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等人15年嗎,有誰會等乙個人15年嗎?

2022-09-20 12:25:04 字數 834 閱讀 9718

1樓:匿名使用者

15年!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時間會改變很多很多!

更何況他是乙個犯人!等到他出來的時候他們不都還老了,我相信她是愛他的!不過我更相信時間會證明我所說的一切。

我們都應該現實一點!即使她真的等他15年,到最後她會後悔的!三思啊!

2樓:

絕對等不了。因為時間會淡化一切。我身邊很多這樣的。最長的等了1年半 就另尋新歡了。

3樓:高宮桂

借用南康先生的一句話: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再借用張愛玲先生的一句話: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實在是最悲哀的一首詩,生與死與離別,都是大事,不由我們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們人是多麼小,多麼小。

可是我們偏要說:「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也不分開。」好像我們做得了主似的。

愛,哪怕再美好、再真摯,也抵擋不住現實的巨鎚的敲打……尤其是女子,所以才有「色衰而愛馳」這麼一說……現實一點吧!你們的愛情這個化學反應到底能持續多久,誰也說不准。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 等他出來 他頭髮都白了 你們就可以白頭偕老了

5樓:

不切實際,即使五年,

我想這需要極大地勇氣與毅力!

6樓:翩翩風漸漸

我會等自己愛的人八年。

廝守的會讓時間飛梭。

真愛永遠!

7樓:匿名使用者

值麼?值得話一輩子都行!

8樓:越野求知

沒有勇氣重新開始就等嗎

有誰會有關鞭炮的謎語,有誰會乙個有關鞭炮的謎語?

衝破壓力盡所能,自身束縛真本領,願為佳節添春色,獻身化作一聲鳴。謎底 爆竹 一聲震得人方恐,回首相看已化灰。謎底 爆竹 鞭炮是用火藥做出來的才會有響聲讓每個人聽到的就是對非常近每個公民,讓聽到的人才可以心中有美好的快快樂樂每一次響聲,音到任何人身邊都可以讓自己快樂幸福到老。關於鞭炮的謎語有那些 身上...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呀?有誰會嗎,一年級看圖寫話怎麼寫,有誰會寫幫一下?

第一幅圖可以這樣寫 早上,小蟲子 螞蟻和蝴蝶用雞蛋殼做了一個蹺蹺板,三個小夥伴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們覺得玩得不過癮,就把雞蛋殼做成了飛艇,小蟲子和螞蟻坐在飛艇上飛向了天空,蝴蝶則是揮舞著翅膀飛翔在飛艇左右,三個小夥伴玩得開心極了!到了下午,天空突然淅淅瀝瀝下起了小雨,它們趕忙落地,把雞蛋...

有誰會寫詩呢可以幫我寫一首嗎,有人會寫詩嗎?幫我寫一首,給別人的,我寫了幾次感覺都不好

要現代詩還是古詩還是藏頭詩,做什麼用的?一成不變意志堅 心胸開闊向雲天 一塵不染心如水 意在言外自量掂 一往情深把魂牽 心想事成美夢圓 一同攜手共到老 意合情投配姻緣 一夜風雨葉飛盡,心思不改待芳心。一點紅星東方欲,意尤未語願成真。你是天空的明月 我是你所有的目光 不論陰晴圓缺 痴心不改 一家相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