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有哪些美食,奈及利亞有哪些美食

2022-09-17 04:55:03 字數 3001 閱讀 5279

1樓:非洲半寶石

奈及利亞吃的東西還是很多的,有些可能你不知道。

正規的:有香港人開的飯店,快餐店,有上海人開的南方菜,有重慶人開的火鍋店,有東北人和安徽人開的飯店。

及至的野貨; 龍蝦,鱷魚,孔雀,穿山甲,烏龜,大田螺,牛蛙,蛇,螃蟹,貓鼬,野狗,老鷹。

隨想入族的:`kuosai; panwai,soyameat,pandyan and so so .

enjoy the live in the nigeria!

2樓:本銀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希望能幫到你

奈及利亞有哪些美食

奈及利亞居民喜歡食粥湯,對菜餚講究實惠,不喜歡太鹹。富尼拉人則以奶作主食,一日三餐都離不開牛奶,不吃肉或極少吃肉。

奈及利亞人在飲食習慣上有如下特點:

注重菜餚豐盛實惠;一般不喜太鹹,愛辛辣味道;愛吃蝦、魚、雞、牛肉、羊內等;蔬菜愛吃豆類、山芋、西紅柿、洋蔥、土豆、黃瓜等;調料愛用胡椒粉、奶油、糖、蔥、鹽、醋等;對燴、燉、烤等烹調方法製作的菜餚偏愛;喜歡飲啤酒,愛喝果子汁礦泉水、可可、咖啡;也喜歡喝加糖、薄荷葉等的綠茶。

奈及利亞人最愛食用傳統的「五色板」,即用玉公尺麵(黃色)、本薯面(淺黃色)、豆類面(咖啡色)、蔬菜(綠色)、西紅柿(紅色)混合在一起燒製而成的糕狀或湖狀食物。他們喜食粥湯,卡努裡人喜食「布拉布斯科」,即用黍公尺熬的粥,吃時淋上熟油,香氣誘人;豪薩人喜食「圖活粥」,即有黍公尺、高梁公尺、大公尺合煮,再配以用調味汁拌好的魚、肉和各種蔬菜。至於湯類,較為普及的是用炸甜瓜幹、葫蘆幹、西紅柿塊、魚或雞合煮的「埃古西湯」,用肉末和香蕉煨製成的「阿卡拉湯」,香而不膩、別具一格。

他們對中國飲食懷有極大的興趣,他們用餐一般習慣以手抓飯,社交場合也使用刀叉。

更多4條

奈及利亞有什麼特產

3樓:李志活

木雕、蝴蝶畫、民族服裝、野生蜂蜜。

4樓:

木雕、蝴蝶畫、象牙等手工藝品

奈及利亞有哪些州

5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有36個州和1個聯邦首都區:1、阿比亞州(abia state)2、阿達馬瓦州(adamawa state) 3、阿夸伊博姆州(akwa ibom state)4、阿南布拉州(anambra state) 5、包奇州(bauchi state)6、巴耶爾薩州(bayelsa state)7、貝努埃州(benue state)8、博爾諾州(borno state)9、克里斯河州(cross river state) 10、三角州(delta state)11、埃邦伊州(ebonyi state)12、埃多州(edo state)13、埃基蒂州(ekiti state) 14、埃努古州(enugu state) 15、貢貝州(gombe state)16、伊莫州(imo state) 17、吉加瓦州(jigawa state)18、卡杜納州(kaduna state)19、卡諾州(kano state)20、卡齊納州(katsina state)21、凱比州(kebbi state) 22、科吉州(kogi state) 23、夸拉州(kwara state) 24、拉各斯州(lagos state)25、納薩拉瓦州(nasarawa state) 26、尼日州(niger state) 27、奧貢州(ogun state)28、翁多州(ondo state)29、奧孫州(osun state) 30、奧約州(oyo state)31、高原州(plateau state)32、河流州(rivers state) 33、索科托州(sokoto state)34、塔拉巴州(taraba state)35、約貝州(yobe state)36、扎姆法拉州(zanfara state)37、聯邦首都區(federal capital territory)到南非**檢視回答詳情》

蘇丹、南非、奈及利亞、中非的美食有什麼?那位大神幫幫我。 請給我每個國乙個美食,謝謝。

奈及利亞有啥值得帶回國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特產,**是奈及利亞最大的特產了,再就是有很多國人喜歡帶象牙,不過這個東西千萬不要帶。除此之外,咖啡還不錯。

奈及利亞有什麼好玩的

奈及利亞周邊有哪些國家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

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總人口1.73億,佔非洲總人口的16%,也是非洲第一大經濟體,2023年,奈及利亞國內生產總值(gdp)5099億美元。奈及利亞是非洲能源資源大國,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產和出口大國。

截止2023年已探明石油儲量居非洲第

二、世界第十;已探明天然氣儲量居非洲第

一、世界第八;已探明76種礦產中有34種具備商業開採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位於北緯06度27分,東經03度24分,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畿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畿內亞灣。奈及利亞國土面積92.38萬平方公里,海岸線長800公里

9樓:非洲半寶石

有;喀麥隆,貝南,尼日,查德。這些國家於它接壤。

10樓:剛榮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又譯為奈及利亞(台灣),位於北緯06度27分,東經003度24分,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畿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畿內亞灣。奈及利亞資源豐富,並擁有發展良好的金融、法律、通訊和交通行業。作為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它擁有250多個民族,但最有影響的是豪薩-富拉尼、約魯巴、伊博三個部族。

概括的說可以使非洲人黑色人種。自2023年代以來,石油出口逐漸成為該國最主要的經濟**。奈及利亞被歸類為新興市場,並迅速接近中等收入國家的標準。

有個奈及利亞的客戶說要來我們工廠參觀,但是要我們給他申請官方

和他先談談產品,他要是不耐煩了,只問邀請函的事情,那肯定就是 為什麼一定要官方的邀請函啊,他拿邀請函無非就是辦理簽證。可以看他的護照和以前到中國來的時候辦的簽證,我的乙個客戶就是這樣讓我放下懷疑的 為什麼奈及利亞的客戶來中國必須要我們 的邀請函啊?非洲國家的簽證,我國規定是要求有外事辦公室認證的邀請...

三亞有哪些景點?三亞景點有哪些

三亞海灣 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和海棠灣這幾個是最常去的,也很容易去的海灣 潛水的地方很多 大東海,亞龍灣,蜈支洲島,分解等等,但價效比最好的應該在亞龍灣,品質和費用都不錯 比較好玩的景點 呀諾達,加井島戶外,清水灣戶外等以玩海為主的體驗專案 必須見識遊玩的 如果你說的是名氣的話那就是蜈支洲島和天涯...

三亞美食都有哪些介紹下吧,三亞推薦美食有哪些?

海南粉 黎族竹筒飯 文昌雞 和樂蟹 雞腿螺 椰子飯。三亞推薦美食有哪些?1 海鮮,海產品一定要嚐嚐。三亞的海是屬於南海,含鹽量相對高,海產品口感好。2 椰奶清補涼,最具海南特色的,清熱解暑,5元左右乙份。3 抱羅粉。4 熱帶水果炒冰,5月左右乙份。水果是現加的可以自己選。5 去海邊吃自助餐,包括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