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科幻片在海洋裡有潛艇挺大還有隱形人叫什么名字

2022-09-17 18:35:02 字數 4506 閱讀 1277

1樓:守望沙漠狐

如果電影講述的是一戰時候的場景的話,那麼應該是紳士聯盟,裡面還有吸血鬼,變身博士,主角是個老頭,後來死了,劇中的時候從土裡爬出來復活了

2樓:

《特種部隊——眼鏡蛇崛起》

沒錯的,你是第二個求這個片的人

有一部科幻電影在深海的潛艇裡的劇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圓疑 sphere (1998)

導演: 巴瑞·萊文森

編劇: stephen hauser / 保羅·阿塔那斯奧

主演: 達斯汀·霍夫曼 / 莎朗·斯通 / 塞繆爾·傑克遜 / 彼德·考約特 / 列維·施瑞博爾 / 更多...

型別: 科幻 / 懸疑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02-13

片長: 134 分鐘

深海圓疑的劇情簡介 · · · · · ·

南太平洋1000尺的深海海底,美國**發現了一艘已有300年歷史的神秘太空船。當局立刻組成了一隊由心理學家諾曼·古德曼(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飾)、生物化學家貝絲·哈波琳(莎朗·斯通 sharon stone飾)和數學家哈瑞·亞當斯(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飾)這三位頂尖科學家組成的科學小組前往當地調查。

他們利用高科技的實驗艇深入海底進行探測。然而船體內部的乙個巨大而怪異的球狀體,擁有著洞悉每個人的內心世界的強大魔力,它似乎能控制每個人的思想和行為。更糟的是,乙個不明海底生物也向實驗艇發起了攻擊。

由美國著名導演、編劇巴瑞·萊文森執導的科幻懸疑電影《深海圓疑》,改編自麥可·克萊頓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本片巨星雲集,達斯汀·霍夫曼、莎朗·斯通 、塞繆爾·傑克遜等大牌明星聯袂演出這部驚悚科幻影片。

有一部國外是說海底潛艇的科幻電影,裡面有乙個無人控制的強大「幽靈潛艇」,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兩萬里

直達地心

....

電影天堂

迅雷資源

乙個以前的電影,講的是一群人再海底發現了乙個潛艇,裡面有乙個大球

5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圓疑 sphere

導演: 巴瑞·萊文森

編劇: stephen hauser / 保羅·阿塔那斯奧主演: 達斯汀·霍夫曼 / 莎朗·斯通 / 塞繆爾·傑克遜 / 彼德·考約特 / 列維·施瑞博爾 / 奎恩·拉提法

型別: 科幻 / 懸疑 / 驚悚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02-13

片長: 134 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深淵「啊

有乙個電影是在深海,乙個很大的潛艇大戰一條很大很大的鯨魚,那部電影叫啥名?求大神給我說一下。

7樓:真祖

你好,片名,超級鯊大戰機械鯊。

求一部很老的外國科幻電影,有個情節好象是他們的船還是潛水艇壞了,沉入了海底,他們以為會死在這裡,但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 the abyss ------- (1989)

由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執導

國核潛艇蒙坦娜號航行在加勒比海深水

下面時,此時潛艇正在秘密跟蹤乙個水下航速極快的不明物體,正當潛艇快要接近那個不明物體的時候潛艇上的所有裝置突然失靈,隨後潛艇被捲入一股強大的亂流中,但是沒過多久潛艇上的裝置又恢復正常了,潛艇上的士兵和指揮官都很吃驚,這時聲納探測儀居然顯示前方不遠處是乙個深不見底的海底斷崖!突然潛艇撞上了斷崖,指揮官最後決定釋放有求救功能的浮球,慢慢的潛艇沉入了萬丈深淵···········海軍軍方收到求救訊號,立即派直公升飛機來到出事海域附近的石油勘探船探險者號上。在探險者號定位飄浮的海下,高壓潛水鑽台深海之心號上的工長巴德接到**,海面上的軍方負責人和石油公司負責人命令鑽台上的所有人員立即配合軍方營救核潛艇。

接著,軍方派出由科菲中尉率領的搶救組和巴德的妻子石油公司女工程師林德莎一起來到水下鑽台。深淵

巴德近來一直與林德莎不和,兩人一見面就不斷發生爭吵,巴德十分不快。林德莎與巴德等人分別駕駛幾艘工程潛艇找到失事核潛艇,科菲和巴德帶領各自人員進入失事潛艇,發現裡面已經灌滿海水,艙內到處飄著艇內官兵屍體。這情景讓巴德帶來的潛水員賈默驚慌不安。

為了讓賈默鎮定下來,巴德讓賈默在原地等待,自己繼續向前搜尋。不料,巴德遊走片刻,水下出現賈默從未見過的奇特物體,賈默被嚇得掉頭撞在艙門上,由於他太過緊張,背上的供氧器的氧氣氣量調節閥已經不知不覺的被調大了。巴德和科菲及時趕到,救出嗆昏過去的賈默。

幾乎與此同時,在核潛艇外駕駛工程艇的林德莎也與那個奇特物體遭遇,物體遊走後,艇內的動力才重新恢復。搶險隊回到深海之心鑽台,林德莎因為奇特物體的來歷與巴德爭執不下,科菲中尉則認為這是蘇聯人的陰謀。林德莎對科菲的看法不以為然,把情況匯報給海面上的軍官。

軍官也認為這不像是蘇聯人所為。這時,科菲帶人擅自前往失事核潛艇,拆下一枚核彈頭秘密運回深海之心。海面上氣候越來越惡劣,狂風巨浪把探索者號雙體船上的起重機刮得倒塌下來,起重機鐵臂墜落入海,筆直向深海之心號砸來。

