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雞先有蛋

2022-09-16 20:20:03 字數 399 閱讀 5291

1樓:持久的愛爾蘭

乙個經典的問題。

個人認為,先有雞。在最初,細胞慢慢組合慢慢變成動物的胚胎,最終演變成動物。有了動物才能有動物的下一代。才會有蛋。

就像人,肯定是先有了父母,才會有父母體內孕育的下一代。

2樓:只有哭過才會笑

生物都是海洋中原始生物進化來的!所以先進化的雞,雞才下的蛋!

3樓:菊花開了嗎

客人先點雞就先有雞,客人先點蛋就先有蛋(在餐廳)

4樓:美人的**

先有蛋,因為蛋是什麼蛋都可以,恐龍也會生蛋,你並沒有說非得是雞蛋呀!

5樓:相聲吧的

你這個問題應該放到生物類吧

先有雞先有蛋?先有蛋先有雞?

呵呵,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 按照演化論來講,雞和雞蛋都不是突然間一下就產生的,而是慢慢進化的結果。所以沒法確定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但是如果說的是其他生物的蛋,確實有一些比雞出現的早 聖經上的是,先有雞。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活躍於西元前3000年的學術權威亞里斯多德認為 有一顆無父無母的蛋,蛋裡再蹦出第...

先有蛋,先有雞?先有雞先有蛋?

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一經典問題困擾了人類數百年。近日,英國科學家宣稱已經破解了這個謎團,答案就是先有雞後有蛋,理由是他們發現一種能夠催化蛋殼形成的蛋白質只存在於雞的卵巢內。據英國 每日郵報 14 道,謝菲爾德大學和華威大學的研究人員日前撰寫了一篇題為 蛋殼蛋白質晶核的結構控制 的 文中詳細闡述...

先有蛋先有雞?先有雞先有蛋?

先有雞後有蛋。因為雞蛋雞蛋先雞後蛋。先有雞先有蛋?這個問題需分類討論。1 蛋 指的是廣義的 蛋 比如 蛇蛋 恐龍蛋 烏龜王八蛋 等。這種情況下,世界上先有的是蛋,後有的雞。現證明如下 根據達爾文演化論,鳥類是由爬行類進化而來的。也就是說在沒有鳥之前,就有了爬行類動物了。眾所周知,爬行類都是 蛋生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