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鑽戒報價,DR鑽戒貴嗎?DR鑽戒普通人能買嗎?

2022-09-16 08:25:03 字數 6532 閱讀 6717

1樓:秘密朋友

dr鑽戒**跟其他品牌的差別不大,只是會因為款式的不同而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你要買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賣就好了。買求婚鑽戒最合適的是不是dr應該是由你自己來判定的,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鑽戒品牌都是不太一樣的,所以在品牌的選擇上你選你女朋友喜歡的品牌就好了。

當然,就我看來darry ring是比較好的鑽戒品牌,因為這是一枚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一生唯一真愛」浪漫寓意的戒指,代表的是男士一生的承諾,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歡很渴望得到的。而且我當初求婚的時候用的就是她,我老婆收到後也很開心很感動。

2樓:

沒太大差別,買求婚鑽戒也不一定要買它,你完全可以根據預算去你自己喜歡的珠寶店挑選你想要的戒指。

只是這是一枚很浪漫很特別的戒指,它代表的是男士至高無上的承諾,每一枚都代表男士的真心愛意,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它

3樓:徼障

我身邊有很多人買dr鑽戒,包括我自己在內,它要求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很多女孩都希望男生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話,還比較人性化,**最低的一款不到1千塊,最高的話當然就沒上限啦。主要是寓意好,另一半喜歡就行啦。

4樓:二圔幹三幹

差別不大,你根據個人預算挑選你自己喜歡的鑽戒就好了

dr鑽戒貴嗎?dr鑽戒普通人能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貴不貴這個取決於你選擇的鑽戒的品質,跟你是不是明星或者普通人沒有太大關係。dr家的鑽戒根據鑽石4c和戒指款式的不同從幾千元到幾百萬的都有,你可以在自己的預算選擇合適價位的戒指。並不是**越貴的鑽戒越好,乙個人的真心才是更重要的。

就像dr家的戒指,並不是可以隨便定製的,是要男士實名制定製的,而且一生只送一人。敢說愛的人很多,但是能做到一生只愛一人,只給一人承諾才是最可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買不起,一般人都買不起,貴死了,我還是買我的美國cc莫桑石去吧。

7樓:ww王團團

我比較喜歡i do,**很親民,價效比很高,我結婚時就買的i do,我老婆一直都特別喜歡。

及** dr鑽戒一般多少錢

8樓:鍾離白山隋楓

dr鑽戒**從一千到幾百萬都有的,**範圍很大,對**影響最大的鑽石4c,

即鑽回石的重量、切答工、淨度、顏色幾方面。等級越高就越貴。50分的dr鑽戒在1.5萬到5萬之間一般,是dr鑽戒的話不會小氣的哦,

dr鑽戒是你要用身份證去定製的,一生只能定製一枚,一生唯一真愛的寓意最珍貴了,哪個女孩子不希望擁有矢志不渝的愛人呢,這枚鑽戒就能代表你對她至高的承諾了。而且如果預算充足點,買個等級高點的一樣超級閃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是說bai4c是吧 分數du呢

如果我當做你是1克拉的話應zhi該也要5-6wan我覺dao得鑽石真的太專

貴了老公

屬之前給我的婚戒只是莫桑石 美國的

不過之前是考慮買鑽石的 後來覺得沒必要 何況莫桑鑽比鑽石更閃買了莫桑石後省下來的預算去了日本玩了一趟 鑽石又不值錢不保值不過如果有條件非要買還是可以的 按個人喜好

10樓:遇振華臺辛

dr鑽戒價抄格從上千元到數百萬不等,襲而之所以會有那bai麼大的**差距是因為du受到鑽石

zhi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影響,dao所以你要買darry

ring鑽戒求婚的話根據個人預算來挑選定製就好了。而且這枚鑽戒的珍貴之處是在於它是一枚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一生唯一真愛」浪漫寓意,代表男士一生承諾的戒指,而這枚戒指並不是所以的男生都敢送的,所以如果你用這樣的一枚鑽戒求婚,不管買的是多少錢的,那都能證明你是真的很愛你女朋友,也應該會讓你女朋友很開心很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沒bai有說鑽戒款式,也沒有du給具體的鑽石4c什麼的,那我zhi只dao能告訴你乙個大概的**範圍了專,dr鑽戒的**從幾屬千塊到幾十幾百萬的都有。什麼合不合適的還不是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有錢的話自然是越貴越好,預算一般的話就根據預算來唄。反正不管多少錢,都是男士一生僅能定一枚的,都是你對她的愛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的**主要是看鑽石4c的,也就是鑽石的重量、切工、淨度和顏色,鑽石內4c等級越高的,鑽戒容**也就越高。根據鑽石4c的不同,鑽戒的**從幾千元到上百萬的都有,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也是一樣的,如果想知道具體**的話就需要自己去了解了。

