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技校生,學汽車專業的,以後會有前途嗎

2022-09-20 04:15:01 字數 5879 閱讀 1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經濟學家分析**,未來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行業有如下幾個:

一、家用電器銷售業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vcd等產品的消費將以每年10%的速度遞增。從事家用電器產品的銷售,估計會有10%至35%的投資回報。

二、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將會在今後10年內調整發展。與汽車行業相關的如汽車配件、維修、洗車等配套行業將有利可圖。

三、室內裝飾業 室內裝飾市場還會越來越熱。據有關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住房裝修所付出的資金平均為每戶兩萬元左右。

四、房地產業 個人購房已是大勢所趨,與此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售樓業務將大有可為。

五、郵電通訊業 目前中國的**裝機率僅達4%,還不到10%的世界平均水平。這是未來我國最大的業務之一。

六、快餐業 中國城市的上班族對快餐業而言是乙個巨大的市場,與此相關的還有速成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

七、老人用品行業預計到「九五」計畫末,我國的老齡人口將達1.3億,中國也將逐步進入老齡化社會。因此,老年人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八、旅遊休閒文化

2樓:小蠟燭d光輝

學機修的話至少要3年 而且還要看個人腦子。個人覺得不如學汽車鈑金好。

去職校學修汽車,對將來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在未來汽車是主要交通工具,所以修理汽車是大有前途,學修車簡單可以一年左右學會,但是要想學精湛的維修技術就要積累經驗,學無止境,就算是乙個有幾年以上的維修師傅都要一路修車一路學習,因為現在的汽車的技術是日新月導,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技術與時共進才會有好的未來!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大學本科 生畢業找工作 我是技校學汽修的以後的就業前景和前途那個會好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目前中國汽車擁有量來看。汽車的數量是越來越大。這麼龐大的市場。

肯定需要大量的汽車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你說的有沒有前途。其實根據多年的經驗。

唯一的一點就是。你真的學會了嗎。或者說你只學了一知半解。

別沒有找個專業的汽車院校去學習。而是是會又不會的那種。這就令人堪憂了。

只要你學好了。前途是一點問題的沒有的。而且大大的好。

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都很不錯的,現在汽修技術的發展空間很大的,只要學好技術肯定能吃香的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但是你技術一定要過硬

10樓:瀹団湗钀

當前人才市場中,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人才,不僅很容易找到理想工作,通常也都能獲得不錯的薪資待遇。就拿汽修行業來說,目前該行業許多高階技師月收入都過萬元。

11樓:

汽修現在是十分熱門的行業。我國現在的汽車數量已經達到十分龐大的規模。

12樓:北冥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13樓:百小度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14樓: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15樓:笑非笑

當今大學生每年畢業生多,就業問題大。如果有一門手藝那就不同啦!如果對汽車專業有興趣的,可以多了解下。

16樓:安徽萬通

汽車行業現在普遍發展都很好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要有相應的維修保養,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很廣闊,認真學習,成為技術人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會很好的!

17樓:安徽萬通大哥

不錯啊!目前國家正在實施節能減排,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現在新能源無疑是個熱門專業,而且現在正缺少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和工資待遇肯定相當樂觀。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9樓: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的擁有量越來越高,近三分之一的家庭都擁有汽車,而汽車是消耗品,所以汽修行業是個有前景的行業,就業不成問題。

21樓:

只要技術好,咱不怕比,技能讓世界更美好,沒有貴賤之分,只有努力和平庸。

在技校學汽修 這裡面就只有幾個好學生其他都混日子的但是我好好學習以後會有前途嗎

22樓:不和傘兵爭論

乙份付出,乙份收穫。你到時候工作的時候就知道認真學習的好處了。

23樓:斂碧瑩

你還不如去汽修廠當學徒

24樓:淡淡的吻痕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主要看你精通不精通了!

