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標準答案是什麼?

2022-02-22 03:29:15 字數 6256 閱讀 2894

1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我們很難回答。但在先捨還是先得這個問題上,我們是可以決策的。

2樓:科學怪博士

你覺得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

3樓:笑笑科普

從科學的角度分析我們從地球上的第乙個生命說起 地球上第乙個生命的繁殖方式 應該是無限地接近細菌或者病毒的繁殖方式

4樓:全球檔案館

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蛋」 如果我們認為「蛋」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定是先有的雞 如果我們對「蛋」的種類不加限制,那麼一定是先有的蛋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標準答案是什麼?

5樓:palm看世界

世界上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沒有雞是怎麼有的蛋呢?但是沒有蛋又怎麼會有雞呢?這個大家爭論了許久的乙個問題,如今科學家們終於找到了答案。

6樓:喬喬觀世界

在這裡面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成分叫oc-17,如果沒有它,根本就不會有雞蛋,所以很多專家都覺得雞這種生物是從其他生物裡變異過來的,畢竟在剛開始的時候,地球上的物種並沒有這麼豐富電單車 房價 美麗 蔡少芬 素顏

7樓:大樑剛哥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因果困境想要表達的是乙個"到底是先有(雞)蛋,還是先有雞"(雞生蛋,蛋生雞,到底誰先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是雞還是蛋)的問題。這個雞與蛋的問題也常常激起古代的哲學家們去探索並討論生命與宇宙的起源問題。

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一經典問題困擾了人類數百年。近日,英國科學家宣稱已經破解了這個謎團,答案就是先有雞後有蛋,理由是他們發現一種能夠催化蛋殼形成的蛋白質只存在於雞的卵巢內。

據英國《每日郵報》14**道,謝菲爾德大學和華威大學的研究人員日前撰寫了一篇題為《蛋殼蛋白質晶核的結構控制》的**,文中詳細闡述了科學家用一台超級電腦「放大」雞蛋形成過程所得出的結論:一種名為ovocledidin-17(簡稱oc-17)的蛋白是加速蛋殼生長的催化劑,沒有oc-17蛋白,雞蛋的外表就無法結晶形成蛋殼。這種蛋白將碳酸鈣轉換為構成蛋殼的方解石晶體。

方解石晶體存在於許多骨骼和蛋殼內,但母雞形成方解石晶體的速度比任何物種都快———每24小時生成6克蛋殼。

謝菲爾德大學工程材料系博士科林·弗里曼介紹說:「科學家以前就發現了oc-17蛋白,並猜測它與雞蛋形成有關。但在細緻研究後,我們終於了解到它是如何控制雞蛋形成過程的。

有趣的是,各種禽類似乎都有類似oc-17這樣可催化蛋殼形成的蛋白。」弗里曼下結論說:「有了蛋殼、蛋黃和保護小雞的液體才有地方住,要是沒有雞卵巢裡的oc-17蛋白就不可能有雞蛋。

因此,一定是先有雞再有蛋。」

據科學家介紹,除讓人們弄清雞是如何孕育出蛋以外,這項研究還有助於研發新型材料或材料加工方式。

8樓:全說商業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我們很難回答。但在先捨還是先得這個問題上,我們是可以決策的。

9樓:仙女聊科技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10樓:我是科技戰艦

中國古生物學家 從6.1 億年前"籠脊球"胚胎化石中發現 它們在胚胎發育過程中 出現了有規律的細胞遷移和重組 也就是說在歷史上某一時刻 一種像雞但不是雞的物種 由於基因突變 產出了第一顆「雞蛋」 因此對單一的 雞的個體而言 是先有蛋再有的雞

11樓:

因為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一種別的動物,它生出來了大優,然後大夫因為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一種別的動物,它生出來了大優,然後大夫出來的就是七。

12樓:綠色太陽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困擾了人們幾千年,到現在也沒有正確的答案,科學家也是推測,是先有蛋的,因為蛋沒有生命力,它是在一定的環境中和適當的空氣可以演變成蛋的推化也需要幾十年或幾百年的時間,品種繁多,什麼鳥蛋,雞蛋,鴨蛋還有鵝蛋等等。都是由時間的推移而來的。

13樓:來自杏花村玉樹臨風 的流氓兔

世界上是先有蛋的。因為盤古就生在乙個大雞蛋裡他說的是大雞蛋也就是說世界上是先有蛋有了蛋以後才有的雞盤古創造了

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

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 蛋 如果我們認為 蛋 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定是先有的雞 如果我們對 蛋 的種類不加限制,那麼一定是先有的蛋。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我們很難。但在先捨還是先得這個問題上,我們是可以決策的。你覺得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從科學的角度分析我們從地球上的第乙個生命說起...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

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 蛋 如果我們認為 蛋 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定是先有的雞 如果我們對 蛋 的種類不加限制,那麼一定是先有的蛋 雞從哲學就是輩分 先有老子 才有小子 的先實蛋界有是雞來雞果哪如其才沒。上的蛋。世。有 學上料先究找是研。網才的科在的你有找可雞說。有資蛋以相關 然先了在是...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

雞蛋雞蛋 先有雞後有蛋 這個問題要耶穌來解答吧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我們很難回答。但在先捨還是先得這個問題上,我們是可以決策的。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 蛋 如果我們認為 蛋 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定是先有的雞 如果我們對 蛋 的種類不加限制,那麼一定是先有的蛋 世界上先有蛋還是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