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級別的車,高人幫忙一下,謝謝

2022-09-18 18:25:05 字數 1254 閱讀 8195

1樓:

綜合考慮車型、工藝質量、發動機效能、油耗水平和耐用程度,推薦以落車型供你考慮:

1.商用兼家用:中華駿捷1.

8手動舒適型,奇瑞a520手動豪華版。推薦理由:作為國產的主流產品,價效比高,配置豐富,工藝不錯,發動機技術先進,耐用程度高,返修率較低,空間寬敞、大氣實用。

2.純家用:中華駿捷1.

6手動舒適型,奇瑞a520手動舒適版,2023年款polo勁情、比亞迪f3。前兩款車型推薦理由和上面一樣。polo的工藝水平和裝備水平絕對一流,車的小毛病很小,油耗適中,返修率超低。

之所以加上比亞迪f3,就是因為這個車價效比高,外形設計仿豐田花冠,空間比花冠稍大,配置豐富,工藝不錯,油耗較低,安全性也不錯。

2樓:活在期待

如果十萬元左右日系車,建議考慮豐田威馳、花冠,而且新花冠採用1.8公升l4發動機,油耗很小,而且維護不成問題。

或者頤達騏達,內部空間相當寬敞,動力性也很好。

如果是德系、法系車,建議考慮高爾夫(不是高爾)、polo、凱越、愛麗舍、東風標緻206

高爾夫車型有些老,但是久經考驗,簡單實用,只是內部空間稍小。

polo的內部空間自不必說,內飾相當好,但穩定性稍差。

凱越hrv有名車氣質,而且各方面都相當好。

愛麗舍是雪鐵龍富康的全新公升級版,彌補了老富康動力性不足的缺點。

東風標緻206是東風雪鐵龍的一款新車,在歐洲各國獲得多項大獎,而且還是節能車的代表。

3樓:天津一劍

別買別克車系!都很廢油!可以買豐田!但是又是日本貨!本田飛渡也不錯的!可以考慮現代伊蘭特!你又是北京人!維修很方便的!不要考慮國產的!

4樓:紅尾貓

週末風 1結實耐用 2保養費用還好工薪可以接受 3我個人比較喜歡旅行風格

4空間在國產家用車裡面絕對是無敵的 5我想你問的應該是油耗吧,實開8個

總的來講家用首選

5樓:深海

別克hrv吧,這車不錯.

6樓:

polo吧,別克hrv太蠔油,比polo費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polo 兩廂 適合男生開

就是8太省油....別的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賓士吧 10萬美元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槍吧,安全+省油!我用的不錯!

準備裝機,點評一下我的萬元級別遊戲配置如何

很多遊戲對多卡交火或者sli支援並不好,所以沒必要組雙卡配置.如果你只為愛炫就太沒必要也太外行了.非要雙顯就是88gt sli了.至少在驅動上領先ati幾十年.9500這顆u級別相當低.四核入門而已,架構又不成熟,當然不如高階肉系.以此價位來看效能甚至不如e6550,更別提ls說的e6750 機箱也...

請高人幫忙指點一下,萬分感謝!女農曆男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朗逸幫忙選擇一下11萬左右的車

其實可以考慮朗逸與新福克斯,朗逸代表的是大氣中庸,福克斯代表年輕運動。兩款車都是好車,看樓主自己的偏好。11萬的話買福克斯和朗逸都是低配,如果你對車子的精緻程度和配置有要求的話可以買嘉年華,就是空間小,11萬可以買嘉年華的頂配了安全配置非常高而且各方面也很過硬,剩下三個裡都是低配最推薦福克斯 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