在技校讀書兩年還要去大專讀兩年 實習一年 我學的是汽修專業 有必要讀學校公升的大專嗎? 以後出來的 50

25樓:it學生網

如果有拿的出手的技術就可以直接就業了,文憑在你們這行的,用處不大。

女生學汽車專業有前途嗎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毋庸置疑的,當然是有前途的,而且相較於男生,女生有著獨特的優勢。

因為現在汽車行業是熱門,前景也很好,但是汽車行業發展太迅速,以至於專業技能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所以學汽車專業一定是有前途的。

由於人們慣性思維裡,都以為汽車行業只有男生適合,導致行業裡女生很少,也就是說,汽車行業缺人才,也更缺女生人才。

2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很不錯的啊,現在女生學習汽車修理的越來越多,但是相比較男生來說,女生的就業競爭壓力要小一些,所以前景是很不錯的。

30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31樓:博世汽修學校

有前途啊,女生學汽車商務汽車美容的就業環境是非常不錯的哦

3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環境還是可以的,女生學汽修是非常吃香的,未來可以從事行政、財務、技術等工作。

33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有前途,學一技之長,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3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前途呀,汽車現在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女生也有優勢。

35樓:乙隻小妖怪

沒有前途 女孩子應該學習西點啊西餐啊 文雅的工作 汽修是男孩子的事情 像西點西餐是環境比較好的 女孩子就應該學習輕鬆的

3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有啊,汽車行業裡,女生是很吃香的。可以學習的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鈑金噴漆、二手車、汽車美容、汽車機電、汽車商務、新能源汽車

37樓:安徽萬通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了然。據了解,現在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表示缺人手,不僅是汽修技師很搶手,懂汽車技術的女生更備受青睞,原因是學汽修的女生偏少,引發一些崗位「用工荒」的現象。

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有學習汽修的想法可以去試一試的,汽修比較好學,而且在就業方面,女性是更加有優勢的!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像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3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受傳統觀念影響,認為汽修都是髒亂差的,就算要學也是適合男生學的,但家長們可能不知道,現代汽修早已不同於過去的汽修,現代汽修運用了先進的裝置和高階的檢測手段,汽修技工也成為了「汽車醫生」,而擁有汽修技能的女孩子,更是成為很多車企招聘的焦點。女孩子學汽修,崗位可選性比男孩子多很多,不論是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還是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尤其是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似乎女孩子更能勝任。

適合女孩子的崗位有很多,但都要求汽車技術相關知識為基礎,像在我校學汽修,矇眼拆裝變速器的女孩子比比皆是,女孩子從事汽修相關崗位,本來就比男生有優勢,如果再像這樣掌握了專業過硬的汽修知識,相比男生,更容易晉公升到管理崗位。

如此看來,女孩子學汽修不僅有前途,更是輕鬆高薪就業的好選擇。

4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有前途啦,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專科生學英語以後會有什麼樣的出路

四六級確實不是什麼 但是你要是想專攻英語這一行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能堅持下來 其實現在有很多外貿公司會需要這樣的人的 你有英語作為基礎也是乙個讓別人重用你的機會 前提是你要和你所學專業課相聯絡 還有口語和聽力很重要 過了4,6級其實不能說做什麼,關鍵是看自己的喜好和能力。當翻譯對你而言有點困難,因為就...

我學的是英語師范專業以後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的呢

可以去外企做業務,也可以做翻譯,好多單位都要英語專業的學生。不僅僅是做老師!翻譯呀,工作時間少,待遇好,但是我覺得當老師還是很好的,給學生補補課,賺好多錢呢。可以當翻譯,去國外,或學些技術用語到外企 讀師範大學出來以後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呢 我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去讀師範類的大學發展前景好嗎?師範類大...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專生,學的是機械專業但學的不怎麼樣,去年11月份就出來實習了分配在機械廠感覺沒學到

建議考慮荷蘭留學!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 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全英文授課 師資全球化 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 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 法學 物流 金融 醫學 通訊 電子 建築 農業 生命科學 藝術 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