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配置

2022-09-20 03:15:02 字數 618 閱讀 5296

1樓:三火月風

不開特效的話,2g記憶體 258m顯示卡 都可以帶動遊戲了這個是最低配置,至於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其實wow對這個還真沒有要求。

但是,很肯定的是,獨立顯優於整合顯示卡,最明顯的區別就在於登入讀條或者跨地圖傳送讀條,

在讀條的時候,整合顯示卡比較遲鈍一點。

想要完美特效的話,官方目前的推薦配置是:4g記憶體 512m顯示卡至於雙核或者四核,對遊戲影響不大,因為官方也沒說專門針對四核開發客戶端,這不科學也不實際。

當前市場上3000-4000元配置的中端機,就能滿足開全效的wow了

2樓:新手超神路

少年,真想玩wow的話,建議搞個台式電腦玩。如果你是學生黨。那就不要猶豫了,台式電腦的走起。

像1l說的一樣 258m的顯示卡就能帶wow。有一點是肯定的,玩遊戲的話獨顯明顯優於集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速要好.wow比較依賴網速的遊戲,按現在電腦配置來說,肯定四核要比雙核好,顯示卡最好是帶視訊記憶體的,現在基本視訊記憶體都在1g,記憶體4g夠了,當然越大越能加快對遊戲畫面的載入。利於遊戲畫面的流暢,cpu1.

8guz的主頻已經不算高了。如果你想玩的舒服一點,這些了解都是必不可少的。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魔獸世界對電腦配置要求

不會很卡的啦。你把魔法細節什麼的調低一點 自己打和下小fb完全沒有問題。但是25人fb的話 如果設定高了可能會有點卡。但全部最低的話不會卡的。順帶說一下,一般打魔獸都會裝外掛程式 外掛程式是很佔資源的 裝了外掛程式和不裝外掛程式是2個流暢度 可以看著把外掛程式的大部分不用的功能都關掉 會流暢的多的 ...

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問題,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問題

新增4g記憶體吧,不然會很卡,核顯也是需要佔用記憶體的。新增後這個配置核顯玩魔獸世界平時可以開到6檔特效。打團的話就的往下降了,不然要卡的。魔獸世界現在對電腦要求不是太高,當然要是你高開高點只能換機子了,你的機子顯示卡是要配到1050。06年的機器如果是當時的主流配置,cpu可以達到要求,顯示卡需要...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高嗎,魔獸世界要求配置高嗎

對顯示卡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效能高於nvidia geforce 8600或ati radeon 2600就可以玩了。魔獸世界對配置的基礎要求不高 畢竟這是一款十年前開始運營 十四五年前開始研發的遊戲 研發初期程式設計師們手裡最好的電腦可能都不如現在一台家用機效能好。當然這些年來暴雪也對魔獸進行了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