶來彌補下

3樓:人間五十年玄幻

你也可以什麼技能都不學的,平x就行

dnf魔道學者一定要學魔法秀和元素點燃嗎?

4樓:穆軒雍語蝶

如果追求極致的話,那就加,

魔道刷圖極致流,就是光火點燃秀流,

點燃+300智力,魔法秀-30技能冷卻時間。

如果沒有魔法書,差不多要吃1到2個藥。

5樓:仇靖聶鵬池

魔法秀的亮點在於減少百分之50的冷卻時間

加施放速度是比較次要的

雙修魔法秀必須

元素點燃新手絕對不要加

53級再來補元素點燃

sp主要來自改星

改星對新手非常重要的!

dnf魔道學者的元素點燃需要學嗎

6樓:隨風_葉落_櫻飄

當然要學了,魔道學者的大部分轉職技能都是元素技能啊(不過

一、二覺不算,80級大招好像也不算,幸運棒棒糖不算,但遠古魔法書算光屬性,寒冰粉算冰屬性,猛毒粉算暗屬性)。元素點燃點滿燈能有183點智力呢。

dnf魔道學者不點元素點燃技能,行不行?

7樓:房冰蝶念芷

==我就典型的沒加點燃秀

也沒感覺怎麼不好

雖然加智力很多

但是我還是捨棄了

為了暗系.

魔道要的不是高爆發而是持續輸出(極限智力流的孩子盡情的無視我吧!)

dnf魔道學元素點燃不?就現在這版本來說

8樓:姜培勝寶媼

汗…有啥問題姐姐來教你們哈~一般地雙修加點燃秀,三修的話直接忽略它們。

9樓:毛來福養雲

樓主忒那啥了,我都不知道碰到多少女的玩呢,而且一般都玩魔道,也有的玩死靈,因為能召喚王子嘛,魔道不應該加元素點燃,浪費的點忒多,那些點完全可以加另一系技能。

dnf魔道學者有必要學元素點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不用了,你只要點滿魔法書就好

首先是等級上限被限制了,除了元素,其他的有等級登頂了其次是屬性被調整,增加的智力少了,元素有增加技能傷害的特效,其他職業沒有

魔道這版本點滿魔法書就好,異界套也有增加buff效果的套裝了

dnf魔道學元素點燃不?就現在這版本來說如題 謝謝了

dnf魔道要不要點元素點燃?它那個元素點燃持續時間和各標誌點燃時間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有一種點燃流魔道,要點滿的,元素點燃持續時間是指技能的持續時間,好像是30秒,各標誌持續時間是你用了相應屬性的技能,標誌會亮起來,那個持續亮起來的時間是標誌點燃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點一下,而且很使用 那些標誌主要是你放那個元素的技能他就會變大,那樣有助於提高你的那個屬性技能的攻擊力,對你刷圖和pk都很有幫助

苦求DNF魔道暗光冰三系加點,苦求DNF魔道暗光冰三系加點

元素召喚無視 戰鬥魔法 魔法護盾 滿。脆皮法師,不套盾你會經常死於非命的。替身草人1 無爭議 魔道星星5出前置,pk的話可以滿,滿了射程遠很多的,沒事丟著玩,起壓制作用。遠古魔法書,不學或者學1,魔道不缺藍的,只要2種粉換著用,一直空中連打就可以了,刷圖出的藍完全夠用。學1級是為了給別人加魔 圖書管...

DNF驅魔好玩嗎,DNF驅魔好玩嗎,厲害嗎?

好玩,驅魔有個技能是緩慢癒合可以加血的。驅魔分法驅和力驅還有雙修,決鬥沒得說,霸體技能很多,還可以破霸體,控場能力超強,放的那幾個符咒就受不了 本人覺得蠻可以的 偶是力驅 我就是驅魔,絕對好用,決鬥場裡驅魔的霸體十分誇張,pk接近無敵。驅魔耍得好,耍圖pk都猛 我有一雙修驅魔,感覺很不錯 樓至可以試...

dnf魔道搬磚快嗎

安逸但是不快 光暗流 乙個星改清乙個圖 乙個拍子召喚一群魔道助手 但是本身移動速度慢 輸出形式墨跡 比如星改秒圖 丟出去能彈2 3秒 當然 如果你是雙開搬磚,到是可以考慮,畢竟雙開搬磚基本是不撿道具的,乙個星改走天下,都不用考慮技能y軸 還行吧,不過比起阿修羅,大槍之類的確實慢不少。dnf現版本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