13樓:暨慈曾攸

作為女性,我也很喜歡dr

鑽戒,它的獨特之處在於

戒指背後賦予的意義。每個回

男士必須憑藉身份證答購買,且一生只能購買一次,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這種一生的承諾是每個

女孩子都喜歡的。dr鑽戒價錢的話,從1000到上百萬不等,**差異

這麼大,取決於

鑽石的4c、

款式等。

女生在意的不是求婚鑽戒的**,在意的是你能不能給她乙個像dr鑽戒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承諾。

14樓:唯鑽會

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需要五萬多

15樓:生活全知了

dr鑽戒價位大bai概在 10萬到50萬元左右,定du制一zhi般15萬左右dr戒指的工匠都dao具有技藝精湛專的手藝,屬 以獨具匠心的設計 一絲不苟地 對待手中每一枚 來之不易的寶石 他們用最精確的手藝將每一枚dr戒指都變成了富有 靈魂與生命力的載體

16樓:溫啟勇思

dr鑽戒

,又叫dr真愛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來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源不知道

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18樓:包元修章念

darry

ring的戒指**範圍在一千到幾百萬的之間。因為鑽石的**是根據4c決定的。回不同的品質,大小價答格就不一樣。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和根據自己的預算買吧。不止你女朋友喜歡,我也超級喜歡的。每個男士一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這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吧。誰不希望能得到男朋友的承諾。真愛就應該是唯一的。

19樓:令運旺冉培

**在千元到萬bai元不等啊,這個戒du指真的很特別zhi最特別的就是需dao要身份證

回定製,並且每個男士一答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大家喜歡這個戒指喜歡的是這個戒指背後的寓意感覺特別的浪漫,並且對真愛有了最好的詮釋

20樓:謇士恩淦丁

求鑽戒來的**會因為4c品質自的不同有很大bai的不同。darry

ring的**從千du

元到數百萬不等,zhi不同的款dao式,**也是不等的。不管價位的高低,每位男士都是需要憑身份證號,都代表了一位男士一生唯一的承諾,從意義來講都是無價的。其實買什麼樣的求婚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決定什麼樣的戒指,最重要的是你能給你的另一半乙個一生的承諾。

21樓:宇文奕無盛

dr真愛戒指,要求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專真屬

22樓:佟芳皇宜然

dr鑽戒的**有高有低,低的可能幾千,貴的幾百萬的也有,相差較大,具體的得看內

詳細的鑽石容4c和鑽戒款式、戒託材質等等。

在不知道鑽石4c和鑽戒款式這些的前提下,如果想知道具體**的話,樓主可以到實體店,或者哦網上查下詳情。

不過dr是要男士實名定製的,定製之後就不能送給第二個人了,所以樓主在定製之前要考慮清楚才行。

23樓:喬嵐禮秋靈

這個要看copy

你打算買多大的啊,還要看是什麼鑽石品質的,就是鑽石的克拉、顏色、切工和淨度,每乙個因素對鑽戒的**影響都是蠻大的,所以每一枚鑽戒都是有著自己的**的。我老公給我買的這枚dr戒指是30分的,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其他的引數都蠻好的,花了1w多,**還是可以的,就像樓主說的,這是男人一生才只能定製一枚的,一生一枚,寓意了一生唯一真愛,這是乙個男人勇氣和決心的體現,比起**這才是最重要的。

24樓:斂雅狂蓉蓉

我去查的是一千到十幾萬的都有啊

不過我感覺每個人都有追求真專愛的權利吧

這個不要太在屬乎面子

想多少錢就多少錢啊

並且這個是每個男士一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不要太在意**。一千多也有女生喜歡

25樓:ww王團團

不了解dr,我覺得i do**可以,價效比高,質量也不錯

dr鑽戒多少錢?dr鑽戒一般**在多少?

26樓:生活全知了

dr鑽戒價位大概在 10萬到50萬元左右,定製一般15萬左右dr戒指的工匠都具有技藝精湛的手藝, 以獨具匠心的設計 一絲不苟地 對待手中每一枚 來之不易的寶石 他們用最精確的手藝將每一枚dr戒指都變成了富有 靈魂與生命力的載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貴死了,可能要5-6左右,但是美國cc莫桑石就5-6k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沒有說鑽戒款式,也沒有給具體的鑽石4c什麼的,那我只能告訴你乙個大概的**範圍了,dr鑽戒的**從幾千塊到幾十幾百萬的都有。什麼合不合適的還不是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有錢的話自然是越貴越好,預算一般的話就根據預算來唄。反正不管多少錢,都是男士一生僅能定一枚的,都是你對她的愛啊。

