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哪個職業是肉盾?怎樣加點

2022-09-20 03:55:06 字數 1708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槍天王

技能加點法是:1點迴風,7點斷魂,其他能加的全加滿(技能加法意見n多 之供參考)

1級技能+0 20級技能+10 30級技能+10 40級技能+18 50級技能+20 60級技能+10 69級的加法(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刀少林,棍少林,槍天王和錘天王是肉盾,加點是6力4外

劍俠世界,什麼職業技能強大?前期,還是後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新區老區都無所為的,因為這遊戲級數上公升的很快的.老區也不需要別人帶,自己掛掛就上來了.

其次職業問題.我建議女玩家輔助就玩峨眉,打架就玩刀翠煙,陷阱唐門.刀翠煙會隱身,對手法操作要求不是很高,就是偷襲的職業.

陷阱唐門就更簡單,就是找個地方堵門,站原地不停埋陷阱.峨眉掌也好,全輔助也好,都很不錯.至於前期後期,這幾個職業都很棒.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免費遊戲.不過.陽光說的對..

只要你是rmb玩家的話.什麼職業.都很nb的.

因為這裡有五行魂石.就算是五行相剋..也沒有什麼用了....

每個職業都有好玩的一面...沒有哪個厲害不厲害的.到了100級還可以雙修.

就是這個不愛玩了.可以玩別的職業..點數都是一樣的....

劍俠世界什麼職業最好玩?

5樓:無淑琴夷冬

沒什麼職業好玩,只要有錢,什麼職業都很厲害。24個職業都有各自的特點,你只有上去玩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

6樓:那桂花嚴水

我比較喜歡與眾不同的,玩棍丐的就比較少。其他的都挺無聊的,應該說所有的都很無聊。

7樓:西山居遊戲

建議去官方論壇發帖討論哇,那裡有很多資深玩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劍俠世界家庭職業搭配攻略

劍俠世界哪個職業好玩?(本人非rmb玩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非rmb玩家,建議你玩掌丐,基本上掌丐你能玩到全套14(**弄到15),五行印砸到500,500,就很能抗了就怕個裝備比你好的刀翠(有外掛程式設定75%喝血,有時候還秒殺不了你),和其他職業對打也不怕的,和14套大理段對打扛著打都沒事,記得用外掛程式吃藥,有時候還要手動吃個,運氣好出六龍和麻那大理段也就歸天了,(本人玩的就是掌丐)

9樓:匿名使用者

槍天和大便唐這2個職業比較好。

劍俠世界裡什麼職業最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棍丐應該是個不錯的職業

抗性高,閃避高,而且都推開對手的技能,但是攻擊低血少,沒有保命是他的缺憾。

隨便乙個驚世棍丐的閃避都是1500+以上,抗性都能上400。要是能給棍丐加點血,棍丐應該是個和錘天差不多一樣的肉盾型職業!

還有乙個垃圾的就是棍丐的中級秘籍技能,偷別人的技能,賊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垃圾的職業,只有垃圾的玩家 我們區那16套 財富第一的峨眉 3修隨便打上面門派 她都是新人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沒有什麼垃圾的

《劍俠世界》怎么弄銀子,《劍俠世界》怎麼弄銀子

20以前就別想銀子的事情啦 安心做主線任務,再不熟練有幾個小時也衝20了。然後開始刷包萬同,第一輪任務比較困難,因為現在每個小任務只獎勵繫結銀兩,沒錢做任務只有取消。不過第一輪的打怪任務也很多,直接飛去打完了自殺回城,做得很快的,盡量領 取消任務機會 的獎勵,遇到做不了的任務就可以換別的做。一輪做完...

劍俠世界的劍5怎么加點,劍俠世界的劍5怎麼加點?

先說一下加點的問題 技能點可能大多數的jw玩家都大同小異,10級技能我加1點,20級加滿,30級爭議比較多一點我加的是7點這個根據個人裝備和人物的生命以及內力來決定加多少,40級跑速加滿,感覺挺爽的,個人認為非常有必要加滿,60級的加滿,雖然jw沒有保命技能但每六秒的閃避也是有很大幫助的,70級技能...

夢想世界哪個職業好玩,夢想世界哪個職業好

我是過來人啊 要玩攻的花選槍 拳吧 生活技能打造裁縫煉金 工藝 特色技能是領悟的 這有遊戲的人很多都是3分鐘熱度 乙個新區剛開前1個月有人 到下乙個月 他們都喊 衝新區的加哪個qq群什麼的 雖然說到後面人少了會哦合區但人還是少 說到這了 看你玩不咯。不得不說。夢想世界這遊戲不花錢絕不會好玩。你們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