鑽台裡的人們眼睜睜看著有管道與鑽台相連的鐵臂向自己頭頂飛速墜落,最後幸而落在鑽台旁邊,卻又差一點把鑽台拖下深淵。

一場大難過去,鑽台被碰撞得四處進水,轉眼間鑽台上已經死傷數人。海面上的探索者號因為風浪太大已經開走,鑽台上的人們只有自己修復鑽台。林德莎獨自潛水到鑽台外補修鑽台,隨身的電力又一次無故中斷。

她發覺,那個藍色的神秘怪物又一次出現在面前,怪物遊走後又乙個明亮物體遊來,還伸出觸手與她的手互相撫摸。林德莎欣喜地回到鑽台艙內,把自己剛拍下的**沖洗出來給大家看,並認為這是某種並非人類的智慧型生物。林德莎看到的情形使科菲中尉萬分驚恐,他和手下人暗暗把核彈頭拆開,準備用這枚核彈頭和他認定的蘇聯**部隊決一死戰。

林德莎得知情況去勸阻科菲,但此時的科菲卻似乎已經精神狀態不太正常。這天夜晚,科菲突然把巴德、林德莎等人扣押起來,獨自駕駛裝載了核彈頭的工程艇潛出鑽台。巴德等人衝出房間後追上科菲,同林德莎駕駛另一艘工程艇攔截科菲。

雙方在海下一場生死搏殺,科菲的潛艇終被撞破,連同核彈頭一起葬身在無底深淵裡。林德莎的潛艇也被撞破,幸而巴德身穿潛水服把她救回鑽台。

巴德不顧生命危險,換上深水抗壓潛水服下潛到深淵底下,冒死找到科菲帶下深淵的核彈頭,並拆下了彈頭上的引信。就在巴德隨身攜帶的氧氣耗盡,生命垂危的時候,奇特物體再次出現,拉著巴德來到輝煌的外星人基地,挽救了巴德的性命。海面上風平浪靜,探索者號開回來尋找深海之心。

海底浮上乙個巨大物體,外星人基地帶著絕處逢生的巴德把深海之心和探索者號一齊托出海面!

9樓:劉美茹

我記得乙個電影叫《後天》,跟這個有點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科幻、驚悚電影《深淵》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這電影。是一群鑽井工人和鑽井平台,因為事故被困在水下了。被一種外星生命給救了。我也找這電影呢。

一部科幻片,演的潛水艇,和海下變種生物. 10

12樓:無聊老生

片 名: the rift

譯 名: 驚爆無底洞

求乙個老電影,科幻片,好像是一群人到海底探索,然後無意間在海底深處找到了某種文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 the abyss (1989)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編劇: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艾德·哈里斯 / 瑪麗·伊莉莎白·馬斯特蘭托尼奧 / 麥可·比恩 / 里奧·伯梅斯特 / 托德·格拉夫 / 更多...

型別: 劇情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9-08-09(美國)

片長: 138 分鐘 / usa: 171 分鐘(special edition)

又名: 無底洞 / 深海水怪

深淵的劇情簡介 :

美國核潛艇蒙坦娜號在深海追蹤乙個不明物體的時候不幸失蹤,高壓潛水鑽台深海之心號工頭巴德(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飾)接到命令負責配合科菲中尉(麥可·比恩 michael biehn 飾)前去營救。令人意想不想不到的是一同前往的還有跟巴德一直在鬧彆扭的妻子—— 石油公司工程師琳西(瑪麗·伊莉莎白·馬斯特蘭托尼奧 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三人為主的救援隊潛到潛艇失蹤的海底深淵邊緣,卻發現潛艇上無人倖存,令人恐慌的是深淵裡還存在著一種未知的怪物。

經過一系列的危機之後,科菲中尉不聽勸阻認定這是蘇聯的陰謀,決定把從潛艇上拆下來的核彈發射給不明的敵人,於是巴德和琳西聯手開始了殊死搏鬥。千鈞一髮之際巴德不顧危險救下了琳西,並且潛下深淵去拆掉核彈頭上的引信,完成任務之後巴德的氧氣已經消耗殆盡,而就在此刻深海的怪物再次出現。

找一部美國科幻片電影,情節好像有飛船上兩個人下去星球,上面的發出了求救訊號,等他們回到母船

這 沒有一定的物理,空間知識,建議換吧 找一部美國科幻電影 一群科學家 好像是飛船發生事故 被迫降落到乙個星球 遭遇機械獸偷襲 紅色抄星球 外文片名 red planet 更多襲中文片名 勇闖火bai星 全面失控 宇宙du 深慌拍攝日期 zhi 1999年8月dao30日 1999年12月24日這是...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好像是被人統治有兩個世界

極樂空間 導演 尼爾 布洛姆坎普 編劇 尼爾 布洛姆坎普 主演 馬特 達蒙 朱迪 福斯特 沙爾託 科普雷 艾莉絲 布拉加 迭戈 魯納 華格納 馬拉 威廉 菲德內爾 布蘭登 奧雷 喬希 布萊克 艾瑪 特倫布萊 型別 劇情 動作 科幻 驚悚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有乙個美國的科幻電影 電影中有...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有鏡頭,太空觀察員發現了多個小飛船

老電影了 美國的科幻片 外星人發現了地球 片名 超級戰艦 找一部美國科幻片,講的是一部飛船上的人乙個個從冷凍中醒來,去另外乙個星球尋找生命,結果那個那個老頭 普羅公尺修斯 由導演雷德利 斯科特所執導,影星勞公尺 拉佩斯,麥可 法斯賓德,蓋 皮爾斯,查理茲 塞隆等主演,影片於2012年6月8日上映。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