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帶綠色點點。但是把桌面調成純色,就沒有任何壞點。顯示器是23寸液晶三星P

2022-09-16 00:05:03 字數 2600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1100應該能購入,目前我這裡的17''冠捷lcd也就820元的進價。區分lcd 的好壞主要是點亮顯示器之後檢視其最適解析度的高低,一般情況下越高也就越好。還有就是檢視壞點,目測方法為:

調整左面背景至純色(一般為黑色),然後扭轉顯示器調整角度值光遠處,從側面120度的地方觀察是否有反光,如存在1-2個反光點則正常(不過現在國際上規定在19''lcd上顯示屏底邊中間長度為25cm與螢幕頂端中間構成的乙個三角型之間存在的壞點商家不予以退貨······),多了則重新選取,還有乙個就是建立乙個文字文件,在紙上打字,字型就以我們這種字型和大小為準,觀察是否長城模糊,如不模糊的話可以購入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2樓:

應該是漏光了,顯示器的問題 ,我買的液晶電視也是這樣 ,可以退換的,但要看你口才了,商家也是欺軟怕硬的,實在不行投訴他,把他們維修人員喊來當面確認是否是質量問題,確認就可以換了,看你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就是壞點,建議用黑色 白色 多幾張純色桌面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線接觸不良,換條線就好了

5樓:螳螂無悔

下個小軟體「魯大師」可以方便檢測你的液晶,不好就換,但要看商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亮點,3個亮點內都是正常的哦

三星顯示器有壞點能換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液晶顯示器壞點包括亮點和暗點,規定如下:

液晶顯示器螢幕要求無亮點,暗點範圍小於等於5個,任意點之間允許的距離:大於等於5mm。如果您的螢幕上出現壞點,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查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8樓:潘苑陰天欣

液晶顯示器上面出現壞點是不能修理的,中國規定只要壞點數目不超過三個就可以用,也就是說銷售商可以有理由不給你換。但是你可以找銷售商協商一下爭取換了。

我的三星 943nw顯示器 在黑色螢幕下,滿屏都是綠色點點,還有一條從上到下的綠線,求救高手解決!!

9樓:覃氏電腦

這種情況一般是液晶屏出了問題,如果在保內就找售後,不在保內的話就這樣用吧,因為這種情況一般維修站是做不了的,只有返廠,這樣代價比較大。

三星顯示器是一年保,如果過了一年,建議直接換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星的成都**商,非常不幸的告訴你。你顯示器屏出問題了,請送維修站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換跟vga線試試

三星顯示器出現乙個壞點,顯紅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顯示器承諾零亮點,如果是亮點,且在保修期內,是可以要求保修的。如果黑屏下該點也顯示紅色就是亮點,具體保修條件見下圖:

13樓:夜·星

3個以內的亮點 都不保修

因為這情況只能換屏了,

只能怪國家標準規定5個以內都是合格品這條規定了

14樓:我本無心

你好這個只是壞點的一種,可能這種彩點不是紅色,是其他顏色,在和黑色混合後看起來就變成紅色了。

這類屏的問題,基本上是沒法修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換屏。屬於質量問題,所以在保修範圍內,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找售後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出現3以下個亮點,五個以下暗點是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樣 顯示器出現壞點,返廠

我的三星電視有壞點,請問三星電視有壞點被判定為質量問題的標準是什麼是多少個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進行報修,由三星維修人員上門檢查處理。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18樓:水行雲天1號

針對三星液晶顯示器保修政策,而你購買的是三星電視機,按以下保修政策參考:

液晶面板中無壞點之說,只分為亮點與暗點,亮點指的是在純色(不含白色)背景下的發光點,暗點指在純色(不含黑色)背景下的不發光點。而三星電視機的亮點、暗點保修是按區域劃分的,a區(螢幕中部,約點整屏的30%)亮點≤2個,b區(除a區範圍)亮點≤3個,整屏亮點數≤4個;a區暗點≤3個,b區暗點≤5個,整屏暗點數≤7個。另三星還有閃點一說,即在a區內如有乙個點不停閃爍則該屏屬不合格,可以保修。

19樓:宿果

有乙個壞點就是質量問題,別告訴我我的腿被截肢了還是乙個正常人

20樓:掌心的種子

乙個壞點就屬於質量問題了,不要被網上以訛傳訛哦 給分哈

用魯大師測試液晶顯示器壞點,出現純色的時候,螢幕閃的厲害,就象閃電一樣是怎麼會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台電腦試試 這個顯示器還是這種情況 就是顯示器問題,不然就是顯示卡問題

怎樣把顯示器的頻率調為,怎樣把顯示器的頻率調為100HZ

普通顯bai 示器的頻率是無法調du為100hz的,強行zhi設定會導致顯示器硬體發生不dao可逆轉的損版壞。只有個別高權端顯示器支援100hz的,才能調節到該頻率。1 早期主流顯示器為crt顯示器 玻璃映象管顯示器 其標準頻率為75hz,不能調節到100hz,否則會導致映象管損壞。2 目前主流顯示...

美的冰箱液晶顯示器不顯示,美的帶顯示器的冰箱怎麼用,不會調節溫度

這難免會出點故障,你去找商家談談吧 那就是硬體障礙了,報修,這個沒得搞的 美的帶顯示器的冰箱怎麼用,不會調節溫度 冰箱的溫控器一般分為0 7檔,這些數字並不表示是冰箱內的具體溫度值,而是表示所控制的溫度檔次。數字越小,冰箱製冷越弱,數字越大,冰箱製冷越強。一般環境情況下,溫控器檔位可調在2 3檔即可...

什麼叫帶線顯示器

帶線顯示器就是,顯示器開機後,在螢幕上會出現亮的,或者暗的線條,這樣子的顯示器一般 很低,嚴格來說,是壞掉的,這樣的問題一般是不能維修好的,不過大面積還是可以使用的,應該是 帶電顯示器 基本介紹 帶電顯示器是一種直接安裝在室內電氣裝置上,直觀顯示出電氣裝置是否帶有執行電壓的提示性安全裝置。當裝置帶有...