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想出去做自己的事業請各位哥哥姐姐告訴我應該怎么辦

2022-09-20 13:45:05 字數 999 閱讀 7426

1樓:

首先,我不建議你這麼小出去闖蕩社會!如果真是現實迫不得已,那麼我建議你找到自己比較熟悉的行業,腳踏實地的做起!

2樓:晴心之戀

你的年齡實在太小了,還不合適出來社會做事。因為年齡小,所以在判別事物方面還不夠成熟。所以,現在的你還是好好學點東西吧。

要麼,就學點技術;要麼,就好好讀讀書。免得自己以後日子不好過,會後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富二代,你可以問你爸要50萬左右開個菸酒行。絕對掙錢,如果你想自己鬧錢,你就上技校,上完之後自己苦幹幾年,最後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方向、

選擇自己喜歡的事、一直做下去、 呵呵 說實話我 和你一樣哦 、我也是16歲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贊同你的想法,畢竟你還小。但是如果有不得已的原因,我希望你可以在可信任的人的帶領幫助下創業。

6樓:蕭芷縈縈

..你才16歲啊..

未成年..

..不過你可以去一些地方試試打工,先積累一點錢啊..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讀書...

7樓:末路守候

我建議你還是上學去哇....我很後悔..

8樓:我的愛未知

這麼點就出去,不太好吧,還是仔細想想再做決定吧

9樓:yuri家乖

年齡太小,先好好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社會太亂了!你還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你想做什麼事業啊?書都還沒念幾本。做事業是要有心智的,心智還要有一定滴文化墊著滴。

12樓:暗裡著迷——你

你能做什麼事業啊??小心被騙了,上學才是你的事情

不喜歡家裡的事業,我想出去生活自己掙錢自己闖,可是我爸媽總是道德綁架,這不行那不行,總之就是必須在

想做什麼就去做,掙點小錢能夠租房子時就果斷出去尋找自己的天空了不用在那邊想你要達到怎樣才能脫離 不,你肯吃苦,你敢踏出去,你就能踏出去了 身無分文出去闖最後過得好好的人都有了,但那種絕對比較辛苦所以你還是確保自己先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跟你爸媽好好談談吧,畢竟他們有老的一天不可能一直什麼事都幫你安排好...

我今年16歲。單親,自己人生活。我想出去打拼。怎麼才能獲取成功

有人說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按照你自己說的 你是單親家庭出生,生活方面現在應該也不怎麼好吧!一個人的責任心和感情的輕重是一個人的品質和環境所左右的。愛一個人,一定要信任對方 不一定非要吃好穿好,但一定要講好說好。你知道自己的缺點所在,就想辦法去克服它。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去學一門技術的話,那麼,...

15歲的男孩很叛逆,不想上學想出去打工怎麼辦

15歲出去打工能做些什麼呢?很多家長讓孩子出去打工,感受下打工的實際情況。希望孩子在出去的這段時間,家長一定要和孩子保持聯絡,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動態,讓孩子回頭看的時候,父母還在。家長更應該注意,自己孩子的興趣愛好慢慢引導,孩子可以選擇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行業,進行專業性的學習,出生社會不但要有技術,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