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召喚加點有什么看法?請指教

2022-09-16 20:05:03 字數 834 閱讀 6600

1樓:

為什麼加火不加暗?暗比火強大太多了、攻擊平率和攻擊範圍和硬質都比火猛得多得多

為什麼狂化+6、明顯該+1、自己去看看狂化的成長率吧、

你魔攻既然那麼高、我覺得你應該玩純精靈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呢,各有各的好處。只是你的裝備比我的好多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麼好的魔法攻擊和裝備不玩獻祭太浪費了 還有 多學個電鰻刷圖是用了在召喚雷沃斯

4樓:

個人建議,狂化,丸子,遠古,魔法術全滿。這樣能達到最高的爆發力。進圖先遠古+魔法術,提高智力。

然後再招。召喚系列建議兩大滿,其他出前至。鑑於後期圖火抗怪較若大火應該滿,然後考慮冰和雷,個人認為冰比較實在,攻擊範圍比雷能大點。

姐姐和伊伽貝拉必滿。這樣既輕鬆,又有了爆發力。另外火龍和騎士前至就好。

火龍雖然加滿了傷害還不錯,但是每當遇到拐角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火龍滿腦袋的大問號- -!很悲慘。騎士滿級光環效果不一般,如果你要純精靈流,有點可以把騎士補上。

最後說乙個普遍召喚的看法,就是加滿的花,很強力。卡boss和輸出效果都非常棒。

魔攻這麼高,一定是獻祭點刷圖最快了。

還有,加滿丸子,狂化,遠古比較費藍,這是弊端。另外這幾個滿了勢必4大精靈會少乙個到2個不滿,刷圖的持續能力必將下降。

5樓:七進八出

精靈召喚很強力的,小火龍的爆發是要人品的,人品爆發了它就一直打,各種爽,人品不好就一直縮在後面,怎麼抽都不行……

加的點很不錯了,召喚不管刷圖還是pk走位都是最重要的

對於相親結婚有什麼看法,對於相親結婚。你有什麼看法

相親不一定就不愛,很多都是通過相親認識,互相了解,建立感情。並不是相親的都是年齡大了因為結婚而結婚的 才25歲 著急什麼啊!在說相親一定要有感情的基礎上結婚,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 那你以後一定是不幸福的!相親也不是說不好,至少可以知根知底,找個自己愛的人固然好,但是你要花很長時間去了解,如果相親那個人...

召喚獸得成長高有什么用,召喚獸得成長高有什麼用

召喚獸的某某資質與成長有乙個計算加成的關係,一般來說成長值越高的召喚獸越好。如果技能還算可以的話。官方也沒說過這個成長的準確用處,但經過實驗室這樣的。這裡所說的資質是 攻擊資質 召喚獸攻擊相關屬性資質的體現,一般來說資質越高的召喚獸攻擊就越強,給敵人的傷害也就越大。防禦資質 召喚獸防禦相關屬性資質的...

請問大家對於紋身有什麼看法,對這一職業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職業這一東東,誰也說不準,其實只要自已喜歡,那麼它就是你此生最好的朋友!也許某一些工作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種沒有前途的,但是人活在世上只有一次,如果我們只去謀求利益,只顧好好生活或去享受生活,那麼這一生算是一個無聊的輪迴!兄臺選擇紋身這一行業,俗話說 行行出狀元 於是,鄙人相信好好完成自己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