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膜怎么貼

2022-09-19 14:10:04 字數 933 閱讀 8777

1樓:

貼膜步驟1.首先,將膜完整取出,延膜下方虛線剪開,就能完整取出保護膜。2.

按照下面**的步驟清潔螢幕。1)用皮老虎吹去psp周圍的灰塵。(2)用鏡頭筆的細軟毛刷刷去較大灰塵。

(3)用擦鏡布最後擦去細小灰塵,注意,將擦鏡布從左往右輕輕擦三次,不要來回擦,這樣容易將灰塵左右移動,結果還是在螢幕上。3.貼膜開始(1)延凸起部分撕開第一層副膜(保護貼膜的一層薄膜),切記,千萬不要 完全撕開這層副膜,撕開乙個角即可,而且千萬不要讓貼合面暴露在空氣中很久,容易沾上灰塵。

記,千萬不要 完全撕開這層副膜,撕開乙個角即可,而且千萬不要讓貼合面暴露在空氣中很久,容易沾上灰塵。(2)將揭開副膜的這一面對準螢幕,慢慢貼到螢幕上。3)用信用卡或者硬塑料片延著貼膜方向輕輕壓推,這樣做的著貼膜方向輕輕壓推,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貼 膜過程中不會產生氣泡,一邊壓推的同時,一邊還要觀察已貼合部分是否有氣泡產生,一旦發現有氣泡,就應該輕輕揭起,除去灰塵後繼續操作,如果完全 貼好了,再發現有氣泡,就不好。

記,千萬不要 完全撕開這層副膜,撕開乙個角即可,而且千萬不要讓貼合面暴露在空氣中很久,容易沾上灰塵。(2)將揭開副膜的這一面對準螢幕,慢慢貼到螢幕上。記,千萬不要 完全撕開這層副膜,撕開乙個角即可,而且千萬不要讓貼合面暴露在空氣中很久,容易沾上灰塵。

(2)將揭開副膜的這一面對準螢幕,慢慢貼到螢幕上。(3)用信用卡或者硬塑料片延著貼膜方向輕輕壓推,這樣做的著貼膜方向輕輕壓推,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貼 膜過程中不會產生氣泡,一邊壓推的同時,一邊還要觀察已貼合部分是否有氣泡產生,一旦發現有氣泡,就應該輕輕揭起,除去灰塵後繼續操作,如果完全 貼好了,再發現有氣泡,補救就不容易了。(4)完全貼平整後,慢慢撕開表面的第二層副膜。

(如機型螢幕是凹陷的,可以用粘性強透明膠將其粘出.)4.大功告成,完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剪刀 膠帶 貼膜 眼鏡布 找個灰塵少點的東西 慢慢貼

汽車防曬膜怎么貼會有效果,汽車防曬膜怎麼貼會有效果?

普通車窗玻璃只能阻擋19 的紫外線。就算有遮光板擋著臉,也只能保證陽光不刺眼,根本不能防禦紫外線。貼了汽車防曬膜,好一些的品牌,像知名的龍膜防曬膜可以阻擋99 的紫外線照射。而且配合好的線下授權貼膜店師傅的嫻熟手藝,貼上以後管用好幾年,省事兒。再說,車窗膜還能保護方向盤儀錶盤座椅這些怕曬的東西。除了...

銳志貼膜 新銳志貼膜 銳志汽車貼膜 銳志貼什麼膜最好

你好樓主,汽車貼膜一般在市面上有好幾種,龍膜,威固,量子,3m,經濟實惠的還是選龍膜的好,不管是從隔熱還是從防暴,透光,防紫外線等多方方面的因素去考慮,不過威固和量子還是不能忽視,威固膜是好,但是 方面比龍膜貴,所以我建議你貼龍膜,量子是剛上市不久,和威固差不太多,現在大多市面上都是以龍膜為主,就說...

手機貼膜好還是不貼膜好,手機貼膜好還是不貼膜好

實際上,手機作為一種快餐式的消費電子品,在大多數人手中的使用週期一般在兩年左右,之後要麼被遺棄要麼直接轉手,如果單純只是為了防止劃傷而影響到大部分時間的日常使用體驗,這未免就有點因小失大。當然,如果使用者最終還是無法說服自己讓手機 裸奔 擔心手機螢幕出現意外被刮花,那麼依筆者的經驗,在購買的時候應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