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2021-07-13 11:16:26 字數 924 閱讀 4948

1樓:清風上山呀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2樓:王榮梅

男生把頭髮吹蓬鬆方法如下: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這樣對我們後期打理有一定幫助;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整體+區域性定型相結合哦;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吹風機調到中檔風速,把頭髮慢慢吹乾,大約到八成幹。這時就可以開始給頭髮造型了。

一般是先吹頭頂,把劉海留著不急著吹。要先將頭頂的頭髮吹蓬鬆,整體效果才會更好。

吹頭頂的方法就是: 五指分開插入頭髮裡25度翹起。風筒用中檔風速。

慢慢吹至完全幹。這樣頭髮就會微微立起有蓬鬆感。然後在慢慢的延伸到劉海處。

接下來就是頭的兩邊和後面頭髮,其實大致和吹頭頂是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劉海的吹法也大致差不多,但是吹起的角度相對要小,不能吹太高,不然看著就怪異了。

4樓:fly小耗子

用梳子一層一層慢慢吹,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

5樓:

兄弟,你這髮型不好吹蓬鬆啊!

6樓:別指望啦

用吹風機吹比較好我感覺

怎么把頭髮弄蓬鬆男生,怎麼把頭髮弄蓬鬆男生?

髮蠟的細膩泡沫配方及特殊保濕增亮因子,令髮絲濕潤不粘膩,定型功能獨特,效果持久,具紋理感,且兼有髮蠟和摩絲的雙重效果。直髮,自然捲髮及燙後頭髮的均可擁有意想不到的輕盈亮澤的療效。輕盈亮澤,不加重頭髮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勻。擠少量於手心,均勻塗於頭髮特定區域,或全頭使用。1 用於髮量多 易蓬鬆的直髮造...

男生怎麼把頭髮往後面梳,男生怎麼梳頭髮蓬鬆圖解

洗完頭髮,用梳子梳著,順便用吹風機吹,半乾的時候打定型就可以啦 男生如何梳頭髮步驟圖 男生把頭髮往後面梳 把頭髮往後面梳,打理出好看的效果,和髮型的搭配以及美髮用品的使用是分不開的。所以都需要根據髮型來選擇合適打理方式。男生怎麼梳頭髮蓬鬆 需要用吹風機吹蓬鬆。工具 吹風機 噴膠。1 清洗乾淨頭髮,這...

男生怎麼把頭髮梳到後面,男生怎麼把頭髮全部梳向後面好看男生頭髮怎麼向後梳

你可以用發箍固定在後面 長期這樣,再加上頭髮長 應該麼得問題的!1 吹風機 吹n次,吹到頭髮服氣為止 2 定型 用品,定型水,摩絲。3 最笨的辦法,用水沾頭髮,然後手動壓頭髮。效果最差。你考慮 男生怎麼把頭髮全部梳向後面好看 男生頭髮怎麼向後梳 如果能夠把頭髮全部梳到後面,這種情況和頭髮的款式有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