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介紹點浪漫唯美的愛情港片?像百年好合,孤男寡女這類的

2022-09-20 12:35:03 字數 699 閱讀 3500

1樓:

《戀愛大贏家》

故事內容:自幼在大陸武術學校習武的王漢文出身台灣富豪家庭,因不願繼承家業,來香港台商技術學院執教,巧遇了女教師錢月珊。錢月珊為幫父親償還因生意失利而欠下的大筆債務,只得拼命工作。

王漢文的父親得知錢月珊與兒子交往甚密,誤以為是王漢文的女友,便以酬金形式,要錢月珊勸兒子回家繼業。錢月珊只得假戲真做,了一系列戀愛攻勢。

香港走私商人杜南,為了讓兒子杜恆風好好讀書,不再被學校辭退,竟買下了台商技術學院。但兒子不思讀書,杜南只得吩咐手下強行將其拉到學校,並形影不離地督管著。因生意糾葛,杜南的對頭金兆權一心要置杜南於死地,金的兒子金旭東亦找到學校,公開挑釁要與杜恆風在武術大賽上對擂。

金旭東是武術大賽四連冠擂主,不懂武術的杜恆風哪是他的對手,必敗無疑。而且,杜恆風陰差陽錯地愛上了金旭東的妹妹。為了尊嚴,同時也為了贏得愛情,杜恆風決定報名挑戰。

經歷了這一段難忘的時光,王漢文、杜恆風、李震、陳木南等人結成了好朋友,而他們各自的愛情……

2樓:橙虎

《親密》

《重慶森林》

《甜蜜蜜》

《新不了情》

《忘不了》

《玻璃之城》

《胭脂扣》

《地下鐵》

《小親親》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全保》非常好看,去欣賞一下吧!!!

浪漫唯美的詩句有哪些,關於“浪漫唯美”的詩詞有哪些?

1 七夕 朝代 漢 佚名 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2 燕歌行 朝代 三國 曹丕 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群燕辭歸鵠南翔,念君客遊思斷腸。慊慊思歸戀故鄉,君何淹留寄他方?賤妾煢煢守空房,憂來思君不敢忘,不覺淚下沾衣裳。援琴...

唯美簡短句子有哪些浪漫唯美的愛情句子

1.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2.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到你,因為遇到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3.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就是你在我身邊。4.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該駛去哪個港口,那麼任何方向來的都不會是順風。5.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乙個...

關於初戀的詞語或網名,要浪漫唯美的

初戀的溫馨 雨中 初戀 初戀的味道 乙個人的初戀 初戀過期。人生若只如初戀 初戀不是小事 遺留在蛋糕島的初戀 你是我最美的初戀 初戀與初吻的選擇 全世界僅有一次的初戀 初戀 算what 黑白 愛的初戀 刻苦銘心的初戀 初戀丶這件小事 初戀驚天動地 初戀刻苦銘心 初戀飄盪在海岸 小笨蛋 初戀 我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