29樓:ww王團團

這個牌子**應該不低吧,我覺得i do挺好的,我結婚時買的i do,一直都很喜歡

dr鑽戒**是多少?dr鑽戒大概價位在什麼範圍

30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的**主要是根據鑽石4c來定的,dr鑽戒也是這樣,根據不同的鑽石4c,不同的鑽戒款式,**會相差很多的,幾千塊的也有,幾萬、幾十萬的也有,看你的心理價位在多少吧。不過不管是什麼**,都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鑽戒的意義和你的心意是不會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貴得離譜,一些低淨度,低顏色都要好幾w,買個克拉莫桑石行了,1克拉的才好幾k,不過不要買國產的,要美國cc的

dr鑽戒**一般多少錢

32樓:生活全知了

dr鑽戒價位大概在 10萬到50萬元左右,定製一般15萬左右dr戒指的工匠都具有技藝精湛的手藝, 以獨具匠心的設計 一絲不苟地 對待手中每一枚 來之不易的寶石 他們用最精確的手藝將每一枚dr戒指都變成了富有 靈魂與生命力的載體

33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主要是看鑽石4c的,鑽石的重量、切工、淨度和顏色有乙個不一樣,鑽戒的**就是不同的,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 也是一樣。除了鑽石4c,戒託材質、鑽戒款式這些也會影響到鑽戒的**的,受各方面因素影響,其鑽戒**從幾千元到上百萬的都有,**區間很大。

34樓:靜聽唯美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dr鑽戒**多少錢一枚?具體是要看款式的。dr求婚鑽戒分為很多個系列的,每乙個系列不同的系列款式寓意不一樣,款式樣式的設計也不同,**也不一樣的。

1、believe系列

也叫做雪花戒,戒指託是採用了六瓣枝撐託的雪花造型,每一片雪花都不一樣,代表獨一無二的你。也是dr鑽戒銷量最好的系列。

2、forever系列

經典的六爪鑲嵌鑽戒,一直流行的款式,非常的百搭。

3、love line系列

義大利設計師安東尼奧設計的系列,源自於歐洲的綁手禮,價位比較高,但是佩戴起來很顯鑽石。

4、my heart系列

dr鑽戒的經典心型鑽戒,一顆真心永遠只給你

5、wedding系列

捧花鑽戒,採用的是群鑲手法,佩戴起來很顯鑽石。婚禮上新郎把捧花遞給新娘,就會一生一世在一起。

6、dr paris系列

源自法國羅浮宮倒立金字塔設計的造型,很適合中性女孩佩戴。

7、just you系列

主鑽兩側有小鑽鑲嵌,稱之為星空鑽。非常的好看,戴在手上很秀氣。

對比眾多的鑽戒品牌,我覺得dr鑽戒值得買,值得購買的理由有以下三點。

1、dr鑽戒寓意在所有鑽戒品牌裡面更加的獨一無二一點,男士求婚鑽戒憑藉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dr鑽戒送給一人,女孩子都喜歡自己是唯一與眾不同的!

2、dr鑽戒定製流程儀式感很不錯,可以用身份證繫結,再籤真愛協議,還可以現場求婚等!

更多18條

DR鑽戒貴嗎?DR多少錢一枚?DR的鑽戒貴嗎?DR的鑽戒乙個到底多少錢啊?

鑽戒 向來昂貴,一克拉darry ring鑽戒 在5萬元左右,對於女生來說,一枚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無論是10分鑽戒還是1克拉鑽戒,戒指背後 一生唯一真愛 的承諾,才是鑽戒中真正貴重 極具價效比的元素。不同於蒂芙尼,卡地亞,ido等品牌,dr提倡 用一生愛一人 的真愛信仰,自品牌創立之初便立...

DR鑽戒貴嗎?DR鑽戒普通人能買嗎

貴不貴這個取決於你選擇的鑽戒的品質,跟你是不是明星或者普通人沒有太大關係。dr家的鑽戒根據鑽石4c和戒指款式的不同從幾千元到幾百萬的都有,你可以在自己的預算選擇合適價位的戒指。並不是 越貴的鑽戒越好,乙個人的真心才是更重要的。就像dr家的戒指,並不是可以隨便定製的,是要男士實名制定製的,而且一生只送...

dr鑽戒真的只能買一次嗎?dr鑽戒是真的鑽石嗎?

dr鑽戒購買後需繫結全球唯一真愛編碼,購買記錄一旦產生終生不可修改及刪除。dr提倡 用一生愛一人 的真愛信仰,自品牌創立之初便立下獨特規定,dr求婚鑽戒,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完美詮釋用一生愛一人。更有my heart系列,國際設計師款,心繫於你系列等多款新品供你選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