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想選一款合適的筆電,請各位一下

2022-09-20 18:40:03 字數 633 閱讀 9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學生,可以供你選擇的本子很多,更具你的配置,i3的處理器就差不多了。資金充足就買個i5。.你對顯示卡的要求不是很高。

一般5000左右機子配的獨顯都夠你用了。巨集基4750g系列的,巨集基的價效比都比較好。你要選價效比系列就選它。

然後就是聯想的y470,如果你玩遊戲就選它,外觀時尚,音響也好,顯示卡很高階,尤其是你玩3d遊戲很不錯。還有就是z470和g470,系列的。都不錯。

華碩的k43,a43,等等。向國外的機子,我是不推薦。不是不好,感覺用起來沒有國產的機子用起來舒服。

你要是學計算機的專業你就會明白的。你說索尼的,再加上東芝。東西不錯,你說外觀好,但配置比同價位的低。

買機子價效比是重要。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蘋果的貴,但是人家的散熱等等,你別的機子能比嗎,還有thinkpad的有些系列,配置一樣那個,但貴幾千,你用了就知道了。

不能比。買機子買個主流的就行了。

還有就是不要過分的注重牌子,每個牌子都有特點,有特定的消費人群。有的人說這個牌子好,那個牌子好,如果這個牌子不好,人家能發展上幾十年嗎。

希望這些能幫助你。買自己合適的機子。

2樓:莊子琳

戴爾挺好的,其實我還是選的聯想,效能挺不錯的,還不會很貴

想買一款膝上型電腦,本人剛高考完,想帶到大學裡用。想要一款八千到一萬的電腦

我看出來了,你是有錢人,既然是有錢人,那買電腦就好辦了啊。有錢我支援你買一流牌子,一流牌子都好像側重商務本,比如蘋果和thinkpad,都是不是為了玩遊戲而設定的。所以推薦你買索尼,索尼有一款索尼 sony vpcsa25ec bi 13.3英吋寬屏膝上型電腦 i5 2520m 4g 500g hd...

求達人幫老爸選一款合適一點的手機

生命力頑強的就nokia 3100 3110 反正就3系列的 摔個10次8次的什麼問題沒有 掉水裡掉廁所裡游個泳什麼的都沒問題.4 5 百快錢 你可以讓你老爸去看看摩托羅拉的w270和em330,w396,或者去看看諾基亞的5000,7100還有3500.這幾款手機都在1000以內.但是它們的質量的...

想選一款好一點的爬行墊,有推薦的嗎?

推薦固特棉爬行墊。固特棉爬行墊是通過電子交聯加工生產的高科技高檔閉孔泡沫材料,這種對於爬行期的寶寶來說更安全。孩子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雖然不能保證給他最好的未來,但是會盡全力給他最好的現在。給寶寶選購爬行墊對寶寶的身體健康和成長很重要,那麼媽媽們到底應該如何選購呢?一般來說,宣傳產品都是揚長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